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與金山軟體 和 江民比 哪個更好?

2023-06-19 23:50:01 字數 5755 閱讀 5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是江民作為乙個防毒巨頭,他的官方**,曾經被黑了,所以一直對他不是很信任。

瑞星,金山,不見得很好,我 有試過瑞星,金山查出來的毒都比江民查出的病毒少一定數量,特別是金山最少,所以後來就一直用瑞星的,雖然不是最好,但也 還好。

最好用國際著名的防毒軟體,當然最好是能公升級的。

2樓:藍色記憶

您好,建議您使用金山毒霸保護您的電腦安全。金山毒霸是金山網路旗下研發的雲安全智掃反病毒軟體。融合了啟發式搜尋、**分析、虛擬機器查毒等經業界證明成熟可靠的反病毒技術,使其在查殺病毒種類、查殺病毒速度、未知病毒防治等多方面達到世界先進水平,同時金山毒霸具有病毒防火牆實時監控、壓縮檔案查毒、查殺電子郵件病毒等多項先進的功能。

金山網路官網:

3樓:天邊乙隻雁

瑞星的後台監控比較好。但防毒不怎麼樣。d版的公升級受控制,聽說有不少瑞星破解**被封了。

江民的防毒在三個中是最好的(有後台監控)..但其2006版不太穩定。

金山的防毒在二者中間。但後台監控較差。

4樓:海南海口大頭

其實我是比較推薦江民。記憶體佔用比瑞星低。防毒和監控也比瑞星和金山好。

5樓:網友

卡巴斯基正式版+正版key打包** ?tid=13509&fpage=1

我再提供點正版註冊碼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fid=27&page=

這裡有很多防毒軟體的註冊碼。

tid=13446&fpage=1

這是金山的。

tid=13217&fpage=1

這是瑞星的。

tid=13221&fpage=1

江民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江民和瑞星哪個好

6樓:網友

汗 瑞星基本是最差的了 瑞星也就是猛做廣告。

江民比瑞星強多了。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佔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樓主不妨試試看。

8樓:太

卡巴斯基全方位安全軟體很棒很強!

金山與瑞星哪個軟體更好

9樓:嚴金蘭易黛

金山肯定比瑞星好。

原因1:國際上最權威的。

vb100測試。

金山通過率和通過次數比瑞星高的多。

2:金山防毒能力比瑞星的強的多,瑞星很多毒都是殺不掉的。

加殼病毒)3:瑞星。

每年都是只改外觀。

不公升級防毒技術的。

所以導致越來越卡。

4:瑞星基本已經被。

各大殺軟論壇。

無視了。因為他算不上什麼殺軟,只會投錢做廣告。

在我眼裡。瑞星就是個。

娛樂公司。廣告公司。

江民,瑞星,金山哪個好?

10樓:徐勤峰

以下兩個軟體推薦使用,卡巴斯基佔記憶體多一點,nod32佔的較少,如果你機器記憶體大的話,還是用卡巴斯基,nod32也是非常好的,你可以看一下說明,都有軟體介紹。

卡巴斯基(kaspersky) 官方簡體中文版+key2007-7-16

nod32 antivirus

11樓:帳號已登出

卡巴斯基個頭啊,512mb記憶體跑起來都慢死了,當然它也算不上是最好的,再說好的有不是只有它乙個。

諾頓,破解的不行,而且版本也比較多,我也沒用過多少。不過國內口碑不錯,建議使用它最好記憶體至少要512mb

mcafee,和前兩者合稱世界防毒軟體前三強,雖然是外國的,但記憶體卻佔的很少,哪怕只有256mb也可執行如飛,監控能力也很好,還是免費的。

熊貓,號稱全歐洲最好的,我也沒用過,因為它的系統要求實在是太高了,如果要安裝後系統執行通暢需要1g記憶體。

下面是國內的。

金山,國內口碑不是很好,啟動很慢,還會把你的cpu使用率彪到100%

江民,06版沒用過,但廣告說是支援64位相容32位,估計系統要求比較高。

瑞星,06版比前個版本記憶體佔用上少了,但加上防火牆也好64mb,口碑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不支援國貨,是他們真的都不好。

推薦用卡巴斯基,全球第一的防毒軟體,來自俄羅斯。

13樓:匿名使用者

諾頓好我覺得。要是這3個,瑞星吧,就是慢。

江民、金山、瑞星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a.瑞星。

現在我首先說說瑞星的優劣:

1.瑞星的最大亮點是它的啟動搶先於系統程式,這對有些頑固的病毒絕對是致命的打擊!

