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97與諾基亞N97MINI的區別?

2023-06-22 08:25:02 字數 2124 閱讀 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大,乙個小,其他的都差不多。

諾基亞n97跟n97mini有什麼區別,質量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諾基亞,特別是塞班系統,首先諾基亞已經表示不再更新了,今後軟體開發的必定越來越小,其次全鍵盤的機比較厚~~建議選擇android的機型。

3樓:

我用的是97mini行貨。親知道這款的配置現在來說已經很低檔了嗎?比如解析度處理器執行記憶體上等等可以自己在網上搜引數。

可能因為你不關注手機市場,就像去年的我,花三千買這款。悔死了。你可以看摩托羅拉me525,我剛在**幫表妹買的,質量過硬沒被忽悠。

配置引數上你可以對比一下,即便除開蘋果,諾記也不是老大了,很另人失望…你是女生,97螢幕解析度遠沒me525高,你應該會喜歡更漂亮的屏。其他方面,很多優勢。諾記只剩抗摔優勢了,但在摩托這款三防手機面前,完全不算優勢。

有興趣,密我,告訴你我幫我妹買手機的**店。

諾基亞n97與n97mini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n97mini 支援3g 和wifi

n97都不支援。

記憶體mini 8g

97 32g

外形自己看吧。

5樓:網友

前者適合男性,後者適合女性。前者約3400後者約3100元。

前者的螢幕大、記憶體大、電池容量大、還支援數碼變焦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和寸,硬體效能相當,記憶體、處理器、gps、wifi、攝像頭都差不多。mini尺寸縮小一點,更適合女生用。

都是3000左右,**差200-300元。

諾基亞n97和n97i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n97i是n97公升級版,與n97並無大的區別,多了支援了3g(wcdma)和wifi, 加入了ovi商店中文試用版(ovi store beta)。簡單點說就是國行n97的3g版。

諾基亞n97i配備的一塊解析度約為360×640畫素的英吋超大觸控螢幕顯示效果一流。採用qwerty鍵盤,側面滑開上蓋,隱藏在其下的qwerty全鍵盤便顯露出來。

諾基亞n97i搭載了作業系統,觸控介面,n97i 也採用了史無前例的32g海量記憶體,同時還支援16gb的miscrosd卡擴充套件,此外,該機內建了卡爾蔡司光學認證的500萬畫素攝像頭,並且配備了雙led補光燈,提供了豐富的拍照模式,同時支援短片拍攝,在成像質量上讓人稱讚。

8樓:御風小刀

首先強調一點,國內帶3g和wifi的n97叫做n97i,所以n97i是沒有水貨這一說的。普通版水貨n97支援3g和wifi,普通版國內行貨n97是不支援的。想要買到一款真正的水機很難。

很多是利用高仿零配件糊弄非專業人士。而且水貨只可以店保,所以建議沒有特別專業手機人士不要輕易嘗試水機,港行機亦然,港行雖然可以在內地聯保,但畢竟渠道不正規,動手腳的幾率大。**方面在網購上港行n97和國行n97i差距並不大,300塊左右。

如果現在購買n97的話建議購買97i,因為現在市面上開始出現普通n97翻新版,n97和n97i在外觀是有區別的,乙個標誌是n97,乙個標誌為n97i.

9樓:萊靈慶司

n97i是行貨,而且有3g功能,n97只有水貨才有3g功能,行貨沒有,主要區別在3g功能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國行n97i,個人認為,其實n97i就是水貨的n97,因為國行n97i和水貨n97都帶有cdma網路和wifi無線網路,**差價2000左右,但是我認為買國行的保修比較***。

11樓:都小乖

國行97i是 完整的 97 貌似現在國行沒有 97 了···都是 97i

諾基亞n97和n97mini有什麼區別

12樓:窩了個窩了個槽

捏在手裡就知道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97比mini螢幕大、個頭大,97比mini耳機方便,但是mini有無線區域網、而且是3g手機,97不是,,夠簡單的吧?

N97是垃圾,諾基亞N97是不是很垃圾?

你買了多久了?為何不去換或是退呀?我前五天買了乙個開機很慢,有時候啟動不了,去客服他們說新機器也有必要格式化一下,我說你要是格式化還不行怎麼辦?他們說馬上給你開單子換機。果然格式化以後還是不行哈哈,只能給我換了,然後去了沒貨,我就退啦。又去別的家買了乙個,就昨天買的,這個感覺照相不像前面那個效果好,...

諾基亞N73報價多少?諾基亞n97最新報價

不大可能,行貨沒那麼大利潤空間的。行貨一般中關村的參考價能買到就不錯了。在低就要小心了,反正我們這的電子產品和中關村的 差不多。有的記憶體什麼的單買還要貴呢!諾基亞n73 nokia n73 商家 1420 至 2720 2598元,1450元應該是水貨,天津賣2580元,1500拿下不可能,價效比...

諾基亞N97與蘋果Iphone3G的區別

兩款的區別 n97是電阻屏,iphone3g是電容屏 品牌和外觀不同,作業系統和配置都是不一樣的 詳細配置對比如下圖 這個問題我來告訴你。你拿97和蘋果比那就不能用行貨97,因為不支援3g的97沒意義。97我買了。水的,帶wifi,支援wcdma。但是感覺不好用。比5800多的實用的就是個側鍵盤。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