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7買不買呢

2022-07-25 22:20:04 字數 697 閱讀 3964

1樓:極速踏板

我的是5800港行。前幾個月時也是可憐考慮過n97.不過還是沒買。

這麼說吧。我認為如果經濟可以的話等到過年時入手n97.先不說**。

n97的功能與配置都是相當強。如果想今後長時間用的話就買n97吧。但是**也是必須考慮的。

我從上市就一直在關注n97.**現在仍然再降。每月平均降200到300.

目前港行的**在3600左右。水貨最低在3300左右。而且還有降價空間。

建議等到過年時買n97港行。港行和水貨**肯定會有幾百元差距。不過這麼貴的手機還是保險些。

港行的支援全國聯保。那時基本最低會在3000左右港行。相對來說價效比高些。

但肯定還會降。手機在退市之前都會不斷降價。手機沒有乙個絕對的**!

每天都會變動,各地都會有差異。所以等到可以時就入手。還是建議買n97.

畢竟品牌機配置又很高。還是值得購買。不過要等**相對穩定再入手。

無論買什麼手機之前多看看,多對比。考慮考慮再決定。希望你買到合適的手機!

2樓:噩夢已醒了

不要買,現在形勢緊逼 再緩一陣吧,

3樓:尋找蓋蓋的瓶子

有4000多買啥不比97好?不就是個觸屏+側滑麼,除了外形一無是處

4樓:匿名使用者

n82,n79,k850i

現在買N97或N97mini值得麼?

樓主選的n97和mini 那iphone應該肯定不會考慮,因為 差的太多太多了。有說好的就有說不好的,主要看你幹什麼用,手機的主要功能就是打 其餘的是娛樂。我現在用的就是n97 水貨 1年多了,沒有硬體毛病 本人用的在意 有時宕機,裝的東西太多了,哈哈。小7是電阻屏,所以不支援多點觸控,為此我花了1...

N97是垃圾,諾基亞N97是不是很垃圾?

你買了多久了?為何不去換或是退呀?我前五天買了乙個開機很慢,有時候啟動不了,去客服他們說新機器也有必要格式化一下,我說你要是格式化還不行怎麼辦?他們說馬上給你開單子換機。果然格式化以後還是不行哈哈,只能給我換了,然後去了沒貨,我就退啦。又去別的家買了乙個,就昨天買的,這個感覺照相不像前面那個效果好,...

買N97還是N86?n9760是國行嗎

lz,我用的就是86,我同桌的就是97,我們經常換手機玩,先說說97吧,我覺得白色比較好看,螢幕大,超級拉風,而且也比86重,拿起來比較有手感,而且感覺觸屏的切換介面時有特殊的效果,挺好看的,而且5版系統也不錯,缺點就是沒遊戲玩,以至於我同桌整天借我的86玩。再說說86吧,我覺得也是白色比較好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