2.預殺式無毒安裝;首創網路遊戲防盜搶功能的個人防火牆;針對衝擊波等漏洞型網路病毒設計的漏洞掃瞄系統;這都是做的很好!

3.瑞星雖然在佔用資源方面有很大的改變,但是其最大的問題仍然是佔有的資源較大,讓有些新手有點不適應,由於他們不明白程序,如果程序開多了,安裝這個軟體容易宕機。

4.這個軟體對有些木馬幾乎成為擺設,沒有用途,它防殺木馬效果差。

b.江民。現在來說說江民的優點和不足:

突出特點是獨創的「系統級深度防護技術」與作業系統互動防毒,徹底改變以往防毒軟體獨立於作業系統和防火牆的單一應用模式,開創防毒軟體系統級病毒防護新紀元,很有自己的特點。

2.採用先進的「驅動級程式設計技術」,能夠與作業系統底層技術更緊密結合,具有更好的相容性,佔用系統資源更小。

採用了先進的「立體聯動防殺技術」,即防毒軟體與防火牆聯動防毒、同步公升級,對於防範集蠕蟲、木馬、後門程式等特性於一體的混合型病毒更有效!

4.但是防火牆的英文讓不明白英文的人一頭霧水,只好胡點一氣。

5.對木馬的查殺雖優於瑞星,但仍顯不足。

c.金山毒霸。

關於金山毒霸,由於宣傳的不力,有一部分人對這個軟體不了解,真的十分遺憾,下面我來說說:

1.它對病毒防火牆和黑客防火牆二合一,然後又一分為二!這和瑞星的分為2個,江民的2合1都不一樣,很有自己的特點!

2.辦公防毒 嵌入microsoft office的安全助手,保障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免受巨集病毒攻擊!

3.網頁防毒 有效攔截網頁中惡意指令碼。

4.聊天防毒 自動掃瞄清除qq、msn、icq的即時訊息及其附件中的病毒,徹底查殺qq狩獵者、msn射手。

5.對木馬的查殺在國內領先!

6.對一般病毒的查殺不如瑞星和江民。

15樓:網友

我感覺應該是瑞星防毒軟體好! 金山東西多佔用記憶體大而且防毒自量不好,江民防毒軟體不是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金山》江民》瑞星。

現在是:瑞星》金山》江民。

不信自己去試試。

17樓:知人間萬事

排名榜上瑞星好像是第一吧。

瑞星,金山和江民三款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啊?

18樓:以波峻

看來你也用過不少了。

個人感覺瑞星好,防毒殺得猛。

kv由於我用的少不覺得如何,不過還算可以,只是感覺它的警報太雞肋了。

金山就算了,我至今不認可,只是裝盜版金山相當方便。

19樓:甫清禕

還是江民的好,病毒套了殼瑞星基本就成廢物了,金山永遠都是廢物,江民還是不錯的,國產的也就江民了。

20樓:牛的鼻孔

高手都知道,瑞星+咔吧是如今能靠得住得殺軟國內的話是瑞星,江民一般,金山可以放棄。

防火牆推薦look n stop,zonealarm,outpost,天網。

前3款是世界1,2,3名的防火牆,天網也是國內不錯的防火牆。

21樓:平原駱駝

防毒的話用江民,老版防毒王,能力強,但防一般,這三個中,防的話還是瑞星好一點,他還有防火牆,我這兩個都用,但瑞星資源占得少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3款比較來說。

