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639 閱讀 8863

1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紅公尺bainote2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du聯通手機卡的。

移動zhi版紅公尺note2手機終端支援dao的網路制式如下:專由圖中引數可屬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是只能使用2g網路。3,4g網路不能用。

紅公尺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3樓:中國聯通

紅公尺note2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卡號,使用聯通2g網路進行使用,具體網路制式如下:

4g網路

移動td-lte

3g網路

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

4樓:金屬

如果是移動定製機,肯定用不了聯通

確認不是定製機的話,移動版的可以版使用移動4g和聯通2g紅公尺權note2移動版具體網路制式如下:

4g網路

移動td-lte

3g網路

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

紅公尺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5樓:中國聯通

紅公尺note2移動來版手機可以使用源聯通。

紅公尺note2移動版bai手機終端支du持的網路制式如下zhi:

由圖中引數可見,dao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如需使用聯通4g手機卡,也是可以的,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

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紅公尺note2移動版支援使用聯通卡嗎

6樓:中國聯通

紅公尺note2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此款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td-lte、td-scdma、g**,即支援移動4g、移動3g、聯通2g、移動2g。具體引數如下圖:

7樓:小刀

移動版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無法享受3g與4g高速網路資料服務,也就是只能打**了。

紅公尺note2移動版不能使用聯通卡嗎

8樓:中國聯通

線刷官方任意的雙網通版本包就可以了,後面ota公升級怎麼恢復都可以用雙網

9樓:【將‖軍

紅公尺note2能使用聯通bai卡,但只支援聯通2g網路du。

其他引數:

主屏zhi尺寸dao:5.5英吋

主屏解析度:專1920x1080畫素

網路型別:移動td-lte,移動3g(屬td-scdma),聯通2g/移動2g(g**)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cpu型號:聯發科 helio x10(mt6795)核心數:真八核

記憶體:2gb

電池容量:3060mah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紅公尺note2移動版聯通卡插入沒訊號

可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手機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紅公...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聯通版手機是不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的,但您在滿足以下的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 內到聯通容4g網路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魅藍not...

紅公尺note移動版和聯通版有什麼區別

兩個版本的紅公尺手機,最大區別在網路模式上 聯通版紅公尺手機網路模式 gsm 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聯通3g網路。移動版紅公尺手機網路模式 gsm td 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移動3g網路。wcdma網路是國際上應用最廣的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網速最快,技術成熟應用廣。就目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