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註冊英國公司要多少錢,註冊英國離岸公司多少錢?

2022-02-04 07:08:14 字數 5997 閱讀 1150

1樓:賽威國際諮詢

這要看您註冊英國公司是那種形式的了

如果只是離岸的英國公司那麼註冊十分簡單

但是您要是註冊當地的經營的英國公司那麼過程會有些複雜費用也會隨之**現需要知道您的商業需求是什麼才能真正解決您的疑問您可以找天津賽威工商顧問來諮詢,會幫您詳細解答的哦~

2樓:這就是服務玲瓏

大約費用是六到七千左右。但這個費用沒有包括註冊資本的。

最低註冊資本為2英鎊,一般英國公司註冊資本為1萬—100萬英鎊,我們一般都是找深圳遙視幫忙辦理離岸公司註冊的。

深圳市遙視投資註冊發展****

3樓:宇科企業管理****

我們個人註冊英國公司都是找的代22理辦的,費用的話大概是5000元。辦起來比較快,但是開離岸賬戶比較困難現在

4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註冊英國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

(1) 註冊申請表 ;

(2) 公司英文名 ;

(3) 董事及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4) 註冊資金 (1英鎊—100萬英鎊,無需實際出資)。

註冊的流程

(1) 客戶提供註冊公司名稱 (英文);

(2) 對公司名稱進行查冊 (24小時查冊結果);

(3) 簽署註冊委託協議;

(4) 支付款項;

(5) 10個工作日後拿到公司註冊相關檔案;

註冊英國離岸公司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註冊英國離岸公司費用低,後續維護成本也低。是所有離岸公司註冊中**低的一類。目前註冊英國公司只需要提供註冊名稱和提供乙個註冊人就可以。

6樓:

註冊香港公司程式

1.註冊香港公司須提供資料:

① 提供全新公司名--查名--15分鐘出結果

② 提供股東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至少1**東,年滿18歲,任何國籍都可以)

③ 註冊資本(不用驗資,如註冊資金超過1萬元以外按**收取0.1%釐印稅即國內印花稅)例如:10萬元 付100元釐印稅 100萬元 付1000元釐印稅

④ 股東的股份分配

⑤ 國內的聯絡位址及**

2.註冊香港公司的辦理過程(以上資料到位後要辦理以下手續):

① 收取辦理費用訂金

② 將資料傳給代辦人,根據資料出檔案,再速遞到香港辦理

③ 提供以上資料代辦人在8個工作日完成新公司,將為客戶提供以下資料:

a **檔案(商業登記證、公司註冊證書)

b 20本公司組織大綱及組織細則

c 新公司印章3個( 1個鋼印,1個原子改錯章,1個原子印簽名章(銀行支票蓋章用)

d 一本內部**本

e 一本法定股東、董事會議記錄冊(綠色硬皮部)

f 乙個綠色硬盒(存放上述檔案物品之用)

3.香港公司組合:董事股東最少1個(任何國籍人士均可)1位秘書(必須是香港人士或香港註冊之****)

4.香港公司秘書:由代辦人或公司出任秘書職責:提供法定職務,公司法委意見及會計稅務建議

7樓:鷹飛國際移民資訊

註冊英國的離岸公司,盈利性的3800元,一週之內有回執檔案

個人怎麼註冊英國公司?需要多少錢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英國公司條件

一、註冊成立英國公司的條件在英國成立公司比較自由,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幷提供相關資料即可:1、 一位以上股東或董事;(國籍不限)2、 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3、 註冊資金最少1英鎊,我司提供最高100萬英鎊,不需要實際到位;(如資本超過1百萬英鎊須交千分之五的釐印稅)。

4、 提供英國註冊位址;5、 提供英國法定秘書(由我司提供英國專業秘書);二、註冊的流程:1、客戶提供註冊公司名稱(英文)2、對公司名稱進行查冊(24小時查冊結果)3、簽署註冊委託協議4、支付50%訂金5、10個工作日後拿到公司註冊相關檔案6、協助開設公司離岸帳戶

三、需要提供的資料1、註冊申請表(由本公司提供,客戶簽名),2、公司英文名(可以提供中文由我司翻譯)3、董事及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4、註冊資本(1英鎊—100萬英鎊, 無需實際出資)

