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多少錢註冊,註冊公司多少錢

2023-07-02 09:05:02 字數 4768 閱讀 279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公司需要註冊資金如下: 1、一人****最低註冊資金為10萬元人民幣; 2、二人及以上****最低註冊資金為3萬元人民幣,可以分期出資,首批出資不低於20%,其餘註冊資金可在2年內到位; 3、股份****最低註冊資金為500萬元人民幣; 4、股東可以以貨幣或經評估過的無形資產等作為註冊資金出資,其中,貨幣資本不低於公司註冊資本總額的30%。

2樓:白雪

1、一人****,公司註冊最低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須一次到位。2、二人及以上****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首批註冊資本可先到位20%,其餘2年內到位。其中,投資公司可在5年內到位。

3、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

3樓:網友

3萬元。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或以上)股東,從06年1月起新的公司法規定,允許1**東註冊有限責任公司,這種特殊的有限責任公司又稱「一人****」(但公司名稱中不會有「一人」字樣,執照上會註明「自然人獨資」),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

元 如果不算房租、會計工資、發票,則合計元。 註冊資本最少3萬元。

4樓:立刻天空

個人註冊公司的費用全部下來最低需要1600元左右。(1)準備材料影印件10元以內。(2)刻章5個,340元。

3)網銘報稅的金鑰,乙個國稅,乙個地稅加起束500元左右。(4)公司銀行開戶,各大銀行幾百上千不等。

5樓:小橙插畫

公司最低3萬元錢就可以註冊。

6樓:巢文星

註冊公司最低資金三萬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註冊要多少要看公司型別,公司的規模,公司主營哪方面,根據註冊法律法規有明確規定。

註冊公司多少錢

8樓:廖傑良律師

一般情況下:僅是註冊公司大約需要花費1000元左右。主要的註冊步驟如下。

2核名:核名免費,最好多準備幾個備用的公司名稱,存在不通過的可能。3提交註冊資訊:

需要提供註冊位址、法人股東身份資訊、公司章程等資訊,註冊位址如果是掛靠,需要一定的掛靠費用。4註冊資本:根據萬分之五的比例收取註冊資本的印花稅。

5營業執照:免費領取。6刻章:

公章、財務章、發票專用章以及法人私章等,大概花費200-500元不等。稅務報道:稅務登記不收費,但是地稅ca證書大約要120-400元。

8銀行開戶:不同銀行的收費情況不同,具體費用還要看公司開戶銀行的要求。9其中必要的花費專案為註冊資本×萬分之五的印花稅。

200-500元的刻章費用、120-400元的地稅ca證書費用,總價大概在1000元左右。

法律依據:《公司法》第二十六條: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法律、行政法規以及***決定對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實繳、註冊資本最低限額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公司法》第二十七條:股東可以用貨幣出資,也可以用實物、智財權、土地使用權等可以用貨幣估價並可以依法轉讓的非貨幣財產作價出資;但是,法律、行政法規規定不得作為出資的財產除外。

9樓:金島商務集團

首先,企業核名基礎免費的個體工商:500-700左右。

合作社:700-900左右。

有限責任公司:700-900左右。

分公司:700-900左右。

個人獨資企業:700-900左右。

普通合夥企業:700-900左右。

有限合夥企業:700-900左右。

集團公司:700-900左右。

子公司:700-900左右。

股份****:700-900左右。

非營利性組織(商業協會):4000-6000左右。

港澳台公司:5000-7000左右。

外資公司:1000-2500左右。

海外各國家公司:**面議。

一般註冊公司服務內容:

1,核名。2,執照辦理。

3,印章刻製。

4,稅務備案。

5,銀行預約。

辦理時長:一般1-5個工作日,10-15個工作日不等。(看公司性質)公司辦理註冊完成可以獲得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公章,電子稅務局密碼,印章制備案證明。

10樓:科技未來

北京地區,辦理執照無需法人到場。辦理時長三個工作日。

自己有位址,註冊服務費是500元。

提供註冊掛靠位址,費用3000-5000不等,包括營業執照正副本、公章、合同章、發票章、財務章,法人章。

註冊公司要多少錢

11樓:律臨韓成律師

法律分析:註冊公司花費一般如下:1、核名:

免費;2、工商執照:免費;3、序號產生器構**費用:以當地收費標準為準;4、稅務登記費用:

免費;5、開戶費:公司帳戶費用:根據不同地區銀行開戶收取不一樣,一般幾百元左右。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六條 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法律、行政法規以及***決定對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實繳、註冊資本最低限額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12樓:快創通

