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移動版只能用移動的卡嗎?

2023-06-24 16:40:02 字數 2402 閱讀 7255

小公尺移動卡什麼手機都可以用嗎

1樓:

小公尺移動卡什麼手機都可以用嗎你好親,很高興您的問題:可以。小公尺在釋出小公尺4c的同時釋出了小公尺移動業務,並推出了兩款**卡,那麼小公尺移動卡可以在其他手機用嗎?

下面一起來看解答。1、可以正常使用的。手機卡能不能在其他手機上面使用,關鍵看手機是否支援手機卡使用的網路制式。

2、首先查詢自己手機支援的網路。一般可以在手機官網查詢,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是全網通的。也可以直接搜尋輸入自己的手機型號查詢手機支援的網路。

3、只要手機和**卡的網路制式相同就可以使用,目前國內的手機除了部分合約機,其他手機都是支援三網通。就是支援電信、聯調、移動的網路。4、目前小公尺移動卡是支援聯通/電網路網路的。

在選購卡的時候可以現在使用聯調或者電信的網路。也可以根據你當地的網路情況選擇乙個合適的。有的地方聯調網路號,有的地方電信網路好。

紅公尺手機能不能用移動卡?

2樓:雷哥_小胖

紅公尺手機有很多版本,包括聯通版,移動版和電信版,都是支援移動卡的。

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使用移動卡可以使用3g網路,上網速度最快,移動使用者首選,聯通版支援聯通3g和聯通移動2g,也可以使用移動卡,不過只能通過2g網路使用,上網速度較慢。電信版紅公尺手機是雙卡機型,卡乙隻支援電信卡,卡二支援聯通移動2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但是同樣只能通過2g網路使用。

3樓:e百分小商鋪

肯定可以撒,你不買電信版本的就行,中國就這三個電信運營商,怎麼可能不能用移動卡,那就是斷自己的路,放心買去吧,不要買電信版本的就行。

為什麼我的紅公尺手機不能用移動卡

4樓:戢運潔高斌

嗨!只要卡1裡有電信卡,卡2裡的移動和聯通的卡就無法使用資料流量業務,你把卡1的電信卡取出來試試。

5樓:小公尺

嗨!1、你在**買的紅公尺手機?

2、你的紅公尺手機是什麼版本的, 是移動的還是聯通的還是電信的?

3、你用的卡是移動2g的還是3g的?

6樓:手機使用者

紅公尺手機很垃圾的,之前我用的就是紅公尺,一氣之下果斷砸了,準備入手5s,建議換掉。

7樓:何來虧錢啊

買的聯通版或電信版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手機是什麼版本的。

紅公尺手機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9樓:雷哥_小胖

td版紅公尺手機就是移動版紅公尺手機,支援使用聯通卡。

移動版紅公尺手機支援移動3g和聯通移動2g,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只能通過2g網速較差,但是通話和簡訊沒有問題。

移動版紅公尺手機還是推薦使用移動卡,可以使用3g網路,上網速度更快,使用者體驗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移動版的卡槽1支援移動卡td-scdma,並且支援移動3g網路,卡槽2支援聯通卡wcdma,僅支援聯通2g網路,也就是說聯通卡只能放在卡槽2,而且只能用2g流量,2g又非常慢,作用就是打**了!要是要用聯通3g,就去買個聯通版的。

11樓:戀淚殘雪

可以的,只不過因為移動版手機一般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即使是3g卡也不能用3g網路的,網路型別可以在設定中切換,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開啟【流動網路】;

3、點選【網路型別選擇】,進行選擇即可。

12樓:天地正也

可以的,只不過是2g網速,如果用移動就是3g網速。

13樓:衡儒貝冷萱

移動定製版意味著這個 手機 支援 移動3g ,不支援聯通3g!但是支援聯通的2g!所以你用聯通的卡上網只能用2g網路!

你如果換成移動的卡,就可以使用移動3g。用聯通的卡的話可以正常使用2g網路和通話!

紅公尺1s手機可以用移動4g卡嗎?

14樓:盛達汽車修理

紅公尺手機1s移動版分為3g版本和4g版本,3g版本可以使用4g卡但是僅支援移動3g網路,4g版本可使用移動4g網路。

紅公尺手機1s移動4g版於2023年11月釋出,搭載聯發科mt6582處理器。

15樓:網友

紅公尺1s手機可以使用移動4g卡。

紅公尺手機1s分為3g版本和4g版本,3g版本僅支援移動3g網路,4g版本可使用移動4g網路。

紅公尺手機1s(移動4g版)釋出於2023年11月,搭載聯發科mt6582處理器,1gb記憶體,8gb快閃儲存器(最大擴充套件32gb)。

16樓:後宮男寵千千萬

可以的 不過網路不是4g的。

紅公尺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移動版紅公尺bainote2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du聯通手機卡的。移動zhi版紅公尺note2手機終端支援dao的網路制式如下 專由圖中引數可屬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 3g 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可以用,但是只能使用2g網路。3,4g網路不能用。紅公尺no...

紅公尺note移動定製版能用移動3g嗎

你好!紅公尺note相容三g4g2g網,所以說三g,當然可以用啦?你好。可以的,如果是4g版還支援移動4g。可以,不然怎麼叫移動定製版 小公尺手機紅公尺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3g上網絡卡嗎?紅公尺移動版手機不支援聯通3g網路,你將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置入紅公尺移動版手機中當然無法使用,只有支援聯通3g網...

紅公尺手機非合約版什麼意思,紅公尺手機移動合約版是什麼意思?

嗨!非合約機就是裸機,沒有繫結合約號碼,不需要繫結號碼使用一定的期限的。紅公尺手機移動合約版是什麼意思?嗨!就是紅公尺手機移動定製合約機,和官網銷售的紅公尺手機移動版相比,外觀上有中國移動3g標誌,內建有移動定製應用,其餘配置完全一樣。你好。紅公尺手機移動合約版是什麼意思?答 在小公尺官網發售的紅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