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涼麵的做法?涼拌西紅柿的做法

2023-06-22 23:40:01 字數 4140 閱讀 4325

1樓:ccc菜辣椒

西紅柿雞蛋涼麵。

食材:麵條、西紅柿、雞蛋。

做法:1、碗中打入2個雞蛋,打散,下鍋炒成蛋花;

2、鍋留餘油,倒入蔥花,炒出香味,倒入西紅柿炒出湯汁;

3、倒入1勺食鹽、半勺白糖,再放入雞蛋,翻炒均勻;

4、起鍋燒水,大火燒開,放入麵條,用筷子撥散,煮熟撈出過涼,控乾水分;

5、麵條倒入碗中,澆上料汁,擺上黃瓜即可。

乾燒鯧魚。食材:鯧魚、肥豬肉25克、冬筍25克、榨菜20克、乾紅辣椒2個、蔥薑蒜、辣椒油20克、白糖、精鹽3克、味精2克、料酒25克、清湯500克。

做法:1、鯧魚處理乾淨,在魚身上每隔2釐公尺打上象眼花刀;

2、豬肉、冬筍、榨菜、乾辣椒均切成小丁,蔥蒜蒜切成玉公尺粒大小的丁;

3、炒勺內放入花生油,用旺火燒至九成熱時,將魚抹上少許醬油下入油鍋內,炸至魚呈紅色時撈出;

3、 炒勺內放入少許花生油,加入白糖25克,炒至糖呈深紅色時烹入清湯。另取一勺放入白油,加入豬肉、辣椒、蔥薑蒜、冬筍、榨菜煸炒後,倒入湯汁中,再下入炸 過的鯧魚,加入精鹽、白糖、料酒,蓋上蓋移至小火上燒至湯至將盡,魚兩面已燒透入味時,移至旺火上,加入味精,淋上辣椒油大翻勺裝盤即成。

2樓:黑名王是

•主料。•麵條。

200g•西紅柿。

3個。•雞蛋。2個。

輔料。•油。

適量。•鹽。

適量。•麻芝。

適量。•蔥花。

適量。•步驟。

1.首先在盆裡匯入涼開水。

2.開始煮麵條。

3.把煮好的麵條倒入盆裡的涼水中泡著。

4.西紅柿洗淨切小塊。

5.鍋內倒入油,油熱後放入蔥花。

6.把雞蛋磕到鍋裡。

7.翻炒雞蛋。

8.然後倒入西紅柿。

9.放入鹽、醬油(依個人口味)等其他調料。

10.炒熟後呈入盤裡。

11.把涼好的面呈入碗裡,再放入炒好的西紅柿雞蛋,再澆上麻芝(依個人口味)

小貼士。•盆裡的倒入的睡建議是涼好的涼開水,不建議直接使用生涼水,這樣比較健康。

主料。•麵條。

200g•西紅柿。

3個。•雞蛋。2個。

輔料。•油。

適量。•鹽。

適量。•麻芝。

適量。•蔥花。

適量。•步驟。

1.首先在盆裡匯入涼開水。

2.開始煮麵條。

3.把煮好的麵條倒入盆裡的涼水中泡著。

4.西紅柿洗淨切小塊。

5.鍋內倒入油,油熱後放入蔥花。

6.把雞蛋磕到鍋裡。

7.翻炒雞蛋。

8.然後倒入西紅柿。

9.放入鹽、醬油(依個人口味)等其他調料。

10.炒熟後呈入盤裡。

11.把涼好的面呈入碗裡,再放入炒好的西紅柿雞蛋,再澆上麻芝(依個人口味)

小貼士。•盆裡的倒入的睡建議是涼好的涼開水,不建議直接使用生涼水,這樣比較健康。

3樓:終身榮譽

材料

面,西紅柿,白芝麻,香菜,牛肉,黃瓜。

做法

1.燒開水,下面,等麵條熟了放到冰水裡泡著。

2.西紅柿切小塊,鍋裡放少量油炒,炒到起沙,放鹽。糖。雞精。(因為是拌麵用的,味道適當調的重點),裝起。

3.炒過的白芝麻撒到剛才炒好的西紅柿醬裡。

4.把香菜切碎,牛肉和黃瓜切絲。

5.把泡在冰水裡的面撈出瀝乾,澆上點色拉油拌勻,這樣可以防止麵條粘在一起。

6.把麵裝盤,上面澆上西紅柿芝麻醬,再鋪上香菜,牛肉絲,黃瓜絲。

4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黃瓜絲,蒜末,番茄去皮切成小丁,2.將蒜末,生抽,香醋,辣椒油,芝麻醬,糖,鹽混合,3.

鍋中倒油,放蒜末炒香,再放入番茄丁炒軟,加鹽調味,4.將麵條煮熟,過一遍水。

涼拌西紅柿的做法

5樓:生活小常識

材料

主料:番茄400克。

輔料:洋蔥100克。

調料:香油10克醋15克白砂糖20克鹽3克胡椒粉2克各適量製作工藝方法一:1、把西紅柿放入沸水鍋燙一下,剝去皮,切成厚0.

6釐公尺的桔瓣形片,碼在盤中;

2、洋蔥切細絲,用開水燙一下,瀝乾;

3、洋蔥絲放在西紅柿上,撒上細鹽、胡椒、白糖、醋,拌勻,放進冰箱冷藏室中醃30分鐘;

4、吃時取出加香油略拌和即可。

方法二:1、西紅柿洗淨,去掉根蒂。

2、將西紅柿放在案板上,從正上方成花瓣狀切開。

3、放入盤中,撒上白糖。

誰都知道吃西紅柿好,但很多人吃了一輩子糖拌西紅柿,要問問蜂蜜拌西紅柿什麼味?蜂蜜拌西紅柿,好吃又營養,可是很多人不知道。以後再拌西紅柿的時候,試試把白糖換成蜂蜜,保證比白糖拌西紅柿好吃,保證比白糖拌西紅柿更有營養。

涼拌西紅柿的做法

6樓:生活小常識

西紅柿最簡單的一種做法應該就要算是涼拌西紅柿了,也可以稱為糖漬西紅柿。一般在夏季天氣炎熱的時候,吃得比較多,將做好的涼拌西紅柿放在冰箱裡冷藏一會兒,別提多美味了。那麼,涼拌西紅柿怎麼做呢?