9樓:洋驃駒

在英國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以下資料:1. 公司名稱(備1-3個,名字查冊通過可以使用)2. 公司註冊位址(需要英國本地位址)

3. 註冊資金(資金不要求實際到位)

4. 董事成員資訊(要求年滿18歲,無國籍限制)5. 需要法定秘書代替遞交資料

註冊英國公司的大致流程一、選擇合適您的英國公司註冊型別

二、公司名查冊

三、提交註冊英國公司所需的資訊和材料

四、起草公司章程和大綱

五、英國公司註冊處申請建檔(線上)

六、待註冊公司申請批准後,召開第一次董事會議七、完成註冊公司的其他程式

10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一、註冊成立英國公司的條件

在英國成立公司比較自由,只要符合以下條件並提供相關資料即可:

(1) 一位以上股東或董事 (國籍不限);

(2) 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

(3) 註冊資金最少1英鎊,我司可提供最高100萬英鎊,不需要實際到位 (如資本超過1百萬英鎊需交千分之五的釐印稅);

(4) 提供英國註冊位址;

(5) 提供英國法定秘書一般情況下,基本流程如下:

1、查冊擬進行註冊的英國公司名稱是否重名

2、準備齊全註冊英國公司所需的相關資料資訊(包括公司章程等資料)3、提交至英國**進行申請註冊

4、**審核通過、製備公司印鑑、章程等

5、英國公司註冊成功

註冊英國公司後年檢及費用需要多少?

11樓:易辰國際

1、英國公司第二年年檢費用: rmb3800(無營運情況);

2、繳交是年度之英國公司註冊**登記費;

3、英國倫敦註冊位址費用及公司秘書費;

中國人註冊英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12樓:洋易達國際

英國有著更完善的工商、法律和社會體系,尤其是倫敦作為世界的金融、時尚和商業中心的地位以及**相應計畫的扶持,因而受到越來越多投資者的青睞~

下面是註冊英國公司的所需的資料和要求:

1、確定英國公司名稱(英文);

2、提供至少一位董事和一位秘書的身份證明;

3、提供英國公司註冊擔保;

4、提供英國本土的註冊位址;

5、確定英國公司註冊資本,為100英鎊,1-100萬英鎊無厘印稅費。

以上就是註冊英國公司需要的資料,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問我,很高興幫到您,望採納~

13樓:

註冊英國公司的條件:

1、首選就是英國公司名稱的準備,明文規定的不能使用的名稱就不要使用了,準備3個英國公司預選名稱,進行公司名稱查冊,不存在重複近似名稱即可

2、英國公司對股東和董事要求如上

3、英國公司註冊資本不需要驗資

4、英國公司的註冊位址是必須位於英國當地的5、公司經營範圍只有是允許的經營敢為均可,選擇空間廣泛,有些類似銀行、保險、**等都是需要經過審核許可才行

6、英國公司股東股權的分配明細等事宜

14樓:港宜商務

註冊英國公司條件:

1、一位以上股東或董事;(國籍不限)

2、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

3、註冊資金最少1英鎊,不需要實際到位;

4、提供英國註冊位址;

5、提供英國法定秘書.

註冊英國公司需提交的資料有:

1.註冊申請表(由本公司提供,客戶簽名);

2.公司英文名(可以提供中文由我司翻譯);

3.董事及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4.註冊資本(1英鎊—100萬英鎊,無需實際出資)。

15樓:商務諮詢

申請英國公司需提供的條件有:

1、一位以上股東或董事;(國籍不限)

2、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

3、申請資金少1英鎊,我司提供高100萬英鎊,不需要實際到位;(如資本超過1百萬英鎊須交千分之五的釐印稅)。

4、提供英國申請位址;

5、提供英國法定秘書(由我司提供英國專業秘書)申請英國公司需提交的資料有:

1.申請申請表(由本公司提供,客戶簽名);

2.公司英文名(可以提供中文由我司翻譯);

3.董事及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4.申請資本(1英鎊—100萬英鎊,無需實際出資)

註冊英國公司要什麼條件呢?

