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醜嗎?我是男生有圖,我長的醜嗎,有圖

2021-05-17 19:20:06 字數 1038 閱讀 5921

1樓:

只看**的話,你屬於奶油小生那種型別的,人雖不算醜,但也絕不是帥,你的瞳距過大了顯得無神,嘴巴不要學非主流女生那要崩嘴,對男生來講是很不好看的。髮型的話,前面劉海過長顯得人很沒有自信,而且現在不流行長劉海髮型了。

真正帥的男人是一種氣質帥,做事大氣,有風度,說話有力,講誠信,這才是女孩子喜歡的型別,像芒果臺那些選秀的男生,只是能糊弄不懂事的小女孩而已,那樣的男生是不能稱為男人的。

2樓:

**醜了,你同學肯定騙你的,不要聽你同學胡說八道,長得明明很乾淨陽光,男孩嘛比較晚長,通常都長到23歲呢,不是安慰你,我說的是事實長得很漂亮,眼鏡真的很好看的。

3樓:柚洵

我覺得很好看啊!!!根本和醜挨不上邊好嗎!!

4樓:江月琦

還行可以去燙個頭髮之類的

不過你還小應該好好讀書,長相是次要的,等你長大了再注重外形也不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自卑,男人的醜與俊不是用相貌來衡量的。我覺得只要男子有自信、有氣質足以爭服人們。保持良好的狀況,開心面對每一天,你會很快樂陽我的。

6樓:霧裂星馳

有男人味的男人才叫帥 你這是孩子

7樓:版

還好過的去,看也看得不看也耐得。

8樓:宜羽讓夢影

算不上醜,但是說帥也不是,可以說歸為可愛吧,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你那麼白怕什麼,你身高又不高,又長成這樣,這是華麗麗的正太資本啊,明亮色系的衣服一定很適合你,別穿的死氣沉沉的就行啦~

我長的醜嗎,有圖 130

9樓:目兮家庭紀念影像館

男人最有魅力的年紀是30歲左右

10樓:南國凌薇

我長得有那麼醜嗎好像沒有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你的身高不低於170吧?換掉你的髮型吧

我長的醜可以通過整容變好看嗎(我是男生)

打算考警校的 話就不要去整容了可定是過不了的 雙眼皮之類的可以,還有人的長相而言只要不是五官不正沒有必要整容 現在有一些小方法可以遮蔽一下的 建議你找找男士儀表妝容 上面有一些有用的東西 可以,但是這選擇不好,每過五到十年都需要重新進行整形的 不要了吧,總有一天會有人欣賞你的,你現在還小,不要著急 ...

長的醜難道是我的錯么,長的醜難道是我的錯麼?

就是哈.關鍵是在於本人.不要介意太多 只要自己能開心 我也抱怨了我長得這麼的 短 幾年了.現在終於想通了 初中的時候吃的太少了.哈哈 有些人並不是長得醜,而是不懂得打扮,要更具自己得特點擊擇合適自己的服飾和打扮。而最重要的是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哪有醜陋之分啊 關鍵是內心 美不美 以後找物件哪有 找 內...

我很醜!怎麼辦??我長的醜嗎!

你能說出來就是你的優點。不虛偽假善。實事求是。每個人都有優點。你只是看到自己的不足 太悲觀了11 你需要自信 為什麼不敞開心胸呢 1 失敗,太失敗了,你不但長得不好看 而且心靈還不善良,真是人類的敗類,其實大家不在乎你長得好不好看,而是痛恨你連一顆善良的心都沒有,唉,看樣子是要給你兩耳光,讓你清醒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