瑞星略占上風。

建議使用瑞星。

國外的話 就用 卡巴斯基 防毒比較好。

瑞星,江民,金山,哪個防毒軟體比較好一些那?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推薦瑞星。

再者是江民。

瑞星有錢。有作為江民採用的防毒引擎是仿效俄羅斯的卡巴斯基的所以也還不錯。

但是就是因為沒有辦法完美破解。

所以網上的口碑不怎麼好。

因為沒法佔人家便宜。

不過我還是推薦樓主用卡巴斯基比較好。

因為對於病毒來說。

改個特徵碼就能欺騙防毒軟體。

從而瞞天過海。

卡巴斯基有個主動防禦功能。

不錯改過特徵碼也能殺出來。

而且現在能免費用半年。

24樓:紫炎龍王

差不多,個人感覺江民好一點。

25樓:網友

都不好~ 個人使用者推薦卡巴斯基 單位推薦諾盾。

26樓:五岳之魂

個人覺得江民比較好 前提是你要熟練掌握江民軟體 不然會讓你鬱悶的 最好找個會用的人來指導 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ewido,卡巴斯基這兩個軟體比較好。

江民、瑞星、金山的優缺點

28樓:荀高

此三款江民的效能總數排第一吧。

我最早用的是金山,也用過瑞星和kv(江民)。

金山,佔記憶體有點大,查毒能裡不行,殺木馬能力一般,網頁監控能力沒包太大希望。但對新手個有良好上網習慣的網友還是不錯的選擇。誤殺也有。對閃電防毒無語是個多餘的功能(個人而言)。

瑞星,用過時間最短的一款。**太貴,功能卻差不多,通過大量的廣告有意提高自己身價。摸清了中國人的心理(最貴的就是好的)的特點。

查毒能力一般,防毒能力還行,說的過去。最致命的缺點,佔記憶體大,拖機子厲害,所以安裝數天就卸了。在說說網路監控反應慢,等病毒到你機子了才被發現,很容易失敗掉。

江民,中國最老的防毒軟體,用了最長久的產品,在我剛接觸電腦的時候最陌生的一款防毒軟體,知名度算是這三寬最低的了(新手)。但老手都知道此款防毒軟體非常好用。用了這麼久發現,查毒能力一般,防毒能力還是不錯的 。

佔用記憶體少,查毒速度非常不錯,非常喜歡。最喜歡他的網路監控,靈敏性非常高,能即使的發現病毒,及時攔截。這點是非常喜歡的。

公升級也非常方便。很多技術都領先其他產品(引擎)。但聽說他的病毒庫不是很齊全。

**也是最低的(少了廣告費自然便宜)

總體看來各有各的優缺點,沒有誰比誰強,只有你信賴誰。

以上都是我的實話實說。

瑞星,金山,江民哪個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 江民好點。

防毒 瑞星好點。

金山的防毒和防毒在上述兩者之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卡巴斯基。

瑞星在哪些方面比金山好 金山與瑞星哪個軟體更好

起步早,早於金山好多年。軟體行業經驗和技術的積累是不容易追趕的,光吹是吹不出來的。知名度高,這是無庸質疑的。廣告少,而且廣告做的也仁義,不像金山,那簡直是硬性讓使用者接受,沒看過好多 站點你 的東西競變成金山軟體了嗎?而且他們的廣告讓人看著噁心 什麼你的計算機已感染病毒,你需要 金山怎麼怎麼著。等 ...

金山和瑞星誰好,瑞星與金山哪個好

金山好,瑞星有些病毒殺不到,金山只要安裝了什麼反間諜等等系列基本上也不會中毒了,但是我現在用的是卡巴,比上面的兩種更好,反正現在卡巴可以使用半年,只要 奇虎豪華版就有卡巴7.0,然後在奇虎裡申請乙個帳號 不用錢的 就有卡巴半年啟用碼,您好,建議您使用金山毒霸保護您的電腦安全。金山毒霸是金山網路旗下研...

360防毒 金山毒霸 瑞星防毒軟體哪個好

兄弟現在相對來說360防毒相當不錯,它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對系統執行速度的影響微乎其微。360防毒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已有超過2億使用者選擇360防毒保護電腦安全。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