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溫馨一刻》的話題作文,溫馨一刻的作文

2023-07-02 13:05:02 字數 2264 閱讀 9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寫話題的作文的好辦法,全文多用故事,最好感人的,你只要把故事連貫起來就可以了。

溫馨一刻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發現,原來,世界上的母愛都泛著水晶一樣的光澤。在經過各科老師舉行的大大小小的測試後,疲憊的我終於回到家中,迎面而來的是母親一臉的微笑,她張開雙手向我撲來,我只是向往常一樣打了一聲招呼便回到了屋裡,關門時看到母親那孤獨的身影。 小 門「吱呀」一聲開了,母親端著一盤玲瓏剔透的櫻桃進來了,她站在我身邊,挑了一顆很美的櫻桃,放到我的嘴邊,我將頭一甩,淡淡的說:

先放下吧,我一會再吃。」母親欲言又止。孤單失落的出去,門又「吱呀」一聲。

我不耐煩地說:「媽,我正在寫作業,您別一進一出的。」回頭卻看到母親詫異的眼神,那眼神深處似乎有種悲傷。

母親再一次悄悄退去,門沒有一絲動靜。

我一偏頭看見了那盤晶瑩的櫻桃,上面還有幾滴水珠在閃閃發光。我意識到自己太過分了。這時,門外傳來了父親的呵責聲:

孩子在學習,你幹嗎老打擾她!」誰知母親竟帶著哭腔說:「孩子這麼累,我這當媽的看看都不行嗎?

哪怕讓我抱抱孩子。

我也就知足了!」

我心中不由一顫,母親每次進我屋中,只是為了看一眼她辛苦的孩子,一顆顆櫻桃,代表的是她對女兒火熱的心,進門時張開雙手,是想抱一下已比她高半頭的女兒。

我開啟門, 任它發出「吱呀」的叫聲,我走向母親,溫柔地抱住了她,我分明覺得她顫抖了一下,分明覺得有一股永不停息的暖流,溫柔的流淌在母親的血液中。它在空氣中擴散著,流動著,一直流到我的體內,融入我的內心,暖暖的。

但願---這一刻---可以---永恆。

這一刻,我發現,原來,世界上的母愛都泛著水晶一樣的光澤。

求:溫馨一刻 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迎接小公升初的日子裡。

黑板上赫然寫著:離考試還有10天。學生們整日生活在一股緊張的空氣裡,「甘草」、「菊花」、「太陽神」流行於六月的校園,伴隨著我們臨近畢業的日子。

臨近畢業就意味著即將面臨考試,每個人都來不及感傷,因為生活需要我們去奮鬥,去拼搏!然而,我卻心灰意冷的栽在了摸底考試失敗的陰影裡。從老師手裡接過那張薄薄的成績單,我滿腔的熱情頓時降到了零點。

乙個月的苦戰,僅換來了這樣乙個成績,太出人意料了。我麻木地苦笑著,憶起往昔的點點滴滴:為了我這樣乙個「重點」,母親每日起早貪黑地為我做飯,設計菜譜;父親每晚堅持坐在桌邊「陪讀」;遠在異地的親友隔三差五地打**,寫信關照我的學習和身體;老師為了我乙個不懂的問題,時常花去他的休息時間幫我仔細分析講解;同學好心地與我調座位,怕我因為近視拉下功課……他們付出了這麼多,我卻以這樣的成績回報他們,我有些無地自容了。

可是,我並不是不努力啊!多少個寒夜,那盞孤燈下都有我苦讀的身影。想到這些,我的眼淚禁不住伴著委屈簌簌滾落下來。

怎麼啦?」老師慈祥地看著我。「考差了,心裡很難受,是不?

我輕輕點點頭。「老師知道你已經盡力了。剛才,我分析了你的試卷,你要記住:

成敗已屬於過去,關鍵是要把握好明天……」老師慢慢地開導著我,我的熱情在一點點重新填滿心房。走進教室,重新開啟書,,一張紙條悄然滑落:「不要灰心,拿出信心和勇氣,一切都會好」落款處是一長串的同學簽名。

我擦乾眼角殘留的淚水,微笑著複習起來。我是乙個要強的人,我不能讓關心我的人失望!

在迎接最後考試的日子裡,伴隨我的有「甘草」、「菊花」、「太陽神」,孤燈下依舊是我苦讀的身影。在我身後,更有全力支援我的老師、同學、家長和親友們,我將不負眾望,頑強地向「終點」衝刺。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九月七日了,再過三天就是教師節了,我送什麼給老師呢?老師不是經常說:「成績好,表現好,作業寫的好,就是送給老師的最好禮物嗎!

所以我想這個學期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去回報老師的培育,這時,我的嗓子疼了,這讓我想起了五年級時候的事了。

我們語文張雪梅老師的嗓子不好,經常咳嗽,可有時候,我們的講小話的聲音太大,老師要讓我們停止講小話就得大聲說:「停!」,幾堂課下來,嗓子就慢慢的痛起來了,隨著時間流逝,嗓子還有點啞了。

我們知道老師沒有好的嗓子就上不好課,因為我們班有六十四個人,如果不大點聲講的話,後面的同學就聽不見,就會學不好,考試也就考不好,張老師為我們好,扯著嗓子講,經常吃藥,為了不耽誤我們學習進度,就算喉嚨再疼,也要等到星期。

六、星期天去看醫生,每天帶病上課,這種敬業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大家長大以後學習的!

老師——您的關懷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靈,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我們班的同學會以好的成績報答老師,大家每天認認真真、不講小話的上好每一節課,讓張老師從此以後不在嗓子疼!

溫馨一刻作文,溫馨一刻作文300字

我們的班級是個十分溫馨的大集體,不管誰有什麼困難都能得到同學們的幫助我忘不了那一次,放學了,我在教室裡做作業,有一顆牙齒在搖動,十分難受。我情不自禁地把牙用力拔了下來,頓時鮮紅的血留了下來。我立刻拿起餐巾紙往嘴裡一放,才大約半分鐘,餐巾紙就溼光了,鮮紅鮮紅的血被邊上的同學看見了,他們立刻大叫 哇 頓...

難忘的一刻作文,難忘的一刻300字作文

我曾經有過一段生死的經歷,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想起了很多,我的爸爸 我媽,我欠鄂鵬洲的五角錢,我最愛吃的西紅柿炒雞蛋,我跟鄂鵬洲未下完的那盤象棋 但是一想到自己馬上就要了結了,何必想這麼多呢?但一想到我和朋友們的友誼,我又不忍離去,我使勁抓住枝條,使我在生命的最後一條水平線上,跳躍了起來,重新回到了我...

難忘的一刻作文,難忘的一刻作文500字

人生,總有千千萬萬個時刻,有的令人後悔,有的令人快樂,有的令人愧疚。記憶中,許多事都像浮萍一樣飄走了,唯有那一刻還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記憶深處。那是乙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在馬路上走著。我看到兩個小青年正靠著電線桿看著書。他們穿得很破爛,褲子上還打著補丁,穿著大布鞋,還露出了大腳趾。他們的生活一定很困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