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到哪了,手機中隱藏的軟體在哪

2022-03-11 17:53:48 字數 3284 閱讀 665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原地,沒動,

找回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下拉,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在前面點上點,點確定,你隱藏的**就出來了

2樓:

1、依次進入「我的電腦」--單擊「工具」選單2、單擊「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選項卡3、向下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專案

4、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單選框,就可以看到你隱藏的資料夾了。

5、右擊你隱藏的資料夾,去掉「隱藏」屬性即可。

為了保護系統檔案和其他隱私檔案的安全,還可以這樣改回:前三步與前面步驟相同,第4步改為:「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隱藏檔案的方法

開啟「記事本」,複製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儲存檔名:「顯示被隱藏的檔案.

reg」,(確保在「資料夾選項」中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雙擊執行此檔案,再重新到「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4樓:

開啟**收藏,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下拉,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在前面打鉤,點確定,你隱藏的**就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 檔案只是被隱藏了 !

介面的選單欄裡-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顯示所有檔案

以上步驟就可以看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介面的選單欄裡-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你就看到了

手機中隱藏的軟體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在設定--指紋與密碼/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應用隱藏--開啟「從桌面檢視」開關,然後在手機預設桌面,雙指上滑即可檢視被隱藏的應用。

9樓:百事通小鄭一問就明白

回答1、開啟手機,選擇桌面上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設定頁面。

2、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並開啟「安全」選項。

3、在新頁面找到「應用加密」選項,點選進入。

4、在應用加密的操作介面中,選擇需要解除隱藏的應用,點選選中。

5、然後點選關閉「隱藏桌面圖示」的開關按鈕即可**隱藏軟體的話,這個功能有的手機是不支援的,也是不實在的。

你可以在你那個手機設定裡找找,有個隱藏的,嗯,設定,**銀行軟體的話不太現實。

基本上沒有那麼多功能。

更多6條

10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一般是手機桌面隱藏還可以在桌面空白處點左鍵出現乙個頁面,在頁面上有隱藏軟體圖示那個選項,你點開那裡就會顯示你的隱藏軟體,可以恢復到桌面,也可以繼續隱藏。

12樓:拼啦按祭

開啟手機,進入應用程式裡,點三橫鍵,選擇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就可以看到了

13樓:

特色指南:

寫作指南 辦事指南 科普知識 節日節氣

分類導航:

遊戲/數碼 生活/家居 健康/養生 職場/理財 愛好/休閒 時尚/美容 美食/營養 教育/學習 家庭/情感

收起怎麼樣隱藏手機裡的軟體?

「意鐘人」 11w次瀏覽2017.08.29有些人玩了這麼久的手機,還不知道手機有隱藏軟體的功能吧,現在小編就來告訴你們手機如何隱藏軟體。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

手機。操作方法

0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然後點進去。如圖所示:

02點來設定之後,往下翻找到裝置區域的「指紋與安全」,點進去。如圖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的應用程式可以看安裝了有哪些軟體

vivox6d的隱藏圖示從哪看?

15樓:善良的樂觀

可以在手機待機桌面點選菜單鍵,隱藏圖示,點一下軟體圖示,軟體即可恢復到桌面。

1、 手機圖示就像電腦圖示一樣,信箱、通訊錄等。通常為透明背景的**如png格式。在手機中一半內建的圖示都是經過美化的,後來安裝的軟體由於是個人製作,一定程度上不是那麼完美,包括大小、 尺寸、比例等等,如果嫌不美觀, 可以到安裝目錄比對標準的圖示尺寸然後替換,用photoshop或者其他繪圖軟體工具製作。

2、注意:一定要名稱一樣,格式一樣或者修改安裝表檔案,指向你所更換的圖示檔案,起到一定的美化作用。同時滑鼠圖示要有一定的共同性,便於不同品牌的圖示的圖示功能相近性,便於使用。

3、每個圖示所對應的應用程式可能不同。中國手機使用者中的預設語言是中文,也可以把圖示的名字改成中英文。一般更改圖示名字應在 設定→手機設定→語言(國產山寨機*#0000#就行了,改成中文是*#0086#)圖示的產生是為了能讓人們更好的運用手機上的功能。

手機隱藏圖示在**找?

16樓:3c數碼科技人員

1.在手機的桌面中,找到【設定】功能,點選進入;

2.在設定功能中,向下滑動頁面,找到【桌面和鎖屏雜誌】功能,點選進入;

3.在【桌面和鎖屏雜誌】頁面中,找到【應用快捷方式】,點選進入;

4.進入後,找到需要隱藏的手機應用軟體,點選關閉按鈕;

5.然後返回桌面,就發現桌面的圖示已經隱藏了。

17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請問是什麼牌子的哪款型號的手機呢?

提問是0pp0的

回答好的

4.選擇應用 輸入隱私密碼後進入應用介面,選擇你要加密的應用5、開啟啟動密碼驗證

點選「啟動密碼驗證」功能

6、開啟隱藏桌面圖示

點選「隱藏桌面圖示」,再根據自己需要選擇以下設定即可,如果想要使用隱藏應用的話,在撥打**鍵盤上輸入訪問密

碼,就可以開啟隱藏的應用。

更多10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在設定--指紋與密碼/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應用隱藏--開啟「從桌面檢視」開關,然後在手機預設桌面,雙指上滑即可檢視被隱藏的應用。

手機的軟體怎麼隱藏,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originos 3 ocean 進入設定 原子隱私系統 點選 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funtouch os os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 開啟軟體後的開關即可,開啟 檢視隱藏應用 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

怎麼讓手機上的軟體隱藏,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如下 origin os ocean 從桌面底部常駐欄軟體向左滑動,驗證密碼或指紋,點選 綠色鎖狀圖示 進入原子隱私系統,點選 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funtouch os os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 開啟軟體後...

手機隱藏軟體怎麼恢復,手機被隱藏的檔案怎麼恢復

用電腦開啟你的記憶體卡 右鍵點選你隱藏的資料夾 屬性 取消最下面的屬性一欄的 隱藏 h 然後應用 確定就可以了。手機被隱藏的檔案怎麼恢復 用電腦開啟記憶體卡。方法 步驟 1 首先,我們一般隱藏的資料夾很長時間不去用的話,可能會忘記的,我們開啟電腦以後,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進入到計算機介面中去。2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