我們一起來看下。

食材:西紅柿和白糖。

做法:1、將西紅柿去蒂,清洗乾淨,然後用刀分別對半切成片,一般乙個西紅柿可以切8片到16片。大家可以根據需要切成厚薄合適的。

一般來說,醃漬的西紅柿片不要太厚,不然的話,不入味,但是也不能太薄,不然的話,裡面的汁全部流出來了就不太好吃了。

2、將切好的西紅柿片整齊的放進碗中,放入合適的糖靜置一段時間。放白糖的量也是很有講究的,不能太少,太少有些西紅柿片可能醃漬不到,太多的話,則醃漬出來的汁太甜,影響口感。而且白糖一定要很均勻的灑在西紅柿片的表面。

3、等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食用了。

技巧:1、醃漬西紅柿的量不要太多,而且在擺放的時候,一定要按順序擺好,而不要一股腦兒全部堆在一起,不然的話,在放入白糖的時候,很多西紅柿片可能上面無法沾到白糖,就無法很好的醃漬了。

2、夏季食用的話,醃漬好了吃之前,最好是放在冰箱裡面冷藏一下,這樣吃起來口感更好。另外,一次不要醃漬太多,夠一頓吃就可以了。醃漬好了的西紅柿放到下一頓吃的話,口感就有些不太好了。

3、醃漬的時間以半個小時左右為宜。

擴充套件閱讀: 西紅柿 西紅柿的做法。

涼拌西紅柿的做法

7樓:向陽

導語:夏天到了,炎炎夏日,大家都會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胃口。那麼,有一樣菜能夠提起許多人的胃口,讓我們在酷暑的天氣之中感受到許多樂趣。

這道菜就是涼拌西紅柿,或許有些人覺得這道菜過於簡單,就連沒有下過廚的人都能夠做好。如果你這樣認為的話,看看涼拌西紅柿的做法,相信你的想法一定會有有所轉變。

我們平時經常吃涼拌西紅柿,但大多是加些白糖涼拌著吃,很少有加鹽涼拌成鹹味的。 這樣的做法是我在微博上學的貝太廚房的做法,做好後,鹹中帶酸,非常爽口,別有一番風味,味道也不錯的。

西紅柿中的維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解毒,降低血壓之功效,對高血壓、腎臟病人有良好的輔助**作用。多吃西紅柿具有抗衰老作用,使**保持白皙。

準備:西紅柿、橄欖油、鹽。

涼拌西紅柿 的做法一:

1. 番茄清洗乾淨,切成厚一點的`大片。

2. 熟堅果取出切碎。 (松子、核桃,花生都可以的,就是為了增加口感和風味)

3. 將番茄片放入盤中,撒上熟松仁碎,調入鹽和橄欖油,吃時拌均即可。

涼拌西紅柿 的做法二::直接在碗裡切開1個洗淨的西紅柿。

小貼士

選擇偏軟的紅色西紅柿。

直接在碗裡切,擠壓出來的湯汁就不會浪費掉了,最後碗底的甜西紅柿汁才是這一碗的精華!

涼拌西紅柿的做法,有沒有和你的想象的有所出入呢?所以,從此之中我們能夠學到,我們不要小瞧任何一門小小的學問,說不定,你不自己主動地去嘗試一次,你很難知道以及掌握其中的精華部分。從此菜譜之中,我們還能夠學到這些道理。

怎樣做西紅柿雞蛋涼麵,西紅柿雞蛋涼麵,怎麼做西紅柿雞蛋涼麵好吃

用料番茄 雞蛋手擀麵蔥蒜 白糖鹽番茄雞蛋拌麵的做法 番茄洗乾淨後放入滾開的水中泡一會兒。撈出剝皮,切塊兒備用雞蛋打散備用 起油鍋,倒入蛋液,炒開後盛出 留底油,蔥蒜爆香 放入番茄翻炒,放入適量白糖 倒入適量開水 放入鹽調味,待番茄粘稠時放入炒好的雞蛋,炒至均勻後即可出鍋煮麵 主料麵條 生 250g ...

西紅柿燉排骨怎麼做,西紅柿燉排骨的做法

配料 西紅柿 100克。豬排骨 1250克。姜 20克。蔥 15克。料酒 20毫公升。鹽 5克。做法 1 將排骨砍成4cm長條,置開水中煮5分鐘後撈起用水沖洗乾淨。血泡,將水瀝乾待用。2 去西紅柿皮。3 將以上食料和配方同入砂鍋中加入5000毫公升水,置大火上,沸後關至小火,約1小時。加鹽即可。材料...

請把涼麵的做法和涼麵味水怎樣做的

大熱天的,簡單做點過水涼麵吧,酸辣爽口,還挺好吃的!涼麵做法是 先在鍋內將水燒開,把麵條下鍋煮軟,用筷子挑散,不要粘連,在清涼的水中過上一兩遍,撈出,盛在碗中用蔬菜 佐料拌和食之。下面的技術非常重要,要在水開的時候將麵下鍋,大火滾開來煮,一旦變軟,迅速撈出過冷水。涼麵的配料可根據自己的愛。好,喜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