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3-05-24 12:35:02 字數 1845 閱讀 6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由於(1+x)作為分母,可確定x不等於-1!

然後用1/(1+x) -1-x) =1-(1-x^2)]/1+x) =x^2/(1+x)

由於x^2恆》=0;所以只需要判斷1+x的正負;

當x<-1時,則前者小於後者;

當x>-1且x不等於0時,則前者大於後者;

當x=0時,則兩者相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當x大於0小於1時,1/(1+x)小於(1-x)

當x大於1時,1/(1+x)大於於(1-x)

當x小於0時,1/(1+x)小於(1-x)

3樓:夜靈悠悠

1/(1+x)-(1-x)=xx/(1+x)所以當x=0時一樣大。

當x>-1時前者大。

當x<-1時後者大。

4樓:什麼什麼大頭妹

當x屬於(-無窮,-1)時,1/(1+x)<(1-x)當x屬於(-1,0)時,1/(1+x)>(1-x)當x=0時,1/(1+x)=(1-x)

當x屬於(0,1)時,1/(1+x)<(1-x)當x屬於[1,+無窮)時,1/(1+x)>(1-x)

5樓:汽車之家

是空調的冷凝水,是正常現象。1.空調水的原因是空調工作室蒸發箱溫度低 車內熱空氣遇冷變成水滴,從排水管流出 。

2.水箱漏水一般水是在水箱下面,即汽車前保險槓和發動機之間的位置,而且車內儀表一般會報警。3.

若是有顏色的水,則證明冷卻系統出現遺。

急急急急急急急。

6樓:冼陽蘭

設年利率為x

x+1)平方=

x=1+1根號110

急急急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解:(1)重量為90g的信以「**信」方式寄出,則郵寄費為5×元);

以「特快專遞」方式寄出,郵寄費為5+3+1=9(元).

2)∵這五封信的重量均小於1000g,∴若以「特快專遞」方式寄出,郵寄費為5+3+1=9(元).

由(1)得知,重量為90g的信以「**信」方式寄出,費用為元小於9元;

72g<90g,∴重量為72g的信以「**信」方式寄出小於9元;

若重量為215g的信以「**信」方式寄出,則。

郵寄費為5×元)>9(元).

400g>340g>215g,∴重量為400g,340g的信以「**信」方式寄出,費用均超過9元.

因此,將這五封信的前兩封以「**信」方式寄出,後三封以「特快專遞」方式寄出最合算.

3)學生言之有理即可.如:在生活中遇到花錢的問題要多計算一下,選最優方案.

急急急急急急急。

8樓:德巧夏侯

你有手機提問,手機沒計算器嗎→_→

9樓:碧海超凡

6*6/2=18

扇形面積公式 s=lr/2

弧長l=nrπ/180

n是扇形內角角度,這裡是45°

等腰直角三角形面積減去扇形面積就是答案。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等比例來算的。1000個人是7600克,那10人就是76克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a=-b,a+b=0

x=+1/-1

c=1/d,cd=1

代入最後的式子,結果為0或2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f41 bios 中確實沒 抄有 sata 的相關選項 2 只襲要主bai機編號在聯想官方du 能夠查到配置 zhi和服務就沒有問題 3 檢查一下是否將磁碟轉換成了動態磁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看嘗試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去後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之前乙個良好的狀態。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台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試卷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求這份試卷的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告訴你乙個真理抄,什麼學校發襲 的報紙啊,或者什麼參考資料啊,參考資料可以考慮再買乙份或者在網上買 當然,錢是要花的,你想找他的答案或聽力是永遠不可能的,我當初就是這樣的,老師拿報紙當考試卷,我找遍了網上都沒,是中學生英語報,求助也沒人踩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