如果別人說你長的醜罵你長得醜你會怎麼辦?異性

2021-03-12 03:06:17 字數 4292 閱讀 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睬他。這種人非常沒有修養。人的醜俊,是爹媽給的。

沒有選擇的餘地。況且醜有沒有傷害到你,憑什麼罵我呢?這種人,就乙個辦法,不理睬他。

躲開他。因為他不值得我們搭理。

2樓:凝望伊人

我會從此下決心!制定目標,做乙個成功的人!讓鄙視你的女人跳井去吧!

有本事的人,會高高在上!會耀武揚威!會藐視小人!

謝謝她給你動力!助你成功!揚眉吐氣吧!

3樓:藍翼唯

健康陽光就好,美醜與他有什麼關係,他說別人醜,只能說明他自己素質不高,不用理會,如果太介意別人的看法,會很累,總會遇見許多各種各樣的人,有好壞各種評價,無語介懷的。

4樓:動拐零零

這樣的男人就不用理會,他沒有基本的素質和做人的本分,也沒有和女回生相處的方式,嘴欠兒,等答他碰到自己喜歡女生的時候不論多醜他都認為好看,為什麼呢,情人眼裡出西施唄,你就去找說你好看看到你說你是西施的男生一起玩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惡意的一定要狠狠罵回去: 我至少比你娘長得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罵狠狠的一回他就老實,你就罵他我醜與你無關吧!將來你有孩比我還醜的!小心為好

7樓:die雪狼

人活著不是為來了別人活著,是為了自你自己。

我們bai無法決定du自己的長相,要做的只zhi是坦然接受現實dao,即便長得真的一般,遭到了謾罵與諷刺,也應該保持陽光的心態,因為我們活著又不是為了獲得他人對自己面貌的肯定。重要的是用自己已有的資源去創造更多價值,這些價值包括社會價值,和自我價值。

其實,退一步講,乙個異性能罵你長得醜,很大程度上能反映出,這個異性很膚淺,是乙個膚淺的人。你說宋小寶醜嗎?但是小寶哥,活出了自己的風采,他自信且陽光,你覺得他還醜嗎?

我認為他有一種自信美。

朋友,重要的不是我們已經有的,而是去創造我們沒有的東西。長相已經注定,請坦然接受!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這樣人bai你就幹du脆不要去理會他(她

zhi),這種人純粹沒dao有回素質,沒有教養,也沒有接受過答正規的教育,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只要接受過教育,有一點教養的人是不會這樣說話的,再說與人相處,不能以貌取人。這種人是不會包容人,不會理解人,沒有文化,更沒有上進心的人,就是乙個在社會上瞎混得過且過的人,你說這樣的人還值得你去交往嗎,不值得,中國是乙個有著優良傳統的文明國家,又是乙個經濟飛速發展的國家,需要人與時俱進,緊跟時代潮流,不斷進步,奮發進取,拼搏努力,趕超時代的人,所以說,你不要理會這種人,更不要與此人為伍,希望你做乙個與祖國同步發展的人,祝你好運,希望你成為時代強人!

如果乙個人經常被異性盯著看是長得醜?還是好看?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異性盯著你看,經常性的並不是和美醜有關係,而是他可能喜歡你

10樓:陳果蓓

我覺得一般長得醜的女性男性是一眼都不高興,多看的更別說現在多看好多眼了,肯定是因為這個女生長得很符合這些男性的審美。

11樓:柚子味的詩

我個人認為是長得好看。在現實生活中,無論是長得好的男帥哥,還是漂亮的美女內,誰見了都想盯著看上容幾眼。況且是被異性盯著看,那一定是長得好看。

長得醜的男的或者女的,人們出於好奇會去仔細看一看,但不會被異性經常盯著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乙個人經常:被異性盯著看,是他喜歡看,人與人之間,想法看法是不一樣的角度不同,眼光也不一樣。在他眼裡經常盯著看說明他喜歡才看不喜歡沒人再意。

在他眼裡是好看才目不轉機的端祥看,說明值的新賞。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得好看,因為對男生來說,長得好看他們去才去多考多關注,長得醜只會開始那一會兒注意一下,絕不會多看多注意。

14樓:一渡娛影

乙個人經常被異性盯著看

那應該是長的好看

如果是長得醜

那麼應該不止異性會盯著看

同性也會盯著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長期被異性呆著盯著,如果說他老盯著你,可能是因為你長得太好看了,也可能是因為你長得太醜了,兩者皆有可能,所以說呢,在這種情況下你沒必要太在意這個事情,有人盯著你看說明還是一件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你長得非常好看新野人的眼球回頭率非常高如果你長得醜會有人盯著你看嘛最多看一眼就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覺的有異性盯著看你,他並不是看你長的醜和好看,而是她己經愛上了你,才不由地老看你,你如果也愛她就找她當面表白你愛她,讓她感到愛的溫噯!祝你恩恩**!幸福永久!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8樓:波頭是我

指定是好看!如果是醜的話男人不會看太多眼的!除非是特別醜!如果特別醜的話你也不會問這麼幼稚的問題了!你是因為覺得自己比她好看!為什麼大家都看她不看你才問的這個問題!

