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感謝你的母校?為什麼

2022-07-13 20:25:03 字數 1461 閱讀 3321

1樓:知81671耙鏈

當然感謝我的母校,因為母校有你太多太多值得回憶的東西在裡面,曾經的歡聲笑語,曾經的淚水都將成為你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我一定抽時間回我的母校看看。

2樓:段幹聽蓮

非常感謝!母校留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師生情,同學誼,書留聲,友情潔,同向學,求長識,同學共勉,寒窗相知,同成長,攜手奔向知識的城池。我們一起生活學習在這遍園地,共度了很多童年的美麗時光,這裡有我們的朗朗書聲,有老師慈祥的教育,有同學歡樂的笑聲,頻頻教誨面前,我們學習到了該學的東西,語重心長的教育下,我們認識了正確與錯誤思想,笑語歡聲的校園裡,洋溢我們的歌聲。

3樓:桓懷寒

我是北京市第三中學畢業的,回想中學生活,特別是在北京三中的六年生活,我想說,那些有名氣的老教師對我的影響太大了,他們的教學特別重視教我們學習方法,記憶方法、分析方法;他們愛學生,這使我後來選擇了教師職業,至今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特級教師;他們特別重視提公升學生的素質讓學生全面發展,我現在能吹笛子、吹口琴陶冶情趣,有了拿得出手的特長,我的母校--北京市第三中學是乙個有著優良歷史傳統的學校,在那裡我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初步形成,這讓我到了大學能夠繼續深造、健康發展,今天我已經是全國優秀教師,北京市勞動模範。我想說,我由衷地感謝我的母校。

4樓:康小寧

剛讀初中就離開家鄉。12歲以前在重慶讀書,為了支援三線建設隨父母來到祖國大西南邊陲——攀枝花,就沒有讀書了,2023年十七歲上山下鄉當知青。那個時候單純不懂事,也沒有很要好的同學。

工作43年現在退休了。不過還是要對小學母校說一聲:謝謝老師們的辛勤勞動把我培養,教我學知識,謝謝老師。

5樓:回憶

我已經離開母校2年了,愈加思念在學校的點點滴滴,還記得第一次去學校時的欣喜,第一次去打飯時的快樂,第一次結交朋友的開心,所有的美好都浮現在我面前。選擇大學也就是選擇了一座城市,同學也就是你了解的階層,你的未來都在你的環境裡,所以母校這個平台,這個地方,給到了我太多,感謝,期待母校越辦越好,有更多的人才湧現!

6樓:0920滅韓橙疚

每個人應該學會感恩!學校會讓你學到許許多多的東西,比如科學文化知識,這直接對你今後的學習及工作產生重大影響。能不能上大學,依靠你的學習成績;能不能參加工作,也需要你的成績。

7樓:赫宰是我的

提供你學習、生活、鍛鍊等方面的成長平台。認知老師、擁有許多同學朋友,這是一筆非常大的財富,直接有助於你今後的工作和學習。學校的各種平台直接提公升你個人的各種能力水平、提公升著你的綜合素質及修養。

所以,你應該感恩你的母校,感恩你的老師!

8樓:猴11681芬狄

我很感謝我的母校。因為我的母校教給了我良好的行為習慣、優良的道德品質。學校會通過多種渠道、多形式、多手段來培養。

國家需要的人才是品學兼優,德才兼備。有句話叫做:有才無德的人被稱為危險品,無才無德被稱為廢品,是有一定道理的。

感謝你的敵人讀後有到什麼啟示,感謝你的敵人這篇短文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康熙王朝 在千叟宴上,康熙皇帝說 這第三碗酒,朕要敬給朕的死敵們,鰲拜,吳三桂,鄭經,葛爾丹,還有那個朱三太子,他們都是英雄豪傑啊。他們造就了朕啊,他們逼著朕立下了這豐功偉業。朕恨他們,也敬他們,唉,可惜啊,他們都死了,朕寂寞啊!朕不祝他們死的安寧,祝他們,來生再世再與朕為敵吧!一位哲人說 感謝你的...

歌詞中有感謝你你卻不xiang我的歌

如果有一天 演唱 梁靜茹 現在也只能欣賞 唯一的合照一張 淡忘了的是那個街角 想念的是當時的微笑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乙個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天色的變換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

陳奕迅 你會不會 歌詞意思,陳奕迅的《你會不會》歌詞的意思?

我的理解啊 已經分手的兩個人,卻還掛念著對方,即使身邊有了另乙個他 她 也依然強烈希望心中的人回到身邊。已經分手的兩人,即使身邊有了別人,卻還掛念著對方。陳奕迅的 你會不會 歌詞的意思?已經分手的兩個人,卻還掛念著對方,即使身邊有了另乙個他 她 也依然強烈希望心中的人回到身邊。我的理解啊 已經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