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和瑞星誰好,瑞星與金山哪個好

2023-05-19 08:50:04 字數 5959 閱讀 1957

1樓:an系周杰倫

金山好,瑞星有些病毒殺不到,金山只要安裝了什麼反間諜等等系列基本上也不會中毒了,但是我現在用的是卡巴,比上面的兩種更好,反正現在卡巴可以使用半年,只要**奇虎豪華版就有卡巴7.

0,然後在奇虎裡申請乙個帳號(不用錢的),就有卡巴半年啟用碼,^_

2樓:藍色記憶

您好,建議您使用金山毒霸保護您的電腦安全。金山毒霸是金山網路旗下研發的雲安全智掃反病毒軟體。融合了啟發式搜尋、**分析、虛擬機器查毒等經業界證明成熟可靠的反病毒技術,使其在查殺病毒種類、查殺病毒速度、未知病毒防治等多方面達到世界先進水平,同時金山毒霸具有病毒防火牆實時監控、壓縮檔案查毒、查殺電子郵件病毒等多項先進的功能。

金山網路官網:

3樓:我我跑了

瑞星好,金山垃圾得要死。

4樓:亂答

瑞星好,金山容易染毒。

5樓:雨季不再來

金山拖跨系統 我覺得瑞星好,用的人多的就好 這是硬道理。

6樓:710168971跑跑

兩個各有千秋。

都不錯。

7樓:梵天桂華

我比較看好金山,瑞星跟有些軟體有衝突。

不過都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好,總感覺金山防毒不全,有一次金山查沒毒,換了瑞星就找到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正在進步,而瑞星則不變,現在是瑞星比金山好,可不久金山一定比瑞星厲害!

瑞星與金山哪個好

10樓:**耗牛

這個問題比較重要的是個人的使用習慣。

因為兩者的實力差別並不大(難聽點就是半斤八兩),就看哪個適合你。

瑞星就是主程式能力比較強,查殺率和更新率也更好,不過查殺速度很慢,佔用雖然在不斷減少,但是還是比較大的。在查殺能力上瑞星高於金山。

金山的主程式能力不及瑞星,不過由於採用了新引擎,查殺速度很快。金山也有大量的周邊產品,例如金山網盾、金山急救箱這些,功能不錯,在周邊軟體上金山優於瑞星。

當然的,瑞星有防火牆,金山也有:

瑞星:瑞星個人防火牆。

金山:金山網鏢2010

兩者的防火牆都比較簡單,功能不算很齊全,要是對網路安全比較重視的話,安裝乙個更專業的防火牆會有更大的好處。

不過電信那些比較流氓,所以送的金山說不定有點問題,如果已經購買了瑞星序列號,還是建議繼續使用瑞星,減少了風險,也節省了解除安裝安裝的時間。

如果非要用這兩家公司的產品,推薦使用瑞星防毒軟體/全功能安全軟體+金山周邊軟體。

這兩家雖然在國內也稱得上是龍頭,不過防毒能力與國外的優秀防毒軟體相比還是有一定的距離的,國產防毒軟體還需要繼續努力,可以的話選擇乙個好的國外防毒軟體,能力應該可以比瑞星金山好。

11樓:呢是可能

當然用瑞星了,瑞星的病毒庫要比金山全面防禦的病毒多,而且瑞星的網頁掛馬監控相當強,金山毒霸就遜色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 啊。

瑞星現在不行的。

金山有網鏢 和金山網盾啊。

13樓:用啥當使用者名稱

兩者相比用金山好。

最好的是兩個都不用。用nod32,微點。都比上面兩個要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出名,快卸了吧,推薦nod32和卡巴斯基,因為瑞星和金山我都用過,瑞星就是乙個字,卡還不說,還沒什麼用,金山是全能的吧好像,哎一句話,咱中國最厲害的還是盜版,其他的還是不行,沒人那洋鬼子那味。

15樓:廣州白雲科茂

當然是金山毒霸了,瑞星以前還可以,現在越來越差了而且很卡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用瑞星比較好,金山很多時候即使查到了病毒也刪除不了,無論是防毒還是防禦,相比之下,還是瑞星好一些,既然你現在就在用,那就沒必要換了。

17樓:可以網戀

我用的是金山因為病毒庫更新病毒庫的快 防毒速度也快 瑞星防毒慢 不經常更新。

1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佔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19樓:友媚鄒涵山

