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軟體怎麼隱藏,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2023-06-29 03:50:02 字數 5451 閱讀 7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originos 3 / ocean:進入設定--原子隱私系統--點選「+」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funtouch os os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開啟軟體後的開關即可,開啟「檢視隱藏應用」,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lite: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定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funtouch os 以下:在桌面點選左菜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funtouch os 機型不支援應用隱藏功能。

注:部分系統內建軟體不支援隱藏。

還原隱藏軟體的方法如下:

originos ocean、originos 3:進入設定--原子隱私系統--長按應用圖示--移出隱私系統;

originos ui、funtouchos 及以上: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應用隱藏--關閉軟體後的開關;

funtouchos :桌面空白處長按--隱藏圖示--上滑軟體圖示,軟體即可恢復到桌面;

funtouchos 以下:桌面點選菜單鍵--隱藏圖示(如有設定密碼需先輸入密碼)--點一下軟體圖示,軟體即可恢復到桌面。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可以使用子賬戶或者隱藏空間功能隱藏應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子使用者或隱私空間。

建立子賬戶:進入設定》使用者和賬戶》多使用者,選擇新增使用者,按照提示資訊建立子賬戶。

開啟隱私空間:進入設定》隱私》隱私空間》開啟,按照提示建立隱私空間。

3樓:時訪青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4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5樓:數碼達人旺旺

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桌面,雙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沿著對角線的方向雙指貼著螢幕分開,啟用已隱藏應用介面。

2.點選新增按鈕,進入隱藏應用介面,在這個介面上可以選擇想要隱藏的應用,選好後,點選確定。

3.點選確定後,自動回到已隱藏應用介面,選中的應用在手機桌面上便看不到了。

4.和第一張圖相比,可以看到選中的應用已被隱藏起來了,桌面上已經看不到了。

5.回到已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按鈕,取消剛才選中的應用,確定,退回到手機桌面。

6.返回到手機桌面,可以看到剛才隱藏的應用被重新釋放了出來。

6樓:小**娛樂八卦

opp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7樓:op小技巧

手機軟體,主要指安裝在智慧型手機上的軟體,完善原始系統的不足與個性化。 使手機完善其功能,為使用者提供更豐富的使用體驗的主要手段。

8樓:來自董奉山有抱負的黑曜石

手機要隱藏軟體,可以把它拉去資料夾,設定密碼,別人就無法看到,手機就隱藏啦這個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選擇點選需隱藏應用的開關即可,開啟「從桌面檢視」,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lite系統: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定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在桌面點選左菜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10樓:浪人回家了

可以把幾個軟體放在乙個資料夾,在頁面上就直接看不到資料夾裡的軟體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找到並進入「安全和隱私」。在「安全和隱私」介面中找到「隱私空間」,點選進入。在隱私空間中點選「開啟」,然後輸入要設定的密碼。

這樣就可以在隱私空間中,新增應用來隱藏軟體了。

12樓:在迴龍寨讀西遊記的非洲茉莉

你可以把隱藏的軟體加入資料夾便可。

13樓:網友

你可以在印方城裡面去。找隱藏軟體的乙個軟體你可以去應用**裡面看看。

14樓:o暖心大白

以下是隱藏應用圖示啟用方法:

1、通過桌面的【設定】--安全】--點選【應用加密】,選擇需要加密的應用。

2、點選下方的「開啟加密」--設定驗證密碼--再次輸入驗證密碼--設定相應的安全問題,點選完成。

3、以「資訊」為例,在應用加密介面找到「資訊」進入--開啟【啟動密碼驗證】--開啟【隱藏桌面圖示】。

4、然後設定訪問密碼--訪問號碼需以#開頭且以#結束的1-16位數字的訪問號碼,例如:##,設定成功後,會有介面提醒牢記訪問號碼。

5、首次開啟【隱藏桌面圖示】後,桌面上圖示就會消失,可在撥號介面輸入訪問密碼,檢視已隱藏的應用。

取消應用圖示隱藏方法:

1、通過桌面的【設定】--安全】--點選【應用加密】,選擇需要加密的應用(這裡以:資訊為例)。

2、在應用加密介面找到「資訊」進入--開啟【啟動密碼驗證】--關閉【隱藏桌面圖示】。

如果沒有找到以上設定,可能手機系統版本不支援。

怎麼隱藏手機軟體?

