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網上的這個諾基亞N97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23-04-15 00:50:03 字數 3923 閱讀 6297

1樓:萌捶捶

大陸行貨都很貴的除非水貨會便宜,你看看他信譽度有的評價也是刷出來的,你要注意看網友的他們說得怎麼樣看看是不是刷的,一般****都是真的價錢也是市場價,山寨貨和真貨是有本質區別的,他們只是外觀相似,也只能仿外觀了,作業系統是不一樣的,螢幕解析度介面一看就不同,真機可以後台最小化是塞班系統,真機可以顯示串碼。

2樓:考拉的薇薇細雨

便宜得離譜了。你想想看---諾基亞1680c市面上400元的樣子,如果**賣200還送你n多的東西,實際嗎。不能說便宜沒好貨,但什麼東西都有**底線。

你不妨多看幾家。比如亞馬遜,中關村**,it168,太平洋等等,多了去了。n97山寨還要700,你可別把賣山寨機的樂壞了。

n9i山寨只要280。我同事買了乙個,模樣倒不錯。所以,貨比三家不吃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翻新機。用起來也無所謂。就是翻新了一下而已。

4樓:

nokia行貨是沒有封裝的,保修也不用在官網註冊,而是看機上的保修日期標籤!

這兩個應該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大概只有百分之四十的是真貨,絕大多數都有質量問題!送的東西多有啥用,要真手機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是最扣門的公司、本來利潤就不高、他們怎麼還會給你送這麼多東西呢、而且**這麼低、他們掙什麼呢?肯定是不靠譜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訂購了看看啊,然後到諾基亞售後去鑑定,假如是假的就申請退貨啊,就是損失一點郵費,要是有保險就基本沒損失。

諾基亞n97跟n97mini有什麼區別,質量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諾基亞,特別是塞班系統,首先諾基亞已經表示不再更新了,今後軟體開發的必定越來越小,其次全鍵盤的機比較厚~~建議選擇android的機型。

9樓:

我用的是97mini行貨。親知道這款的配置現在來說已經很低檔了嗎?比如解析度處理器執行記憶體上等等可以自己在網上搜引數。

可能因為你不關注手機市場,就像去年的我,花三千買這款。悔死了。你可以看摩托羅拉me525,我剛在**幫表妹買的,質量過硬沒被忽悠。

配置引數上你可以對比一下,即便除開蘋果,諾記也不是老大了,很另人失望…你是女生,97螢幕解析度遠沒me525高,你應該會喜歡更漂亮的屏。其他方面,很多優勢。諾記只剩抗摔優勢了,但在摩托這款三防手機面前,完全不算優勢。

有興趣,密我,告訴你我幫我妹買手機的**店。

諾基亞n97跟n97mini有什麼區別,質量如何?

諾基亞n97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但是有的差價就1000,不知道是手機利潤大還是有冒牌的,買時到正規店買把。

11樓:網友

不錯 就是**貴 高仿的不貴 400左右。

山寨諾基亞n97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外形相似就沒有任何的共同點了。如果說賣點,山寨也就是便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一樣,山寨的網速慢。貌似行貨速度也不快,我有個弟兄買的就是,花了,五百。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點可比性,功能乙個在天上乙個在地下。

諾基亞n97和n97i的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n97i是n97公升級版,與n97並無大的區別,多了支援了3g(wcdma)和wifi, 加入了ovi商店中文試用版(ovi store beta)。簡單點說就是國行n97的3g版。

諾基亞n97i配備的一塊解析度約為360×640畫素的英吋超大觸控螢幕顯示效果一流。採用qwerty鍵盤,側面滑開上蓋,隱藏在其下的qwerty全鍵盤便顯露出來。

諾基亞n97i搭載了作業系統,觸控介面,n97i 也採用了史無前例的32g海量記憶體,同時還支援16gb的miscrosd卡擴充套件,此外,該機內建了卡爾蔡司光學認證的500萬畫素攝像頭,並且配備了雙led補光燈,提供了豐富的拍照模式,同時支援短片拍攝,在成像質量上讓人稱讚。

16樓:御風小刀

首先強調一點,國內帶3g和wifi的n97叫做n97i,所以n97i是沒有水貨這一說的。普通版水貨n97支援3g和wifi,普通版國內行貨n97是不支援的。想要買到一款真正的水機很難。

很多是利用高仿零配件糊弄非專業人士。而且水貨只可以店保,所以建議沒有特別專業手機人士不要輕易嘗試水機,港行機亦然,港行雖然可以在內地聯保,但畢竟渠道不正規,動手腳的幾率大。**方面在網購上港行n97和國行n97i差距並不大,300塊左右。

如果現在購買n97的話建議購買97i,因為現在市面上開始出現普通n97翻新版,n97和n97i在外觀是有區別的,乙個標誌是n97,乙個標誌為n97i.

