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T速騰和明銳PRO怎麼選呢?

2023-07-01 03:35:02 字數 3086 閱讀 4541

1樓:lili的休閒娛樂日常

大眾速騰和斯柯達明銳pro這兩款車型在市場上的銷量非常的高,而且也有著很好的口碑。大眾車型在國內汽車市場上有著很高的影響力,因為大眾汽車的質量都是非常不錯的。斯柯達明銳pro屬於新上市的一款車型。

如果是年輕消費者的話,可能會更加喜歡斯柯達明銳pr這款車型,因為這款車型的外觀造型非常的時尚,無論是配置還是空間表現都比大眾速騰出色一些,因為斯柯達明銳pro有著很強的科技感,非常符合現在消費者的需求。

這款車型的前臉造型有著很高的辨識度,而且藍色和橙色都使用了鏡面切割的設計,非常的年輕時尚,而且有著很強的運動氣息。**的大眾速騰在外觀造型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因為這款車型的定位是老少定義,所以在外觀上面的改變並不會太大,這兩款車型相比,嚴重的外觀造型會更加的普通一些,採用了家族式的設計語言,在大眾家族裡是沒有很高辨識度的

在內飾方面,斯柯達明銳也有了很大的變化,中控採用了觸控螢幕,電子換擋杆使用起來也是非常舒適的,並且車裡還有30色的氛圍燈,有著很強的現代感和科技感,無論是車內飾還是車外觀,都非常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審美。大眾速騰的內飾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按鍵功能比較實用,但是缺乏高階感

這兩款車型在動力方面的表現非常接近,非常符合日常駕駛的需求,如果是年輕消費者的話,可以選擇斯柯達的明銳,如果比較注重操控的話,可以考慮大眾車型。斯柯達明銳pro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車型,無論是配置還是造型,都比大眾速騰出色。

2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應該選擇速騰。因為這款車的效能更好一些,而且**比較合理,車內的空間很大,駕駛手感不錯。

3樓:是顧言吖

根據車子的動力,車子外表,價錢,內飾空間來選擇,明銳汽車的裝配更好,搭載了360度的全景影像監控。

4樓:happy薛醜醜

應該選擇速騰,因為這款車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而且這款車大概是14萬左右。

大眾速騰和明銳pro哪個更值得購買?

5樓:小琪聊塔羅牌

我個人認為明銳pro更值得購買。

明銳pro現如今已經國產亮相,吸引到了一眾人的目光。由於出自最新的mqb evo平台,明銳pro有著一系列優勢。不管是12英吋中控大屏還是全液晶儀表科技感都很足,在出行過程中可以清晰顯示出需要的資訊。

再加上360度全景影像功能的加入,可以消除一定盲區,讓視野變得更開闊。在進行自適應巡航的時候擁有更廣的車速範圍,如果遇到緊急情況自動剎停系統就會及時介入,很好保障車內的安全性。

配置亮點:明銳pro採用大眾最新的mqb evo平台,進一步提公升了數位化科技配置,配備了15個雷達+5個攝像頭,360°隨行護駕系統,4屏無線互聯系統,全新大眾駕駛輔助系統包括車速覆蓋更廣的acc自適應巡航等功能,另外還配備了懸浮式內飾/電子排擋/無線充電/w-hud抬頭顯示等越級配置。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明銳pro

速騰和明銳pro,大家覺得誰的價效比更高?

6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是速騰,因為這款車是和的排量,然後是緊湊型的車,採用的是5擋的手動變速箱以及7擋的雙離合變速箱,油耗特別低,是之間,售賣**是13萬元到17萬元左右。

7樓:沒結婚呢

我認為速騰的價效比更高。因為速騰這款車採用的都是7擋雙離合,車輛動力十足,排量保持在,油耗,相對來說是比較省油的,**只需要10萬到14萬左右,價效比超高。

8樓:帳號已登出

明銳pro汽車夠好,這款汽車的空間很大,車子的視野也很好,這款車子搭載了英吋的螢幕系統。

大眾速騰和明銳pro,大家覺得這兩款車該怎麼選擇呢?

