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vivo手機刷機手機開不開機

2023-06-05 11:55:01 字數 4157 閱讀 4383

1樓:軒轅津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或者手機有重要資料不進行以上操作建議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處理好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伊彩緣

您好!您可以嘗試下以下方法的, 1.請您長按電源鍵15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哦。

2.請您充一會兒電再長按電源鍵15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哦(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您可以長按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 - 選擇recovery mode,再按鎖屏鍵進入recovery mode,按音量 -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點選鎖屏鍵, 等介面跳轉至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怎麼讓vivo手機不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vivo手機不開機,應該先把手機電量充到50%至60%之間,然後在手機系統設定中關閉自動開關機,最後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這樣可以讓手機長時間不開機而不會損壞手機。

vivo手機開不開機應該怎麼刷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開機,可按以下方法處理:

1、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30分鐘後,按電源鍵檢視是否有充電畫面。

無充電畫面:請更換其他可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來確認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否異常。如果更換後仍然無充電畫面,則可能是手機故障,建議攜帶手機、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有充電畫面:請長按電源鍵嘗試開機,如果無法開機,請按下面的方法繼續處理。

2、如果是進液後不開機: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可使用紙巾吸乾液體,盡快將手機送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如果是摔損後不開機:建議將手機送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3、嘗試將手機強制重啟,觀察是否恢復使用,另外檢查電源鍵和音量鍵是否被保護殼卡住。

強制重啟方法:

2023年9月以前上市機型(x20之前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023年9月後上市機型以及後續上市新機型(x20以及之後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nex 3/nex 3s: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

4、進入"系統修復模式",然後點選"安裝系統軟體"-進入"聯網更新最新版本",點選"確定"(建議連線充電器)-連線可用wifi,當檢測到公升級包後,點選"**並安裝"更新手機系統。

進入系統修復模式的方法:

2023年9月以前上市機型(x20之前機型):關機狀態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023年9月後上市機型以及後續上市新機型(x20以及之後機型):關機狀態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fastboot模式,再通過選單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安裝系統軟體,再選擇:

聯網更新最新版本;

nex 3/nex 3s:關機狀態按住頂部圓鍵秒左右,再按住音量上鍵,會進入到fastboot模式,按音量下鍵移動到"進入recovery" ,按電源鍵確認進入recovery模式。

5、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請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方式: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5樓:四種甜蜜

具體步聚:?

2、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

3、在桌面點選【360一鍵root】。

4、自動安裝相應的軟體。

5、在手機上點選【好】。

6、點選【一鍵root】即可。

6樓:湧陽煦

如果不會刷機,可以到手機售後服務店讓他們給刷機。

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vivo?

7樓:霜月

1.手機開不開機分為硬體問題和軟體問題。

2.如果是硬體問題的話,只能拿去手機店或者寄給官方進行修理。

3.如果是軟體問題可以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十秒後出現開機標誌,然後把手機進行出廠設定,就能正常開機了。

為了預防出現以上手機開不開機的問題建議平常手機重要檔案都上傳雲儲存,這樣即使手機開不開機或者資料清空也沒關係。

8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首先就是手機開關出問題了,或者充電口有問題,導致手機沒電了或者手機充不進去電了。

這樣自己沒有辦法,看看手機是否出保修期了,可以去手機維修點去維修就可以。

9樓:鬼逸

可能沒充電關機了,充一會兒電在開機。

可能是手機壞了。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10樓:

摘要。2、安裝完成後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刷機大師。

3、開啟刷機大師後找到該應用中的救磚大師,選擇你手機的機型確定後點選自動刷機(中途不可拔出資料線),等待重啟完成就可。

建議你刷機之前手機至少要保留60%的電量,因為這個很耗時間吶。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您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相關答案需要一點時間,麻煩你稍等我一下下,謝謝!

2、安裝完成後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刷機大師。3、開啟刷機大師後找到該應用中的救磚大師,選擇你手機的機型確定後點選自動刷機(中途不可拔出資料線),等待重啟完成就可。建議你刷機之前手機至少要保留60%的電量,因為這個很耗時間吶。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vivo無法開機怎麼刷機,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連電腦進行刷機

vivo手機無法開機你先看你你手機是否沒電先充電半小時再來開機看看,如果還是不行 的你可以嘗試電源鍵加手機音量加鍵組合鍵進入recovery,在recovery模式下雙清清除手機資料看看,還是不行的那就只能電腦端線刷刷機重置手機系統了,這邊有vivo手機的官方包及教程你可以參考一下 vivo手機官方...

vivo手機手寫怎麼設定,vivo手機手寫字型粗細怎麼設定?

輸入狀態下點選輸入法上面的切換,本文採用的為搜狗輸入法 在切換輸入方式上面點選選擇手寫半屏或者手寫全屏 在選擇之後就可以進行手寫輸入了 再輸入狀態下點選輸入法上面的切換 在切換輸入方式上面點選選擇手寫半屏或者手寫全屏 選擇手寫半屏或者手寫全屏以後就可以進行手寫輸入了 vivo手機手寫字型粗細怎麼設定...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連電腦進行刷機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1.檢測是否 能進入recovery,能進第三方recovery直接在recovery模式刷機就好了。2.不能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