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醜!怎麼辦??我長的醜嗎!

2023-05-22 07:00:02 字數 2920 閱讀 86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說出來就是你的優點。

不虛偽假善。

實事求是。每個人都有優點。

你只是看到自己的不足``

太悲觀了11``

你需要自信```

為什麼不敞開心胸呢```1`

2樓:油光光的臉

失敗,太失敗了,你不但長得不好看、而且心靈還不善良,真是人類的敗類,其實大家不在乎你長得好不好看,而是痛恨你連一顆善良的心都沒有,唉,看樣子是要給你兩耳光,讓你清醒清醒。扁!扁!

我對你才沒那好呢,是提你爸媽打的.

3樓:櫻花的夢想

朋友 ,既然你能這麼坦率的把你的一切說出來,就說明你並不向你說的那樣長得不好看、心靈不善良、為人自私、心胸狹隘、家裡沒錢、你要努力啊。等你有錢了,朋友自然就多了。身嬌體弱可以去鍛鍊啊。

你認為自己長的醜,也許別人覺得你挺漂亮的呢。朋友自信起來,你會發現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4樓:

除了你說的那些。

其他的都是優點了。

5樓:網友

呵,這樣的人,既不能好好的活著,只能傻傻的活著,然後期待自己所期待的東西,但是不要輕率做一些行動!!很容易失敗的,除非你承受能力很大!

6樓:網友

那就把能改變的都改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醜,,可是我很有錢!!!

我感覺自己長得很醜??唉! 50

8樓:犯過錯阿通

人的長相主要取決於遺傳因素,所以人長得醜或者是長得漂亮是與生俱來的。想改變這一事實,那唯一能做的就是進行整容手術,但整容手術的確有比較大的風險,而且還會花費大量的資金。還有會面臨巨大的失敗,而更醜,每個人的相貌是與生俱來的,應該對自己有正確的認識,保持良好的心態,避免壓力過大,積極自信一些,多與人溝通交流,培養良好的興趣愛好,讓自己不再自卑。

9樓:小蔚**答疑

要自信起來啦!外貌上不夠優秀 咱們就在其他的方向努力 提公升穿搭 氣質談吐這些方面 咱又不是靠臉吃飯噠 不要容貌焦慮哦~

10樓:肆燕吧

要有自信覺得自己長得醜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努力做出改變。

其實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都有長得醜的地方,越漂亮的人對長相的要求越高,他們會不斷尋找瑕疵,想要變得完。

11樓:瑤瑤萬里

親親,你好。你漂亮哦,我看過乙個博主的文案,我可以欣賞各種女生不同的美,不管她是長髮短髮,高矮胖瘦。可是唯獨我對自己很嚴格,今天穿的鞋子我都百般挑剔。

每個人的美都是不一樣的,在別人的眼我們也是大漂亮哦。

12樓:w我樂意

做人嘛就要有自信 再說了你也不醜 不要給自己灌輸太多的片面的東西 你要為自己而活 活出自己的樣子 不要有容貌焦慮。

13樓:唸心

不管多麼美麗的人都覺得自己醜,不讓也不會有那麼多明星整容失敗的例子了,人要自信,要多肯定自己。

14樓:小九

自信最重要,多學學護膚化妝,真的可以提高自己的顏值。

15樓:網友

明明很好看的,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精雕細刻的人啊,只要覺得自己美就好啦,敢於穿著好看的衣服展示最好的自己就一直是好看的。

16樓:哈哈貓

顏值只是乙個部分而已,最好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情商。

17樓:柚子味的十隻

改變不了長相,就改變氣質。

我長的醜嗎!?

18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別人看你和鏡子裡的形象是不一樣的,兩者之間是有區別的,別人眼中的自己一定比鏡子裡的自己更加真實。大家用的鏡子都是平面鏡。平面鏡成像來自於物體的光照到鏡子上,然後反射成像。

鏡子裡的自己和現實中的自己是相反的。在鏡子面前揮右手,鏡子裡的自己舉起的是左手。如果自己的劉海是往右邊分的,鏡子裡的劉海則在左邊。

鏡子裡看見的自己

從鏡子裡看到的是自己的像,別人眼裡的自己是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帶有別人的評價。鏡子是一件物品,沒有思想,沒有感情,只是對本人外表的乙個反映,是外在的表現。可以通過梳妝打扮,不斷地改變自己的形象。

別人眼裡的自己是外在和內在的綜合評價,不僅僅是乙個人的外在形象。 當帶著有色眼鏡看待乙個人的時候,這個人的外表不論打扮得有多漂亮,都是醜陋的。

我醜不醜!!??

19樓:紫薇很有愛

我長得有那麼醜嗎好像沒有吧。

20樓:孤島小妞妞

醜與不醜都是相對的,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總會有人對你愛的死去活來的,堅定自己,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別人的好與壞對你沒有一毛錢的關係。

我長得好醜!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眼光不同啊,別人說你長得醜,不代表什麼啊,我覺得不管長得好不好看自信是很重要的,做乙個樂觀的人,不要難過,首先你不能認為自己長得醜啊,你都這麼想了更何況別人呢,醜小鴨可以變成天鵝,我相信你會變得越來越美,加油哦,每個女生都是美麗的公主,而且有些女生也會有幾年不怎麼樣,後來都變得很美啦,希望我說的話對你有幫助!

22樓:紫薇很有愛

我長得有那麼醜嗎好像沒有吧。

我長的醜嗎,我長得很醜怎麼辦

首先,不管你長得醜不醜,你都應該對自己有信心,但並不是那種自戀,其次,不管你醜不醜,你完全可以不用在乎你的 面子 快快樂樂的生活,擔心醜有什麼用呢,你也不會浪費錢全整容之類的吧,不管醜不醜,只要做到心美,這樣了解你的人都會知道你是乙個很帥的人吧!乙個人,不能說他很醜,也不能說他很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覺得自己很醜,怎麼辦覺得自己長的醜怎麼辦?

還好呀,你這是缺乏自信,人的自信洋溢在臉上,會有一種人格魅力,另外建議一下,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適當的修飾一下自己,打扮一下自己,身材這一塊稍作管理,怎麼可能會存在醜這一說發,一句話女人要對自己好點,要做乙個精緻的女人,加油 沒有很醜啊,只是不會打扮,把眉毛修一下,把髮型換換,肯定是個美女。...

我長的醜別人老損我怎麼辦

自己覺得不醜就好了,你問出這個問題,可見你很不自信!如果你自己都覺得醜,那就沒有人會看上你了!沉默是金,修養內在才是最重要的。長大後你會發現外表算個屁。微笑的說,比你好看就行,別在乎別人的看法,要有自信就好啦 先把學習整上去,以後再整容 長相都是父母給的,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看別人怎麼說,做自己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