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級狂戰加點 DNF狂戰70級加點

2023-07-02 09:20:01 字數 1317 閱讀 1133

1樓:殘花有誰堪摘

崩山擊紅眼點滿範圍這麼大,不滿刪號,上挑不滿,刪號,空中連斬不點,一看就是技術不行,刪號。

2樓:vid槍魔

哎!又是問的不清不楚的-_-

dnf狂戰70級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技銀光落刃1級,格擋3級強制,上挑5級強制,太刀精通滿,(有人要說上挑要10才好,我也想加10,sp限制而已)

三段斬我沒加,是因為影響我上挑,個人愛好,我推薦+1點。

十字滿+強制,抓頭滿+強制,血氣喚醒滿,血之狂暴滿,血氣旺盛1級,蹦山5級(可不強制),怒氣爆發隨等級走+強制。

暴走是好技能,有人說暴走不滿可以不玩狂戰了,暴走加滿可加250點力量大概折合攻擊將近600點,很無敵吧。

而且還加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唯一乙個缺點就是減少70%的防禦(以承受雙倍傷害來換取600點攻擊),這個技能讓我很猶豫。

最後考慮我sp實在緊張,只加了5級,後來級數高了sp富餘了才加滿,此技能在怒氣與大蹦山上體現極**值,推薦後期才加滿。

40技能封魔手+1級,聚怪而已,這個技能有點雞肋的感覺,主要是原地不動,非霸體,非無敵,容易被破。

45大蹦山+1級,刷圖神技,cd流可加高,十字平砍流1級足矣,覺醒,很失望,很失望。

魔獄血剎,我只加了一級,其實這個技能攻擊很客觀,高攻15段傷害,給自己加1-5%攻擊速度與移動速度。

讓我不能忍受的是此技能不是瞬發(必須要等刀成形,或者30秒後自動攻擊),而且釋放後自己不是霸體不是無敵。

在這5秒內如果背後有怪,自己完全是個靶子,需要用到覺醒的地方完全可以用45大蹦山代替,效果更好,此技能雞肋。

被動技能鮮血記憶很不錯,我隨等級加了,周圍有出血狀態敵人,自己加力量,最大疊加數5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老樣子 改版之後是不會有固定傷害了 十字斬點滿 抓頭點滿 怒氣點滿 大崩點滿 力量越高 傷害越高。

dnf70級狂戰純刷圖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要不你把魔爆點滿就是原創。

除了幾個必要的技能點滿 剩下的技能就是pk用還是刷圖用 刷圖不點 突刺 銀落 空斬 不屈。

死亡抗拒 氣血喚醒 主被動點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版本把死亡抗懼加滿刷圖基本不用吃血!pk場也很給力!

dnf70級狂戰士怎麼加點,急!

7樓:欠緣哎

怒氣加滿 大奔加5 十字加5出強制 崩山擊加10

狂戰70級平民穿什麼,DNF70級狂戰裝備選擇

建議樓主魯莽3件加野豬三件,效果不錯,野豬做個衣服跟鞋子,因為力量很高,輔助裝備就帶青龍的那個,魔法石就帶幽靈的吧,首飾剩餘的可以弄假紫,屬性好,也不貴,這樣就算沒時裝站街也能達到1500l,刷圖就比較輕鬆了。價效比來講只有遠2 3系列的裝備了 而且80後異界圖抗魔值要求統一到160 裝備的抗魔也下...

DNF狂戰加點,dnf狂戰加點

怒氣滿二刀滿,你的加點 很糟糕。上挑 5 出強制 太刀流加滿 崩山擊 5 出不出強制看自己愛好。血氣喚醒 滿。空中連斬 太刀流加。血氣旺盛 1 噬魂之手 5 出不出強制看個人愛好 暴走 要不加就不加要加就加滿 加的話刷圖要小心怒氣爆發 滿 出強制。血之狂暴 5 出覺醒技能用 不建議加滿 加滿燒血太厲...

求DNF狂戰加點,DNF狂戰加點

bhy124578963 你會玩dnf嗎 小孩子一邊呆去。lz是要pk還是刷圖。暈死,崩山加五,出強制,十字斬加滿,pk出強制就可以了,因為加滿容易出保護,失魂之手加滿,怒氣滿,失魂風魔斬加一級,大崩加一級,暴走滿,波動一級,地波一級,空中連斬要學,銀光落刃加七就可以了,格擋加一,我出強制了,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