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發現蜈蚣怎麼辦用什麼殺蟲劑可以殺除!好害怕啊

2021-03-04 08:55:54 字數 554 閱讀 9740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買來

硫磺撒在家裡的角落

自,蜈蚣聞到硫bai磺的氣味多半會逃du出去;zhi打蜈蚣時,可以用dao拖鞋或重物擊打。

買除蟲菊酯(藥店可能有賣),在蜈蚣經常出現的地方灑上一些,下水道入口也撒一些,可殺之;2、買除蟲藥片密閉薰之;雄黃加酒撒進下水道;4、養隻公雞抓之。5、清除窗外的爬山虎等植物 6、在門口和視窗及另外有可能爬入蜈蚣的地方撒石灰粉,因為蜈蚣喜歡潮濕的環境。 7、用艾草薰屋子 8、有兩種藥物對蜈蚣有效,雄黃水或者敵敵畏的稀釋溶液,在屋裡的地面和角落裡噴灑以後,閉門至少半日,效果據說不錯。

飄過~1243181167

2樓:匿名使用者

下水道爬進來的

雷達,黑旋風都可以,

你可以把他們燒死,殺蟲劑不一定起效

3樓:奔波的小男生

殺蟲劑少用的好. 噴到床上晚上還誰不睡覺了.吸入身體還有很大的危害.

我建議直接拍死.不對蜈蚣狠它就對你狠.所以心要狠.

然後別的蜈蚣知道就不敢來了....切記...

用殺蟲劑滅蝨子注意什麼,普通殺蟲劑對蝨子有效嗎

指導意見 你好,你所說的情況 一般來說用殺蟲劑滅蝨子注意中毒 注意不要對著人噴,還有就是噴完短時間不要在房間裡 普通殺蟲劑對蝨子有效嗎 蝨子是一種寄生在bai動物身du上靠吸血維生的寄生蟲zhi 人接觸動dao 物多了 就有機會生蝨子 多注意個回人衛生 用硫答磺皂多洗幾次就可以了 用過的衣物最好用開...

植物不小心噴上了殺蟲劑,發黃還萎縮了,怎麼辦

修剪一下壞葉,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葉片經常噴噴磷酸二氫鉀,葉片更綠更亮更大 我爸不小心將殺蟲劑噴到我家的發財樹上了,現在有些葉子發黃,還有一些綠葉,請問現在該怎麼辦?你好 樓主 葉子發黃了,說明已經不行了 你把發黃的葉子剪掉 在搬到陽台上增加日照和通風 用清水多噴幾次葉子,把殺蟲劑的藥水沖洗掉...

為什麼用殺蟲氣霧殺蜘蛛那麼難,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

用殺蟲劑不能一下殺死 最好可以用鈍器打死 最好是長棍 免得蜘蛛反抗咬人 中毒還不死啊 只是沒那麼快死 噴長了也死 只要你堅持不懈 總有殺死它的時候 我就堅持過 看來還是成功的 放心當你一瓶還沒噴完 它肯定掛了 孩子,用雷達 對付蜘蛛的4種辦法 1 搬家 2 噴藥 3 養乙隻大公雞在屋裡面 4 先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