16樓:洋易達國際

越來越多的企業家致力於在英國創業,不光因為英國有著更完善的工商、法律和社會體系,尤其是倫敦作為世界的金融、時尚和商業中心的地位以及**相應計畫的扶持。

下面是註冊英國公司的條件:

1、確定英國公司名稱(英文);

2、提供至少一位董事和一位秘書的身份證明;(股東董事國籍無限制)3、提供英國公司註冊擔保;

4、提供英國本土的註冊位址;

5、確定英國公司註冊資本,為100英鎊,1-100萬英鎊無厘印稅費。

以上就是註冊英國公司需要具備的條件,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問我,很高興幫到您,望採納~

17樓:司閑靜

你好,英國公司成立資料比較簡單:

1、英國公司英文名稱

2、董事及股東身份證或護照

3、經營範圍

4、註冊資本

5、英國公司位址(如有)

上面是成立英國公司需要的資料,成立的條件和國內公司差不多,年滿18周歲,無不良記錄等。

18樓:嵇貧藏

在英國成立公司比較自由,只要符合以下條件並提供相關資料即可:

(1) 一位以上股東或董事 (國籍不限);

(2) 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

(3) 註冊資金最少1英鎊,我司可提供最高100萬英鎊,不需要實際到位 (如資本超過1百萬英鎊須交千分之五的釐印稅);

(4) 提供英國註冊位址;

(5) 提供英國法定秘書(可由瑞豐德永提供英國專業秘書)。

19樓:洋驃駒

你好,註冊英國公司的條件很簡單,需要提供1位或1位以上的年滿18歲股東(可以是任何國籍的個人或團體);擬使用公司名稱即可。剩下的交給八戒可以全程辦理,並提供公司在英國倫敦的註冊位址。

註冊英國公司的條件:

1、對名稱的要求:

**對註冊英國公司名的要求很少,但是不支援中文,一般其明確指出要避免使用的是:

有關皇家用詞,如royal, king, queen, prince等

有關嚴肅的**用詞,如:government, british, britain等

有關社會福利組織用詞,如:charity, organisation, unverisity等

2、註冊資本要求:

註冊英國公司需要的註冊資本標準為10,000英鎊,分為10,000股,每股為1英鎊,無需驗資到位。

3、股東及董事要求:

註冊英國公司對股東和董事的要求是:可以是乙個或多個,可以是法人實體或任何國籍的自然人。

英國公司註冊位址必須在英國(豬八戒洋驃駒提供英國倫敦註冊位址)。

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0樓:港宜商務

註冊英國公司需提供的條件有:

1、一位以上股東或董事;(國籍不限)

2、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

3、註冊資金最少1英鎊,我司提供最高100萬英鎊,不需要實際到位;(如資本超過1百萬英鎊須交千分之五的釐印稅)。

4、提供英國註冊位址;

5、提供英國法定秘書(由我司提供英國專業秘書)註冊英國公司特點:

1.註冊資本不用驗資,不用到位;

2.一人可成立****;

3.經營範圍一般不受限制;

註冊美國公司需要多少錢,申請註冊乙個美國公司需要需要多少錢

在美國註冊公司大概的費用在8000rmb 11900rmb 不同的州不同收費 在美國註冊公司註冊費用視州而定想在美國註冊公司需要滿足以下條件,以及註冊的流程 註冊美國公司需具備以下條件 1 申請條件 一位以上的公司董事及股東 無國際限制的自然人或法人 有效的身份證明檔案 身份證或護照 2 名稱選擇 ...

公司多少錢註冊,註冊公司多少錢

開公司需要註冊資金如下 1 一人 最低註冊資金為10萬元人民幣 2 二人及以上 最低註冊資金為3萬元人民幣,可以分期出資,首批出資不低於20 其餘註冊資金可在2年內到位 3 股份 最低註冊資金為500萬元人民幣 4 股東可以以貨幣或經評估過的無形資產等作為註冊資金出資,其中,貨幣資本不低於公司註冊資...

申請註冊美國公司需要需要多少錢,申請註冊乙個美國公司需要需要多少錢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美國有50個州,每乙個州的州 收取的註冊費用均不相同。您需要根據需要開展的業務以及企業自身的規劃來選擇最適合的註冊地。雖然每個州的收費不同,但註冊美國公司所需要準備的資料大體一致,下面為您列舉註冊美國公司所需要提供的資料,希望對您有幫助。1 提供您的公司名稱 建議準備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