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醜嗎,我長得很醜怎麼辦

2022-05-07 19:35:02 字數 6580 閱讀 5036

1樓:abanana秋秋

首先,不管你長得醜不醜,你都應該對自己有信心,但並不是那種自戀,其次,不管你醜不醜,你完全可以不用在乎你的(面子)快快樂樂的生活,擔心醜有什麼用呢,你也不會浪費錢全整容之類的吧,不管醜不醜,只要做到心美,這樣了解你的人都會知道你是乙個很帥的人吧!

2樓:艽尾狐

乙個人,不能說他很醜,也不能說他很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另一面,要在不同的角度來看;況且,人的想買一出生就一定形,除非你去整容,但只要你心地美好,懂得如何去待人接物,還不缺乏自信,相信你已很美麗。相信我,自信健康加美好內在就是最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絕對醜,相由心生,你都認為你醜了,我相信你一定醜。

4樓:鶴立雞群

醜只是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人最只要的是自信心,你看馬雲他長的咋樣,不是照樣也這麼出名和成功!

5樓:紫薇很有愛

我長得有那麼醜嗎好像沒有吧

6樓:

要自信,要那麼漂亮幹嘛,漂亮能當飯吃麼,太漂亮又容易被壞人盯上,誰愛看就看,不愛看就拉倒。不要自卑啦,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容貌而怎樣 不愛的人 你也不需要。↖(^ω^)↗

7樓:溢抹月色

只有你自己知道醜不醜,因為這一切是可以改變的

8樓:

有錢就可以改變,努力掙錢吧!

9樓:鬼魅的執著

健康和內心的美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如今這個社會錢可以彌補很多東西

我長得很醜怎麼辦

11樓:南國凌薇

我長得有那麼醜嗎好像沒有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的也醜!

我認為乙個人,就算是外表再美,沒有一顆美麗的心靈。那這個人的外表就像是一件空皮囊。當你是個外表不行或者一般的時候,就更要注重你的心靈美了,這樣才會有更多的人來關心你,且可以用心靈的美來遮蓋外表上的不美,外表不美會使人指指點點,心靈不美會遭人唾棄!

長得醜不是你的錯,每個人的容貌都不是自己決定的,你要學會自信一些。

很多人都會因為自己的外表而感到自卑,自卑是因為缺乏內在,因為缺乏內在所以只好比外在,外在內在都不行,那就只好自卑,所以長得醜的人要提公升內在,多看書,看新聞,增加知識面,慢慢嘗試與人接觸,交流,時間長了就會增加自信,沒有長的醜的人,只有懶得人,再說人是會慢慢變化的,只有內心的世界改變了才會獲得正真的自信。 醜不怕,但是我可以很堅強,可以很智慧型,可以很高尚,關鍵是我還可以很溫柔!

人醜沒有關係,不要總是自卑,這個不敢,那個害怕,你要讓自己的心鼓勵你自己,不管別人怎麼說你長得怎麼樣,你做你自己的,走你自己的路,不要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要經常告訴自己我就是我,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你要有勇氣,記住每個人都有缺點!世上沒有絕對的完美!

在乎自己美醜是對自己設下的枷鎖。世界上是沒 有完美的人的。即使你認為完美的人她也會有自己認為自己不完美的地方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因為初中就開始長痘痘那個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太醜了怎麼還會長痘,變得不敢跟男生說話怕會被別人嘲笑。然後對所以男生一副生人勿近的冷漠態度是因為怕先被嫌棄。所以跟男生的關係一直很差。

直到出來工作慢慢發現其實那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假想。你換位思考下,如果乙個你認為長的很醜的男生,但是他陽光樂於助人笑著問你問題你會直接說,你很醜不要靠近我嗎?

所以我們陽光,積極,有顆善良的心我想你會擁有很多朋友的。

記住,不愛你的人根本不關心你長的怎麼樣,愛你的人根本不在乎你長什麼樣!

有那個胡思亂想搞得自己壓力大的時間不如多笑笑,多去發現一些生活中那些小美好。

13樓:開心你社會

能發**嘛?自己覺得醜沒準我覺得好看呢,所以不要這麼悲觀,,只要不是缺鼻子眼睛嘴巴的都不會太醜,,經常打扮打扮自己,護膚做起來,**好了,人也就有精神,會變好看的,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好看都是要自己去花時間的,就好像仙人掌

我長得很醜怎麼辦,我長得很醜,我極度自卑,怎麼辦?

我長得有那麼醜嗎好像沒有吧 我長的也醜!我認為乙個人,就算是外表再美,沒有一顆美麗的心靈。那這個人的外表就像是一件空皮囊。當你是個外表不行或者一般的時候,就更要注重你的心靈美了,這樣才會有更多的人來關心你,且可以用心靈的美來遮蓋外表上的不美,外表不美會使人指指點點,心靈不美會遭人唾棄!長得醜不是你的...

我很醜!怎麼辦??我長的醜嗎!

你能說出來就是你的優點。不虛偽假善。實事求是。每個人都有優點。你只是看到自己的不足 太悲觀了11 你需要自信 為什麼不敞開心胸呢 1 失敗,太失敗了,你不但長得不好看 而且心靈還不善良,真是人類的敗類,其實大家不在乎你長得好不好看,而是痛恨你連一顆善良的心都沒有,唉,看樣子是要給你兩耳光,讓你清醒清...

我長得很醜,我極度自卑,怎麼辦

我們在生活這個大舞台中,每天要面對不同的事情,都需要我們能做出確的判斷,並且需要很高的心理素質,尤其是態度,因為態度決定性格和思想,面對自卑,我們要應該正確面對,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臉,都是由我們的父母所給予的,不要因為相貌的不出眾而使自己灰心喪氣,越是因為這樣,我們越應該感覺到自己的優點,外貌醜陋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