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n97mini照相效果

2023-03-09 02:45:03 字數 1656 閱讀 263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應該的啊 相機是專門處理**的 上面有好多的 功能 同時運作 是**漂亮 當然同樣的畫素下 手機是沒有 的 a 可以理解 至於掉價 這是電子產品生來就有的本性 根本不能改變的。

2樓:人生不只是初見

73的320w畫素是經過卡爾蔡司認證的啊…不如買個ppc…剩下的錢買個數位相機。

諾基亞n97跟n97mini有什麼區別,質量如何?

諾基亞n97跟n97mini有什麼區別,質量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諾基亞,特別是塞班系統,首先諾基亞已經表示不再更新了,今後軟體開發的必定越來越小,其次全鍵盤的機比較厚~~建議選擇android的機型。

4樓:

我用的是97mini行貨。親知道這款的配置現在來說已經很低檔了嗎?比如解析度處理器執行記憶體上等等可以自己在網上搜引數。

可能因為你不關注手機市場,就像去年的我,花三千買這款。悔死了。你可以看摩托羅拉me525,我剛在**幫表妹買的,質量過硬沒被忽悠。

配置引數上你可以對比一下,即便除開蘋果,諾記也不是老大了,很另人失望…你是女生,97螢幕解析度遠沒me525高,你應該會喜歡更漂亮的屏。其他方面,很多優勢。諾記只剩抗摔優勢了,但在摩托這款三防手機面前,完全不算優勢。

有興趣,密我,告訴你我幫我妹買手機的**店。

諾基亞n97與n97mini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n97mini 支援3g 和wifi

n97都不支援。

記憶體mini 8g

97 32g

外形自己看吧。

6樓:網友

前者適合男性,後者適合女性。前者約3400後者約3100元。

前者的螢幕大、記憶體大、電池容量大、還支援數碼變焦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和寸,硬體效能相當,記憶體、處理器、gps、wifi、攝像頭都差不多。mini尺寸縮小一點,更適合女生用。

都是3000左右,**差200-300元。

諾基亞n97和n97mini 有什麼不同 ~~他倆哪個比較好~!

8樓:網友

推薦mini 行或水都有wifi和3g 而97的行貨是沒有wifi和3g的。

首先97比mini強的地方只有3點:螢幕大、e盤大、全鍵盤左側有導航鍵 但我並不覺得這是三個絕對優勢 因為97和mini的螢幕解析度相同 所以寸的mini會比3.

5寸的97顯示效果更細膩 雖然mini的e盤只有7g多 但c盤有200多m 而97雖然有近30g的e盤 c盤卻只有50多m 很多隨機啟動的軟體都要裝在c盤 只有50多m顯然不夠 而那個導航鍵因為太靠左操作起來並不順手 反倒是mini類似電腦鍵盤的方向鍵更好上手。

而mini優於97的地方則是很絕對的 mini的做工和效能都比97好許多 價效比也更高 且修改了97的幾個bug 比如鏡頭蓋容易劃傷鏡頭什麼的 所以如果不是追求大屏大容量的話還是選擇mini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n97比n97mini大點,自帶記憶體也是n97大。

其他的都差不多。

諾基亞N97與諾基亞N97MINI的區別?

乙個大,乙個小,其他的都差不多。諾基亞n97跟n97mini有什麼區別,質量如何?不建議購買諾基亞,特別是塞班系統,首先諾基亞已經表示不再更新了,今後軟體開發的必定越來越小,其次全鍵盤的機比較厚 建議選擇android的機型。我用的是97mini行貨。親知道這款的配置現在來說已經很低檔了嗎?比如解析...

諾基亞n97mini怎么樣,諾基亞n97mini怎麼樣?

操作手感還是可以的,而且mini在電阻屏的這個系列中,可以說手感算是前排了。而且diy後操作會更加方便。效能來說的話跟安卓沒有什麼可比性,只比v5版的幾款好了,相對於x6,c6,5800等等等等,mini算是最好的了,配置也算不錯,基本算是這個系列中,配置數一數二了。雖然mini在系統優化上做的可能...

諾基亞c6 00和n97mini哪個好

n97mini吧,畢竟當過旗艦機皇,硬體都是差不多的,n97mini照相是500w和c6 00一樣,但是n97mini是卡爾蔡司鏡頭,c6不是,差了點,n97mini雙閃光。c6單閃,側滑是n97mini是斜滑的,c6是平行滑的,當然拿起來肯定是n97mini較好點,買n97mini吧,價錢方面,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