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瓶有味道怎麼辦,可以用什麼消除味道?

2023-07-03 09:10:02 字數 2541 閱讀 5024

1樓:

1,最常用的乙個方法就是用熱水燙,可以將燒開的熱水放倒進暖瓶裡面,然後蓋上蓋子,放置一天後在更換一次熱水,這樣兩天時間就可以將異味去除。

2,用醋也是可以稀釋暖瓶裡面的異味的,可以再暖瓶裡面加上水,然後倒進一點醋,搖晃一些暖瓶,放置一段時間倒出水,再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3,橘皮也是最常用的去除異味的好方法,同樣也是放一些碎橘皮再暖瓶裡面,然後再加入一些熱水,這樣熱水可以將橘皮裡面的味道全部激發出來,這樣等到熱水涼了倒出水,暖瓶裡的異味就不見了。

4,檸檬片也是可以去除暖瓶裡面的異味的,將切好的檸檬片放到暖瓶中,再加入點水,搖晃暖瓶,隔一段時間就搖晃一次,這樣大概一天左右異味就去除了。

5,如果經常喝茶水,可以將喝剩下的茶水倒進暖瓶當中,然後要換暖瓶,這樣通過茶水稀釋暖瓶中的異味也是很有效的。

6,啤酒也是可以稀釋異味的,把啤酒匯入新買的暖瓶當中,充分的搖晃均勻,然後蓋上蓋子放一天,再倒出啤酒將暖瓶沖洗乾淨,異味就去除了。

7,到超市裡面去買專門用於去除異味的除味劑,用除味劑去除暖瓶的異味是很有效的,不過再除味之後一定要仔細的沖洗暖瓶。

2樓:聽我來講生活

新保溫瓶買來有異味怎麼辦,只需放點它,放上一天就沒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飲料倒到熱水瓶裡喝來掩蓋氣味,但要以後都沒有氣味,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喝水之後不要將熱水瓶封閉起來,可以將瓶蓋半掩在瓶口「通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開水泡幾次 很多時候是開水瓶的木塞的味道 自己搞乙個紗布塞比較好。

怎樣去掉暖水瓶裡的異味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暖瓶裡異味的具體步驟:

1.鹽水去味法。先用洗潔劑將壺內清洗乾淨,然後將稀釋的鹽水倒入壺內,均勻搖晃後,放置兩個小時, 最後將其用清水洗幾遍 再加開水悶一會再倒掉 開蓋置於通風處晾幾天 。

2.牛奶去味法。先用洗潔劑將壺內清洗乾淨,然後再將兩湯勺鮮牛奶倒入壺內,均勻搖晃約。

一分鐘,最後將牛奶倒掉,將壺內清洗乾淨即可。

3.桔子皮去味法。先用洗潔劑將杯內清洗乾淨,然後將新鮮桔子皮放入壺中,擰緊壺蓋,放置約四個小時,最後將壺內清洗乾淨即可。桔子皮也可換成檸檬,方法是一樣的。

4、濃茶去味法。可以用一些濃味重點的茶葉,例如鐵觀音、普洱之類的,用開水衝滿,蓋上壺蓋等15 分鐘,然後倒掉再洗一次,就沒有味道了。

6樓:雲朵_乖

1、最常用的乙個方法就是用熱水燙,可以將燒開的熱水放倒進新暖瓶裡面,然後蓋上蓋子,放置一天後在更換一次熱水,這樣兩天時間就可以將異味去除。

2、用醋也是可以稀釋暖瓶蓋裡面的異味的,可以再暖瓶裡面加上水,然後倒進一點醋,搖晃一些暖瓶,放置一段時間倒出水,再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3、橘皮也是最常用的去除異味的好方法,同樣也是放一些碎橘皮再暖瓶裡面,然後再加入一些熱水,這樣熱水可以將橘皮裡面的味道全部激發出來,這樣等到熱水涼了倒出水,暖瓶蓋裡的異味就不見了。

怎樣去除暖水瓶異味?