1、公司名稱核准,註冊公司是很多有一定想法和基礎的創業者首先要考慮的事情,首先第一步就是給自己的公司取乙個獨一無二的名字。想好不下5個名字作為備用,因為各大行業的中小企業數量很多,只要事重複就無法通過。想好公司名字下一步去工商局拿乙份**《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填完給所有股東進行簽名確認,再由工商局人員經過系統審查有無重複的名字,如果沒有,則工商局會給乙份《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3個工作日,免費);

2、銀行開設臨時賬戶,帶齊法人、股東身份證原件、《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股東章、法人章去各大銀行以公司名義開乙個臨時賬戶,股東可以將股本投入其中,且由於認繳制所以無需再找事務所驗資了(認繳免費、實繳需要費用由會計師事務所決定);

3、辦理工商營業執照(三證合一)工商局取一套新公司設立登記的檔案及**,按要求填寫和股東法人簽字,《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場地租賃合同、所有股東身份證原件遞交給工商局的註冊科,審查完沒有問題會發放乙份受理檔案。(7個工作日後領取,免費)

4、刻章 ,一般刻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章(連備案3個工作日,大約600-700元)

5、臨時戶轉基本戶,帶齊全部辦理完畢的證件,營業執照正副本(三證合一),以及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公章,法人章,財務章。到開戶行辦理基本戶(5個工作日領取,每個銀行的收費不同,具體費用看銀行標準)

註冊公司要多少錢

13樓:華律網

個人公司註冊資金沒有最低限制。隨著2023年公司法的的修改,一般公司的註冊資本已經沒有明確的限制,原則上來講,一塊錢也可以註冊公司。但是公司註冊資本的多少還是需要根據公司發展的需要決定。

14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需要錢的。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十七條規定:設立公司應當申請名稱預先核准。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或者公司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的,應當在報送批准前辦理公司名稱預先核准,並以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的公司名稱報送批准。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由全體股東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人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設立國有獨資公司,應當由***或者地方人民**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作為申請人,申請設立登記。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自批准之日起90日內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

15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乙個公司要多少錢哪?

16樓:億公尺財務**

成立一家公司的費用大概是在五、六百塊錢左右

如果交給財稅公司辦理的話,一年也就是2000塊錢(包含了註冊+記賬報稅的費用)

17樓:微風飄過的葉

1、公司註冊查名:時間約為3-5個工作日。提供材料: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並各自簽字;公司名稱3個以上;投資比例;主要的經營範圍。

2、工商網點核實身份及簽字:時間約為1個工作日。提供材料: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核定詳細經營範圍;監事人員身份證原件。

3、辦理三證:時間約為約20個工作日。提供材料:公司經營地資訊;財務人員資訊。

4、註冊公司所需費用(按照精諾集團代辦進行**分析)1)公司註冊費用:一般市場上的註冊公司**機構的公司註冊費用——組織機構**證120元,刻章200元,公司註冊**費0~2000元(上述流程會全部幫你搞定)2)提供給您如下的證件和服務:1)工商註冊位址——通常情況下園區免費但要一定的稅收保證,市區有1000元/年~1萬元/年的不等費用2)三證:

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3)法人章和財務章。

現在註冊公司多少錢

18樓:楊柳

法律分析:截止到2023年1月21日,註冊乙個公司的費用大約在1萬元左右。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一條 為了規範公司的組織和行為,保護公司、股東和債權人的合法權益,維護社會經濟秩序,促進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發展,制定本法。

第二條 本法所稱公司是指依照本法在中國境內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

註冊杜拜公司多少錢?杜拜公司如何註冊?

註冊杜拜公司所需資料 1.申請人的個人簡歷 2.股東 董事的護照公證本 需要阿聯酋駐北京大使館認證 3.3個月內有效的位址證明 4.銀行資信介紹函 5.註冊成立公司和辦理銀行開戶的授權書 需要阿聯酋駐北京大使館認證 在香港成立杜拜公司可以開香港賬戶,方便接受外匯。註冊杜拜公司條件 1.公司英文名稱 ...

個人註冊英國公司要多少錢,註冊英國離岸公司多少錢?

這要看您註冊英國公司是那種形式的了 如果只是離岸的英國公司那麼註冊十分簡單 但是您要是註冊當地的經營的英國公司那麼過程會有些複雜費用也會隨之 現需要知道您的商業需求是什麼才能真正解決您的疑問您可以找天津賽威工商顧問來諮詢,會幫您詳細解答的哦 大約費用是六到七千左右。但這個費用沒有包括註冊資本的。最低...

成都註冊公司要多少錢呢,成都註冊乙個公司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好,樓主。現在一般在1000左右哈。希望可以幫到你。註冊公司收費標準 註冊公司收費主要是註冊位址 若自己有位址可避免此項服務 若沒有就需要租房子或找代辦公司掛靠 金立方財稅掛靠收費一般為500元 刻章公章 財務章 法人章 其餘如發票章自由選擇,每個加收240元 為必刻章一般需要600元左右,銀行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