9樓:0知識達人

明銳pro和速騰有什麼不同? 表現在兩個方面,首先是底盤,明銳pro的底盤比速騰還硬,能很好地抑制車身的搖晃,整體感很強。另一方面,速騰似乎在追求舒適性,底盤調諧比較柔軟,地面凹陷和振動吸收良好,第二個是方向盤。

鮮明的pro方向盤更重,打造的指向感、運動感更充分,速度方向盤必須更輕,指向感不那麼充分,感覺像開著一輛舒適的大車。

操縱的緊張感似乎會比明銳pro更有趣,說起進入中國的第一代國產明銳,給人一種樸素、踏實、有內涵的中年大叔的印象,那麼,這一代的明銳pro就像第乙個與社會息息相關的、還沒有被生活磨鍊過的稜角分明的精神團體,啊,人生吻了我,但我報了歌,需要的是這種稜角分明、不服輸的力量。

所以比起速騰簡約嚴肅乾燥的大氣,犀利的pro在車身鈑金上使用了很多稜角和折線,加上大掀背的設計,看起來更年輕更有活力,內建銳利造型的頭燈、自動頭燈功能和雨霧模式,比速騰的鹵素霧燈,不知道它有多貴,國產明銳pro自帶海外rs版本特有的運動套件,霧燈區造型更加誇張,周邊鍍鉻裝飾條一圈,提公升金屬質感。

此外,霧燈區兩側設有真正的導風口,可以有效降低風阻,但是,其實我在這裡是這麼想的,中網這個圈鍍鉻了,霧燈區這個圈鍍鉻了,畫了一條蛇。 就像國外rs版本是全燻黑設計的那樣,不是更好嗎? 希望正式發售全燻黑套裝版。

或者,也可以找路邊的店把車頭都燻壞,我覺得你看起來比現在年輕,當然,可以理解為這是為了製造中國人喜歡的豪華感。

10樓:生活達人曉丹

我覺得應該選擇大眾速騰。這款汽車的外形設計非常的時尚,車身的線條非常的流暢,然後線條的設計感非常的強烈,非常有運動感,這款汽車的油耗量也非常的合適,非常適合上下班開,廠家的指導價是萬,價效比非常的高,車內的空間非常的寬敞,百公里的加速度是秒。

11樓:放手的田園

我認為應該選擇大眾速騰,因為這款車的動力非常強勁,而且底盤很穩,內飾的設計非常精美,外觀很大氣,駕駛體驗感很好。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個人更比較偏向大眾速騰,因為這款車子的價效比比較高,配置也比較高,車的空間也比較大。

速騰手動14t和16哪個好,速騰14t和16哪個好

這個車還是不要買了吧,不但是價效比,而且毛病不少。速騰14t和16哪個好 的發動機就是老捷達上那台,大眾用了幾十年了還在用。優點也有,技術太 成熟 了,很耐操。缺點不用說了,說得好聽是成熟,說的不好聽就是落伍。現在主流的發動的最大功率都在85kw以上了,而速騰的這款1.6l還是可憐的76kw。就跟豐...

1 4T速騰和2 0君威精英怎麼選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君威嘛,開著厚重,霸氣,安全性好,結構簡單,問題不多,但油耗高,不過空間也不小 速騰嘛,花了那麼多錢,搞到了高科技的動力組合,動力大,油耗省,安全性佳,可惜也不知道dsg爭不爭氣,開出去那肯定也沒有君威的霸氣了,建議樓主折中下 其實也算不上折中 去看看雪弗蘭的邁瑞寶,這車...

1 4t速騰和1 4t邁騰有什麼區別

1.邁騰和速騰這兩個車根本不在乙個級別上。邁騰是b級車,速騰是a級車。2.要是單單從1.4t的油耗方面考慮的話,還是速騰1.4t好一點,因為邁騰車身比速騰車身車重都要大,也就是說1.4t的動力在速騰身上動力要比邁騰表現自然要好。3.邁騰1.4t在城市道路表現尚可,如果要開空調就會感覺明顯的動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