以前版本用的 金山很好 就用了金山2個月 現在不知道了我的方法防毒軟體都是試用乙個月 全用一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差不多夠一年了下一版本出了 免費乙個月 不需要擔心啟用的問題若是發現不使用哪個不行了 得找啟用碼了 就用那個我第乙個用卡巴 最後還用卡巴。

瑞星與金山

20樓:滿心的疑問

首先看防毒軟體,金山的病毒掃瞄太快了,基本上馬馬虎虎;瑞星掃瞄的很全面,很深層次,而且瑞星的監控相當強,金山毒霸就遜色多了。防毒能力我用病毒測試包試過,金山比瑞星少殺出近50個病毒,可見防毒能力瑞星要好得多。

再看金山的清理專家和瑞星的卡卡說句公道話,金山的清理專家真的不錯,個人認為是金山最棒的軟體,有系統打分,垃圾檔案清理等等,很好!

而瑞星的卡卡,之前的其實也就是將就吧,但最新的是不錯的。

但總歸一句話,都不如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外掛程式的能力全面徹底,真的,用了幾年了,絕對保證。

再看金山的網鏢,防火牆和瑞星的防火牆,個人經驗,瑞星的防火牆要好於金山網鏢和防火牆,我以前用金山網鏢時,感覺他根本沒發揮效應啊。

所以,綜合來看,還是瑞星好啊!推薦:瑞星2008+瑞星卡卡瑞星防火牆+360安全衛士,電腦就很安全了!

如果想再安個金山清理專家,也不衝突,清理系統垃圾檔案是不錯的!

21樓:緝毒體驗團隊

金山毒霸是老牌防毒軟體 ,有15年的技術積累,及技術底蘊深厚,特別是最新版的 新毒霸2013(悟空)版,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的防禦等不受絲毫影響,防毒軟體最核心的是防毒引擎,毒霸發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強大的雲引擎、藍芯3引擎、ksc雲啟發引擎等。可以更好地為使用者提供強大的保護。

其獨家推出的網購敢賠模式,就可以獨見其對自己技術上的信心和實力。

特別是金山毒霸免費以後,產品免費,但是其產品和技術的發展確發展越來越快,越來越好。

22樓:網友

瑞星還是比較好,但是瑞星可能提示得比較多,操作比較麻煩而以。總之,越瑣碎的越好,提示你得比較細。所以我們需要學習。

23樓:雨暢然

這兩者相比絕對是瑞星。

金山太垃圾了。

24樓:愛新覺羅旻華

金山毒霸好,到卡飯去看看就知道了。現在的金山比rx好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對垃圾=超級垃圾。無語。

26樓:瀟湘之夜雨

據我身邊的人反映,瑞星要更好一些,金山防毒不徹底。

27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說,瑞星好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巴斯基與360結合 絕對超於 瑞星與金山。

瑞星、360、金山哪個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金山還是蠻強的,至今沒遇過金山殺不了的毒。瑞星基本上殺不了什麼毒。至於卡巴太卡了,我覺的他本身就是個毒,還有個最重要的,他是國外的防毒軟體,更新的速度非常的慢,要我們出現了問題,他才會去相應的解決。

至於上面說的360沒用,我完全不同意這個說法,它除了防毒還有其他的多種妙用,完全可以很好的滿足其他的需要。

我推薦金山加360。

補充:我個人覺的你不要在這拿**,別人發個毒說不定就中上了,你到比較常下的專業**去下就可以了,這樣比較保險。至於金山2008好像破解版的不多,你用點心找下。

30樓:布鼓擂門

個人感覺360防毒軟體好,360防毒是中國使用者量最大的防毒軟體,它它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型排程。它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而金山毒霸不是完全免費,防毒也一般,安裝還的要通行證很麻煩。 瑞星以前不錯,但現在也沒以前好用,最主要是拖慢開機速度。

31樓:紅零肚

現在的情況來360比它兩好些,使用者也比它兩多,因為360防毒永久免費中,佔cpu少,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型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瑞星和金山沒有這麼強大的病毒庫。

32樓:絕色賭妃妃

如果樓主電腦配置一般的話,建議還是安裝瑞星吧,佔用資源少,而且查殺病毒在國內應該算是不錯的。如果想三個都安裝只要不都是防毒軟體貌似應該沒問題,但就怕萬一出狀況就不好了看,畢竟不是同一款系列產品。