7樓:小耳朵愛聊車

1、最常用的一侍裂個方法就是用熱水燙,可以將燒開的熱水放倒進新暖瓶裡面,然後蓋上蓋子,放置一天後在更換一次熱水,這樣兩天時間就可以將異味去除。

2、用醋也是可睜則以稀釋暖瓶蓋裡面的異味的,可以再暖瓶裡面加上水,然後倒進一點老早閉醋,搖晃一些暖瓶,放置一段時間倒出水,再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3、橘皮也是最常用的去除異味的好方法,同樣也是放一些碎橘皮再暖瓶裡面,然後再加入一些熱水,這樣熱水可以將橘皮裡面的味道全部激發出來,這樣等到熱水涼了倒出水,暖瓶蓋裡的異味就不見了。

熱水瓶塞子有異味怎麼除 有什麼辦法

8樓:世紀網路

1、適用木塞、橡膠塞:買點小蘇打兌檸檬水,然後將瓶蓋完全浸沒,浸泡一段時間即可。

2、適用木塞、橡膠塞:就用開水燙,燙個幾遍,就能把一部分的味道去除了,但這個方法不是很徹底,現在沒有條件的情況下,也能起到一點緩解作用。

3、適用木塞:在熱開水裡面泡橘子皮、檸檬片,充分攪拌,然後將木塞壓進水裡,如果會浮起來就拿東西壓著,泡個幾小時就好了。

4、適用木塞:用開水兌食醋(白醋最好),把木塞浸泡一夜,或者水煮,然後再用清水浸泡一天。

5、適用木塞:用紗布將茶葉和木塞包在一起用熱水浸泡一天,沒有紗布也也行,充分把木塞浸泡到茶水中24小時,不但可以去除異味,還可以使木塞充滿茶葉香味。

6、適用新買的木塞:把新買的木塞放到開水裡煮三分鐘,取出以後再將它浸泡在茶水中半天,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怎麼可以消除瓶子裡的異味?

9樓:小學混啦二十年

消除瓶子裡的異味可以通過高溫加熱消毒,也可以用沸水浸泡來去除異味。

10樓:澤

關注。1.滴一些檸檬汁,或者放兩片檸檬在裡面。

2.倒一些白醋進去,晃一晃,放幾分鐘。

3.放些茶葉進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玻璃瓶就只要多放點洗潔精放滿泡一會就好了。

吃蒜有味道怎麼辦?用什麼牙膏比較好?

吃完大蒜之後有很重的味道,可以立即刷牙漱口,在刷牙的時候最好選用帶有綠茶成分或者薄荷成分的牙膏,因為綠茶中的葉綠素和類黃酮,可以有效的去除大蒜的異味。或者喝一些綠茶,用綠茶漱口,效果也非常好。如果時間緊急也可以在嘴裡嚼點綠茶,或者薄荷葉,一分鐘之後再吐掉,也能立即起到作用。另外喝一杯牛奶可以緩解口臭...

暖氣片漏水怎麼辦,可以用什麼堵住

一 暖氣片絲扣 閥門等連線處漏水 暖氣片絲扣或者閥門之間的連線處有橡膠圈,由於熱脹冷縮原理會導致暖氣管連線處容易出現漏水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水壓不會太大,使用者可以用毛巾或抹布將管輕輕纏上,留出一段放到盆裡,讓水流到盆裡,然後找專業人員維修,千萬不能自行處理維修,一旦操作不當,連線處斷開將會給您造成更...

牆皮總是掉怎麼辦?可以用桌布嗎?

可以的 不過得看牆壁使用多久了,一般的牆面都可以貼桌布的,而且桌布的質量都不一樣,建議選用好一點的,然後找專業的工程隊去做牆面,這樣不但持久耐用,還會比自己貼出來的美觀很多。大片掉牆皮屬於膩子質量不好,不耐水導致的粘結不牢,易粉化!建議鏟到基層重新刮耐水耐鹼膩子,然後再貼桌布!技術好,可以自己貼!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