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有錢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哪個國家最有錢

2023-06-28 20:50:02 字數 2836 閱讀 1525

1樓:清風聊生活

答案是卡達最有錢。它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我們熟知的土豪杜拜與它相比也差了一截,據說當地人不用工作**還給發工資,早晨起來就是喝喝茶開始慵懶的一天,沒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只有街頭愜意慢悠悠聊天的慢生活,這就是中東國家卡達。

卡達之所以能夠以高達90149美元的人均gdp位列全球最富國家之首,與它巨大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密不可分。目前,卡達已探明的石油儲量為20億噸,居世界第13位。

可以說,僅憑石油,卡達幾代人都可以衣食無憂。但是,卡達還有另乙個更讓全世界羨煞的資源——天然氣。天然氣可謂是卡達的國寶和經濟命脈,其儲量約為萬億立方公尺,居世界第3位。

這對於這個彈丸小國來說,簡直是巨大的財富。

得益於豐厚的石油和天然氣收入,卡達的國民收入確實不菲。按照**部門的一般標準,卡達大學本科生畢業後參加工作一般月收入可達1萬卡達里亞爾(約合人民幣萬元左右)﹔研究生畢業後的收入還會更高——這些是剛畢業的年輕人的收入,隨著工齡的增加和職務的晉公升,工資還會繼續向上浮動。

卡達真的很富有!缺水的沙漠國家,卻建了很多出綠色草坪和水景,誰到了都覺得這是在顯擺。古老的建築群既復古而有中東的國家的韻味。

小海灣都擠滿了遊艇,滿街都是跑車,見豪車的幾率相當於在國內馬路上看到一輛大眾汽車。女生們用的化妝品都是世界名牌像channe這樣的,包lv起步,如果卡達買不到,就坐40分鐘飛機去杜拜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據經濟學家和財富雜誌研究,世界上最有錢的國家是瑞士。它的gdp(國內生產總值)比其他國家高出許多。此外,瑞士擁有世界上最高的人均gdp,這意味著它的每個公民都比其他國家的公民擁有更多的財富。

世界上哪個國家最有錢

3樓:來自駱馬湖輝煌的麥兜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是阿拉伯酋長們的國家,擁有摩天大樓和世界上最好的賓館。人口826萬,人均國民生產總值57744美元。主要經濟是石油,鋁和水泥。

4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美國在有錢,他還是有窮人,還是一群人靠,救濟金生活,而瑞士這個小國家,他們的宗旨就是,從搖籃到墳墓,瑞士公民一出生,國家就開始給你弄什麼什麼地,我也不太清楚,反正那個國家是最有錢的,不說別的,光瑞士銀行存的錢,世界各個國家,首富,財團什麼的都在瑞士有存款,這也是為什麼打仗從來不打瑞士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我們中國人最有錢,全國生產總值。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 日本 英國 法國 沙地阿拉伯 澳大利亞 德國 新加坡 俄羅斯 中國。

那裡有圖表哦:

要是說國民最有錢的還是看下面的吧:

國家/人均財富(單位:美元)

瑞士 648,241 最富有排第一名。

丹麥 575,138

瑞典 513,424

美國 512,612

德國 496,447

日本 493,241

奧地利 493,080

挪威 473,708

法國 468,024

比利時,盧森堡 451,714

7樓:焉慧堂

當然是泰國了,刷我的卡。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這沒有疑問~~~事實就是美國。

世界最有錢國家是哪個國家?

9樓:網友

中國、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格瑞那達、冰島、日本、紐西蘭、泰國、巴拿馬、巴西、巴哈馬、古巴、牙買加、格堎蘭、赤道畿內亞、俄羅斯、白俄羅斯、蒙古、朝鮮、南韓、越南、寮國、孟加拉國、印度、阿富汗、敘利亞、伊拉克、巴基斯坦、巴勒斯坦、約旦、埃及、衣索匹亞、馬達加斯加、紐西蘭、澳大利亞、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巴布亞新、畿內亞、貝南、多哥、哥倫比亞、以色列、羅馬、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葡萄牙、愛爾蘭、緬甸、不丹、尼伯爾、克什公尺爾、愛因斯坦、汶萊、斯里蘭卡、烏克蘭、蒙古、中非、剛果、南非、剛果民主共和國、坦尚尼亞、奧地利、智利、阿根延、烏拉圭、巴拉圭、秘魯、厄瓜多尔、貝里斯、菲律賓、東帝汶、摩洛哥、摩納哥、柬埔寨、葉門、阿曼、阿拉伯聯合酉長國(阿聯酉)、沙地阿拉伯、伊朗、索馬利亞、馬里、科威特。

最有錢的國家

10樓:生活大家

最有錢的國家:

1.卡達。

是乙個在世界地圖上很難找到的乙個國家。在20世紀初,大多數歐洲旅行者對是否存在這個彈丸半島國家都持懷疑態度。但今天國際貨幣**組織認為它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

其人均國民生產總值為91379美元。據國際貨幣**組織**,到2023年,其人均國民生產總值將達111963美元,仍居世界首位。主要工業是石油的開採和淨化。

2.盧森堡。

是令人尊敬的歐盟成員和管理國際財經的典範,擁有令很多大國都羨慕的福利水平。在盧森堡這個城市-國家中有歐盟的很多組織。在其首都有1000多家投資**和200多家銀行,比世界上任何乙個城市都多。

盧森堡人均國民生產總值為89562萬美元,人口50萬。最大的經濟部門是銀行業,金融服務業,鋼鐵業。

3.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這是阿拉伯酋長們的國家,擁有摩天大樓和世界上最好的賓館。人口826萬,人均國民生產總值57744美元。主要經濟是石油,鋁和水泥。

4.挪威。在發生今年7月22日布列維克實施的兩次恐怖事件之前,挪威被認為是生活水平最高最安全的國家。人口497萬,人均國民生產總值56920美元。國有的主要經濟部門是石油天然氣的開採和加工。

5.新加坡。

東南亞明珠,擁有21世紀的建築,超現代商貿和娛樂中心。具有馬來西亞,印度,中國和歐洲國家的傳統與文化。人口507萬,人均國民生產總值56797美元,主要工業部門是化學工業和電子工業。

世界上誰最有錢

2011年世界第一首富是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 斯利姆 埃盧。首先大衛.羅斯柴爾德戴是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一員,家族中誰的錢最多這是外部人員都不知道的,因為他們家族的的資金流動不需要向國家機構上報的,而且家族有規定只能族內近親結婚。所以資產基本都是他們自己人控制的,大概保守估計家族有50萬億美元的資產。而...

世界上哪個國家最大,世界上最大的國家是哪個國家!中國排名是第幾大國家?

從面積的角度 俄羅斯 從人口的角度 中 國 綜合國力角度 美 國 世界面積居前十位的國家 俄羅斯 歐洲 1707萬平方千公尺 加拿大 北美洲 997萬平方千公尺 中國 亞洲 960萬平方千公尺 美國 937 萬平方千公尺 巴西 南美洲 854萬平方千公尺 澳大利亞 大洋洲 769萬平方千公尺 印度 ...

世界上最值錢的貨幣是哪個國家的,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錢最值錢

世界上最值錢的3種貨幣,美元都排不上邊,100塊相當2100元人民幣 科威特第納爾 1科威特第納爾 3.3179美元 21.9018元人民幣巴林第納爾 1巴林第納爾 2.6504美元 17.4956元人民幣阿曼里亞爾 1阿曼里亞爾 2.5974美元 17.1452元人民幣塞普勒斯鎊 退出市場 1塞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