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重啟又亮是為什麼隨後又黑

2022-01-06 07:30:19 字數 3905 閱讀 943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能是手機快取檔案過多導致的,手機重啟後會自動清除快取檔案,請您在手機重啟後正常使用即可。

如果您有使用sd卡,有可能是sd卡中的檔案系統異常導致的手機無故重啟,請您在關機後把sd卡取出。

如果您的手機經常黑屏重啟,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erecovery恢復手機系統版本後繼續使用。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黑屏原因可能很多:

1.軟體跟系統衝突,有些軟體可能是有些漏洞或者有損壞,導致使用過程中直接黑屏開不了機;

2.手機沒電了,如果徹底的消耗完電量也是會黑屏的,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充電;

3.主機板或者螢幕硬體問題,近期是否有過摔、碰現象,手機的主機板或者螢幕被損壞,所以無法正常顯示,此時可能還是工作狀態,但是只是螢幕看不到。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服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可能是手機快取檔案過多導致的,手機重啟後會自動清除快取檔案,請您在手機重啟後正常使用即可。

如果您有使用sd卡,有可能是sd卡中的檔案系統異常導致的手機無故重啟,請您在關機後把sd卡取出。

如果您的手機經常黑屏重啟,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erecovery恢復手機系統版本後繼續使用。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華為手機為何會突然黑屏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請長按電源10s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嘗試解決。

2.請確認是否是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鏈結之後,手機出現宕機。您可以在開機過程中不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或者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

3.請確認是否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系統在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請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請確認是否長時間使用手機或邊充電邊使用手機。該情況下可能導致手機過熱,出現宕機、重啟或黑屏。請關閉不常使用的後台應用。請勿邊充電邊玩手機。

5.請確認是否在玩大型遊戲或者執行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某些第三方應用與系統不相容性可能導致手機宕機、重啟或卡死。

6.開啟了多個應用在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會佔用過多記憶體或其他資源,手機超出負荷就會宕機或卡死。請及時關閉或退出暫時不需要使用的應用程式或高耗電應用,釋放系統資源。

7.請確認是否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請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

8. 請確認是否安裝了microsd卡。請重新插拔microsd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如果問題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不存在了,則可能是microsd本身損壞或與手機系統不相容。建議更換優質microsd卡。

如果上述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並且手機宕機、黑屏完全沒有規律可循,則可能是硬體故障。請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網點檢測。

4樓:愛冪不離不棄

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

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

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

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手機宕機四衝突問題: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手機宕機五刷機問題:

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5樓:胖仙女熊熊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你可能是使用了非官方系統。 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

請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也可能開啟了多個應用在同時執行。 多個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會佔用過多記憶體或其他資源,手機超出負荷就會宕機或黑屏...

或者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鏈結之後,手機出現宕機。 可以在開機過程中不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誤刪除過系統檔案。

系統在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 請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我是帶滑動式

華為手機,這見天丶常黑屏,一會自動又好了。

回答這些天都是這樣還是就今天這樣?

更多2條

6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7樓:

我當時就是去冰箱喝的時候,我看刷著抖音呢然後我再去躺在床上看手機的時候,就發現他黑屏了,而且怎麼開機他就一直是黑色的?然後就一直還一直撥打報警**,所以我現在就很懷疑我手機怎麼回事兒?

8樓:大大大倩

可能是:1、長時間沒有觸碰手機螢幕,到了手機自動熄屏的時間,就黑屏了。

2、手機儲存東西過多,導致手機系統崩潰,不能正常運作,就自動黑屏了。

3、觸碰到了電源鍵,導致的正常黑屏。

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先弄清楚再對症下藥。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衝突了 恢復出廠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與華為p9的多次「拉鋸戰」

最終結論1:主機板與螢幕匹配不好(有傳言:華為p9廠家用劣質屏),先天性疾病無法後天**!根本不是什麼主機板「壞了」

結論2:手機黑屏並非宕機!螢幕可觸,可以接**,只要記得桌面上的圖示位置。

解決方案1:換手機!

方案2:手動拆除手機感光器,手機亮度調節到藍芽下面的位置,嚴禁手機關機,如果有手機螢幕發熱黑屏請把它放到冰箱冷凍室,然後反覆指紋解鎖、鎖屏可碰運氣開屏;感光器是前置攝像頭右邊那個黑色的東東,其實是乙個比指甲蓋還小的東東。遲早你會摔了買新的!

11樓:廣西電信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1、手機卡死無反應的情況下,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手機。

2、建議您及時關閉不使用的應用,並使用手機管家清理系統快取資料和垃圾檔案,重啟手機後再觀察一段時間。

3、在日常使用過程中可以定期手動重啟一下手機系統,讓手機保持良好的執行狀態。

4、建議日常使用時不要邊充電邊執行多個應用。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27號為你解答。

12樓:雙子老班長

.1可能於手機不謙容的軟體,刪掉他

2,手機有可能是沒電了

3,長按音量加鍵和關機鍵進入(可能都是的英文你要手動翻譯)4.手機可能被摔過電池損壞

5,手機殼可以拆的話,把電池拿出來,在安上6,可能誤刪了系統軟體

7 手機電池壞的話到華為手機店裡配電池如果沒有好自為之8.手機有可能進過水,導致手機無法開機

9,可能是空間記憶體不足,會導致宕機黑屏的情況10.如果使用第三方軟體刷機也會導致黑屏等11.以上辦法沒有解決請到附近的華為店手機修理修理

液晶電視突然黑屏,開機重啟又正常,如此反覆是什麼原因

三星液晶電視機有聲音無影象一般為背光及其控制電路或燈管老化,引起保護電路關斷了送給背光電路的電源引起。解決方法如下 1 電視機黑屏有聲音出現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電視機的電源電路不正常引起的,這一問題表現的現象為面板按鍵無任何的反應,指示燈也未亮。遇到這樣的問題首先應當檢查一下電視機12v電壓和5v的電壓...

手機最近總是突然閃退,然後黑屏又亮成鎖屏屏但是打不開,十幾秒後又好了會不會中毒了

手機最近總是突然閃退,然後黑屏又亮成鎖屏,但是打不開,我覺得你的手機有可能是出現毛病了,建議你到售後部門去修理一下。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還是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把裡面的資料夾通通清除掉,然後重啟一下手機看看。如果在使用的過程中沒有出現這類問題。就是在息屏的情況下,或者是人沒在用手機的情況下,出現。話...

為什么華為手機暢享7會卡死後關機重啟

有可能是這乙個cpu出現故障或者是系統出現的故障,都有可能導致它出現了宕機的情況,一般來說的話也有可能是這個系統出現故障,建議重新清理一下,可能會好一點。這個可能是系統內建的一種功能吧!就是說一旦出現卡死的狀態,然後很長時間反應不過來的情況下就自動重啟 手機在卡機之後出現衝擊都是正常的,因為手機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