17樓:萊靈慶司

n97i是行貨,而且有3g功能,n97只有水貨才有3g功能,行貨沒有,主要區別在3g功能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國行n97i,個人認為,其實n97i就是水貨的n97,因為國行n97i和水貨n97都帶有cdma網路和wifi無線網路,**差價2000左右,但是我認為買國行的保修比較***。

19樓:都小乖

國行97i是 完整的 97 貌似現在國行沒有 97 了···都是 97i

諾基亞n97最新**

20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97行貨現在也就是3000元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搜「華強北水貨手機**」!全部原廠**。

22樓:買樂安冀鈺

白色普通版:5000;

豪華版白色:6288,黑色:6098;

改版機:3700

港行:4199;

商家**:¥3672至。

謝謝。裡裡哥:「筆」

23樓:迮今雨南笛

國行5700左右,帶兩支筆乙個皮套。

港行4750左右,一支筆不帶皮套。

水貨4100左右,一支筆乙個皮套。

如何看諾基亞手機n97是否是真機

24樓:

手機真偽鑑別方法如下:

1、看手機上是否貼有資訊產業部「進網許可」標誌。水貨與**的入網標誌稍微有一點不同:真的入網標誌一般都是針式印表機列印的,數字清晰,顏色較淺,仔細看有針打的凹痕;假的入網標誌一般是普通噴墨印表機列印的,數字不很清晰,顏色較深,沒有凹痕。

2、檢查手機的配置,包括中文說明書、電池、充電器等,如果是廠家原配,一般均貼有廠家的雷射防偽標誌。原廠配置的中文說明書通常印刷精美,並與其他語言的說明書及相關產品資料的印刷質量、格式、風格等保持一致。不是原廠家配置的中文說明書通常印刷質量低劣,常出現錯別字,甚至字跡模糊。

**手機的包裝盒中均附帶有原廠合格證、原廠條碼卡、原廠保修卡,而水貨則沒有。

3、確認經銷商的保修條例是否與廠家一致,在購買手機時應索要發票和保修卡。

4、電子串號是否一致也是驗證是否水貨手機的重要途徑。

首先在手機上按「*##」,一般會在手機上顯示15個數字,這就是本手機的imei碼。然後開啟手機的電池蓋,在手機裡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然後再檢查手機的外包裝盒上的貼紙,上面也應該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也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

如果此三個碼有不一致的地方,這個手機就有問題。

25樓:春哥連豬都能日

看看能不能裝sis或sisx格式的軟體。

諾基亞N97與諾基亞N97MINI的區別?

乙個大,乙個小,其他的都差不多。諾基亞n97跟n97mini有什麼區別,質量如何?不建議購買諾基亞,特別是塞班系統,首先諾基亞已經表示不再更新了,今後軟體開發的必定越來越小,其次全鍵盤的機比較厚 建議選擇android的機型。我用的是97mini行貨。親知道這款的配置現在來說已經很低檔了嗎?比如解析...

諾基亞N97與蘋果Iphone3G的區別

兩款的區別 n97是電阻屏,iphone3g是電容屏 品牌和外觀不同,作業系統和配置都是不一樣的 詳細配置對比如下圖 這個問題我來告訴你。你拿97和蘋果比那就不能用行貨97,因為不支援3g的97沒意義。97我買了。水的,帶wifi,支援wcdma。但是感覺不好用。比5800多的實用的就是個側鍵盤。主...

諾基亞N97手機觸屏及電池的問題

樓主,這個問題我也有過。我的辦法就是拔電池重啟.這個辦法很好用。本來n97有未接 需要鍵盤鎖開啟才能看,但有時會出現打不開螢幕鎖的現象。且此鍵盤鎖面板僅靠乙個不到1mm直徑的塑料柱連線,如多次實用極容易斷裂和脫落,目前多數n97使用者都出現此類問題。建議lz換塊原裝電池試試吧,那玩意不值錢。如果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