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痤瘡了,大家說怎麼辦?可以用嬌韵詩的綠水嗎

2022-05-07 05:35:02 字數 1307 閱讀 4777

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痤瘡的產品效果都是不明顯的,因為痤瘡一般是由於**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好發於面部和胸背部,有黑頭粉刺,丘疹,膿疱,結節及囊腫等多種表現形式.其發病機理尚不十分明了.可能與體內性激素,內分泌,皮脂腺,毛囊內微生物等因素有關.

建議考慮採用雷射來祛痤瘡,效果良好。雷射祛痤瘡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2樓:努力的c大貓

擦蘆薈膠或者茶樹精油,就會好點

3樓:拂斑堂祛斑機構

您好,目前不建議使用產品,產品***大啊,**造成傷害

4樓:抗靜丹

痤瘡是上火或者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用天健痘立淨

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好難哦,但是近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平時注意不要擠壓痘痘,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嬌韵詩綠水怎麼樣?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俺對嬌韵詩綠水怎麼樣是最清楚的啊,綠水是控油收斂毛孔的,比較適合夏天或中-油性**,黃水保濕抗敏感的,不過嬌韵詩家的水水味道都太濃了,我不怎麼喜歡,更愛dreamtimes夢幻爽膚水那種淡淡的香味兒,d家的爽膚水補水保濕效果也是炒雞讚的,吸收快,簡直無可挑剔的好麼。

7樓:zhan昕晨

沒用過,我這兩年都是只用m2夢幻爽膚水的,很給力!

嬌韵詩綠水與蘭蔻的粉水藍水哪種好?本人屬於油性**,t字區冒油很厲害,而且在例假前後會長痘痘,平時

8樓:營養師軒軒

你需要的不僅是補水 還需要淨化毛孔 這種膚質要是護理的不正確會長痘的

嬌韵詩過敏?

9樓:芙活派

情況嚴重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還有就是要弄清楚過敏原因,看到底是電腦輻射、季節變化、環境轉換等外部因素引起的還是自己身體出了毛病,此外用護膚品也要甚而又甚,不妨換一款溫和型的。本人肌膚也偏敏感,前不久用了芙活派新推出的微環境復活水,說實話效果讓我驚喜!這款水主打屏障修復,據說裡面新增了細胞修復營養液,用的是最新的細胞科技,能為肌膚提供全方位營養,修復紫外線、季節、環境等因素對肌膚屏障的傷害,而且質地清盈,還很溫和,用了之後感覺臉挺舒服的,你不妨試試。

10樓:來自仙寓山天真的珊瑚樹

我剛買的頸霜,過敏了,癢痛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1全部17歲的時候犯渾了,現在清醒了,想弄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還得要問你,想必你早就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包括當初是怎樣追你的,正常嗎?在一起的時候正常嗎?你們相處5年了,真正夫妻還七年之癢呢,何況是年輕朋友,不會不了解他吧?這5年,捫心自問,他對你好嗎?像乙個丈夫嗎?最近一年像男朋友那樣疼愛你嗎?現在...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不會吧,商場做生意本身就是競爭,你不賣的人家照樣有人賣,兄弟之間互相配合好了會更具實力,所以你們之間不會有矛盾的,有點小摩擦互相諒解一下就都過去了 你與他講清楚吧,都是一家人,更何況你們做的不是同一品牌,你們要互相交流,共同發展,如果他不理解就算了。不過就算他會說你,你也不要怕他說,沒有規定那個行業...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我不建議你去復讀。大學只是起點,將來怎麼樣要看自己未來的努力和機遇。首先,去復讀心理壓力大,雖然你實力擺在那裡,但是能不能考得更好還真是個問題,一旦考得不是很好,你將來的道路反而會帶上陰影。其次,復讀即使成功了,但是珍貴的青春也要耽擱一年,雖然現在看不出有什麼問題來,但是等畢業了就知道早一年的好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