15樓:心的舞台

以華為榮耀8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雙手指從螢幕中心向任意方向滑動,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之後進入隱藏介面,點選新增按鈕,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設定完成,點選導航鍵退出,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以同樣的方式進入已隱藏的應用,點選新增按鈕,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之後點選隱藏的應用,去掉勾選即可取消隱藏,如下圖所示:

16樓:姬覓晴

以華為榮耀8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雙手指從螢幕中心向任意方向滑動,如下圖所示:

2、之後進入隱藏介面,點選新增按鈕,如下圖所示:

4、設定完成,點選導航鍵退出,如下圖所示:

5、以同樣的方式進入已隱藏的應用,點選新增按鈕,如下圖所示:

6、之後點選隱藏的應用,去掉勾選即可取消隱藏,如下圖所示:

17樓:小咖說事

開啟乙個開關,手機軟體就能全部隱藏,趕緊試試看!

手機怎樣隱藏軟體

18樓:嶠熠

以華為手機為例,安卓手機隱藏手機軟體的具體操作是:

開啟手機,在主頁面空白處,用兩根手指同時向外劃開。劃開後,就會彈出「已隱藏的應用」頁面,點選新增選項。

點選新增後,進入的介面會出現多個手機應用的圖示,點選選擇要隱藏的應用圖示。選好後,點選確定選項。

點選確定後,就會進入「已隱藏的應用」頁面,列表中為剛勾選的軟體,則手機軟體隱藏成功。若要將隱藏的應用放回主頁面,只要點選軟體圖示,小勾消失後點確定即可。

點選確定後,會彈出「已隱藏的應用」介面,剛勾選的兩個應用則沒出現在此列表中。

蘋果手機只可以隱藏部分型別的應用,不可以隱藏單個軟體。

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選擇螢幕使用時間-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內容訪問限制-app,將允許所有app改為不允許app或其它選項即可。

蘋果手機隱藏圖示需要先開啟設定,然後點選螢幕使用時間,在彈出介面中,選擇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輸入密碼驗證後,點選內容與隱私選項,選擇允許的應用進入,最後將要隱藏的應用取消勾選即可。

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手機軟體圖示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桌面,用兩個手指觸在螢幕上,同時上下滑動。

>

2、然後就會進入「已隱藏的應用」頁面,在此頁面有個「新增」選項,點選此處。

>

3、然後就會彈出乙個彈窗,該彈窗裡會顯示手機上的所有應用軟體,點選想要進行隱藏的軟體圖示。

>

4、勾選完成後,點選此彈窗右下角的「確定」就可以將此軟體的圖示隱藏起來了。

>

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origin os ocean:進入設定--原子隱私系統--點選「+」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funtouch os os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開啟軟體後的開關即可,開啟「檢視隱藏應用」,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lite: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定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funtouch os 以下:在桌面點選左菜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funtouch os 機型不支援應用隱藏功能。

注:部分系統內建軟體不支援隱藏。

怎麼讓手機上的軟體隱藏,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如下 origin os ocean 從桌面底部常駐欄軟體向左滑動,驗證密碼或指紋,點選 綠色鎖狀圖示 進入原子隱私系統,點選 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funtouch os os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 開啟軟體後...

手機隱藏軟體怎麼恢復,手機被隱藏的檔案怎麼恢復

用電腦開啟你的記憶體卡 右鍵點選你隱藏的資料夾 屬性 取消最下面的屬性一欄的 隱藏 h 然後應用 確定就可以了。手機被隱藏的檔案怎麼恢復 用電腦開啟記憶體卡。方法 步驟 1 首先,我們一般隱藏的資料夾很長時間不去用的話,可能會忘記的,我們開啟電腦以後,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進入到計算機介面中去。2 進...

手機怎麼隱藏遊戲,怎麼隱藏手機上的遊戲?

手機軟體,主要指安裝在智慧型手機上的軟體,完善原始系統的不足與個性化。使手機完善其功能,為使用者提供更豐富的使用體驗的主要手段。手機怎麼隱藏遊戲?以安卓系統為例 開啟設定,下拉選單找到安全與私隱,點選私隱與應用加密,點選應用隱藏,點選軟體後面的開關,即可隱藏該軟體。開啟 設定 找到 應用鎖 輸入密碼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