19樓:亮晶晶

公司招聘前台一般是比較漂亮和溫柔的女孩,代表公司的形象,男士都會喜歡多看漂亮的女孩或者自己感到心儀的

20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兩者都有可能。

21樓:風之洛靈

可能因為她在前台,他們在前台等著也只能看看她了,興許她比較好看所以多看幾眼。

22樓:匿名使用者

反思一下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美與醜和你產生什麼聯絡了嗎?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看人長處,記人好處,多些感恩之心。

23樓:文韜武略我不行

這個不好說,估計你也是女性吧,長得美和醜都會吸引人的目光,有時候長得醜會更引人注目,但是在前台的接待肯定是長得美的,哪個老闆也不會找個門神般的人物做前台接待,是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長的挺漂亮的要不被異性經常盯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漂亮男生都會看一眼的不奇怪,或者看見換新人了看一會也不奇怪做個心理評價,

26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是長得好看。大家都一樣,對於美好的事物總想多看幾眼。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質疑這個前台女孩一定長的好看標誌有氣質很很吸引異性的注意力…好看有韻味的版

28樓:零一衣

我覺得可能只是單純的男性對女性的一種欣賞吧。

29樓:注塑老文哥

一定是這個人長得好看,所以才吸引異性目光

有人說你長得醜怎麼辦

30樓:創穎全景vr**

我沒必要因為一句話而改變自己。呵。對自己的自信心產生影響。

我們每個人對別人的評價標準都是不同的。但我們要不斷的把自己變得更加好看。看,更加。

美麗。這些東西不一定是外表,也有內在的。

31樓:慶賀平安

不於置理他,他算bai什麼鳥du,用好著他評頭論足的,zhi不是什麼好東西。這種人dao首先內不懂禮節,沒教養。有修容

養的人是不會當著人面說人的,再者,百花齊放各有姿色,人要是都長乙個樣,也沒意思了,上天給予了自己這模樣,就是百花中一朵,何必都是去爭艷呢,角落裡的小花小草也有春天

32樓:天瀑懸人

多讀書,來豐富自己的自內涵,做乙個有比bai

較高的思想du層次的人。

古有「鳳zhi雛」龐統,與諸葛亮dao齊名。但是他長的也是不太好。曾毛遂自薦,確因長相而被人嫌棄不用。但是這又能怎麼樣呢?

這能掩蓋他超人的思想和兵家謀略嗎?現在,你問乙個人知道鳳雛是誰嗎?估計很多人知道。但是你把歷史上乙個不太有名的皇帝提出來問,估計很多人不知道。

所以,長相醜能影響乙個**傳千古嗎?不能。

長相醜,這算不了什麼,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修養來彌補。

做乙個有思想、有內涵、心靈美的人,即使您到什麼地方,估計大部分的時候您都是受歡迎的。

再說了,嬌好的容顏只是一時的,有幾個人能擁有不老的容顏呢?

所以,把握當下,努力培養自己的思想、素質、文化內涵、道德品質和心靈美。

如果您這些方面都做的比較好了,那您即使長的再醜,也比乙個只有漂亮臉蛋,確沒有文化素質、道德品質的人要美麗的多!

「我向你鞠躬,舉起我的燈來照亮你的歸途。」

回答不易,如果答案符合您的心意,請採納一下。希望能幫到您。

如果別人說你的女朋友醜,笑你品味差,你會和她分手嗎

當然是不會 是自己的物件 自己喜歡就好 不會聽別人說的 只會在意自己的感受,不在乎別人說什麼。不會,因為這個分手才是傻子,但我會跟這麼說你的人絕交。不會,也有人說我男朋友醜,但只要對你好,你喜歡就好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不會,湊合的就肯定分。不會,只要心裡有她管別人什麼!如果這樣就分手了,再有人說她靚你...

別人說你長的不醜什麼意思啊,別人說我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

不要想太多,說你長的不醜,不好嗎?而且,即使別人說你長的很醜,也沒關係啊!只要有一顆善良之心,才是最珍貴的,不是嗎?應該是一般啊!但其實別人心裡面對你已經有點不看好了.但你應該更加自信啊!哎!你的心裡別難受!不管怎麼!你已經是人了,是人就要開心的活著,不是醜,但也不是特別好看的那種!長的一般。也許是...

如果人拒絕你的原因是因為你長得醜怎麼辦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就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男朋友 如果你這種想法讓你男朋友知道,他是會傷心的!現在的人都很實際,找男朋友就找個對自已好的,如果找個帥的對自已不好,那還不如要個不是太帥,對自已好的呢,不要想太多,好好與你男友相處,相信大多數人還是會看好你們這份姻緣的 那你應該慶幸他 她 沒有接受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