33樓:專心做事情

感覺是360的好,360套裝就不錯了,這個就能很好的保護你的電腦安全了,這個是集防毒,殺木馬,防木馬,清理系統垃圾,查殺惡意外掛程式,解除安裝軟體等等功能於一身,很不錯的保護軟體,數億使用者,值得放心使用。

34樓:爽家

防毒軟體並非裝得越多越好,特別是一台電腦安裝兩個防毒軟體會影響電腦的安全執行,建議你安裝一家的產品最好,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就是不錯的組合,一起用防毒防護二不誤!360安全衛士功能蠻多的 操作也方便 木馬查殺 系統防護 清理下惡性外掛程式 系統垃圾 使用痕跡 開機提速 ie一鍵修復 系統漏洞自動修復 .

35樓:網友

個人喜歡防毒:微點+防毒:可牛完美配合,那是中國響噹噹的軟體,的確好用,誰說什麼垃圾的是他不懂,每個軟體都有它的特長,主要看你適合用來做什麼。可惜沒有整套完美的防毒軟體組合!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360主要體現在防毒方面,而瑞星和金山則體現在防毒方面,但防毒能力不怎麼強,如果lz非要裝,就同時裝瑞星和360比較好一點,我以前就這麼裝。

37樓:笆杜

都差勁,一起裝更差勁,建議裝卡巴、諾頓或者eset

38樓:富綺露牢忍

以前360確實不好,但是360

現在查毒防毒能力超過瑞星和金山了。而且還免費。金山和瑞星急得要死了,它們被360逼的沒有活路了。

39樓:嵇瑞繡用品

首先,我先糾正一點,360並不是防毒軟體,它只是上網安全防護軟體。只能查毒,不能防毒。現在正在逐漸的轉型,防毒方面的許多技術都是和別人合作的。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公司推出的完全免費的安全類上網輔助工具軟體,,它擁有查殺惡意軟體,外掛程式管理,病毒查殺,診斷及修復,保護等數個強勁功能,同時還提供彈出外掛程式免疫,清理使用痕跡以及系統還原等特定輔助功能。並且提供對系統的全面診斷報告,方便使用者及時定位問題所在,真正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系統安全保護。全面查殺9000餘款流行木馬,370款惡意軟體。

釋出微軟官方漏洞資訊、修復388個系統漏洞,有效防止惡意軟體通過漏洞傳播。

舉報惡意軟體,與數百萬網友共享軟體經驗。

有些版本整合了優化大師,使得使用者在使用的時候更加方便。

如果你只裝360,不裝其他防毒軟體,你點360進行安全檢查嘛,它自己都要提醒你沒裝防毒軟體,你電腦存在風險!說明360它自己也不認為自己是防毒軟體,所以說有了360了還得另外再裝個防毒軟體,建議可以裝個瑞星,兩種軟體性質不同,不會起衝突的。

瑞星金山哪個好

1全部國產的殺軟 金山還是不錯的,不管是從雲技術方面 偵查率 防毒速度還是系統佔用方面還是不錯的,瑞星也用過,正如樓上所說,瑞星確實是卡了點,防毒較慢,但瑞星的牆還是值得驕傲的,而兩款軟體都已走上免費的道路,這點到挺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別人說了不算,關鍵還是自己安裝後才知道,個人認為最新版的瑞星20...

瑞星在哪些方面比金山好 金山與瑞星哪個軟體更好

起步早,早於金山好多年。軟體行業經驗和技術的積累是不容易追趕的,光吹是吹不出來的。知名度高,這是無庸質疑的。廣告少,而且廣告做的也仁義,不像金山,那簡直是硬性讓使用者接受,沒看過好多 站點你 的東西競變成金山軟體了嗎?而且他們的廣告讓人看著噁心 什麼你的計算機已感染病毒,你需要 金山怎麼怎麼著。等 ...

瑞星防毒 金山毒霸 江民防毒誰好

呵呵,有空的話,看看 網管員世界 2005年第6期和第7期,上面有個試用和打分,我覺得不錯。總的來說,瑞星可能稍微好一點。不過,我更相信趨勢 symantec mcafee和卡巴斯基。這幾家我覺得都比這三家強一大截子。不管什麼樣的防毒軟體,只要定期公升級,都挺好用的,不過本人用的是瑞星的,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