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97與蘋果Iphone3G的區別

2022-07-15 20:40:03 字數 1040 閱讀 1169

1樓:小心傑傑

兩款的區別;n97是電阻屏,iphone3g是電容屏【品牌和外觀不同,作業系統和配置都是不一樣的】。

詳細配置對比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告訴你。你拿97和蘋果比那就不能用行貨97,因為不支援3g的97沒意義。97我買了。

水的,帶wifi,支援wcdma。但是感覺不好用。比5800多的實用的就是個側鍵盤。

主要是軟體少,可玩性不行。我都開始懷念用s60v3的我的n73了。與之相比,你要把蘋果玩得熟了,那真是沒手機能比。

尤其那種直觀的觸控感受97真的沒法比。真的是好玩。而且據傳聯通的iphone八月30號談妥了,**不到2500,但是兩年內月消費不得低於186元。

正好你買了辦個wo的186**,那就不錯了。至於水貨97的耐用度,我認為滑蓋倒是不見得愛壞,反倒是它的電池蓋設計不好。新的諾基亞像n86也是這種設計,需要硬生生掰下來。

每次掰那個心疼啊。沒準那次就斷了。還有,你要買水97一定要注意電池。

奸商一般會換組電。結果就是,千萬別開gps或者wifi,否則滿格電池也堅持不了一小時!!害我花了將近三百買的原電。

不過即使如此,它的續航力也夠差的,絕對是設計上的缺陷。買蘋果吧,不管水的還是馬上出來的聯通版,都比97強。而且,如果銀子夠了就選3gs那款,遠遠強過97

3樓:大條說車

完全不一樣的作業系統,完全不一樣的操作方式;n97用的是塞班系統,蘋果是ios;n97有隱藏式鍵盤,蘋果完全就是虛擬鍵盤;n97螢幕解析度和觸控效果和蘋果完全沒得比;n97可以加擴充套件記憶體,蘋果不可以;n97裝軟體相對比蘋果輕鬆.最重要的一點,n97比蘋果便宜很多.....

4樓:

這兩款手機有可比性嗎?n97就是個雞肋,iphone3gs就是雞腿,n97垃圾到讓我罵諾基亞的母親,現在iphone3gs進入低端機市場,**在兩千多,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5樓:石家莊亮

完全沒 可比性 97系統不行 蘋果**高點 不過選擇蘋果吧 我是97mini

諾基亞N97與諾基亞N97MINI的區別?

乙個大,乙個小,其他的都差不多。諾基亞n97跟n97mini有什麼區別,質量如何?不建議購買諾基亞,特別是塞班系統,首先諾基亞已經表示不再更新了,今後軟體開發的必定越來越小,其次全鍵盤的機比較厚 建議選擇android的機型。我用的是97mini行貨。親知道這款的配置現在來說已經很低檔了嗎?比如解析...

N97是垃圾,諾基亞N97是不是很垃圾?

你買了多久了?為何不去換或是退呀?我前五天買了乙個開機很慢,有時候啟動不了,去客服他們說新機器也有必要格式化一下,我說你要是格式化還不行怎麼辦?他們說馬上給你開單子換機。果然格式化以後還是不行哈哈,只能給我換了,然後去了沒貨,我就退啦。又去別的家買了乙個,就昨天買的,這個感覺照相不像前面那個效果好,...

諾基亞N73報價多少?諾基亞n97最新報價

不大可能,行貨沒那麼大利潤空間的。行貨一般中關村的參考價能買到就不錯了。在低就要小心了,反正我們這的電子產品和中關村的 差不多。有的記憶體什麼的單買還要貴呢!諾基亞n73 nokia n73 商家 1420 至 2720 2598元,1450元應該是水貨,天津賣2580元,1500拿下不可能,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