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的引數是什麼?vivox20引數

2023-06-18 23:55:02 字數 1672 閱讀 1475

vivox20引數

1樓:星雲六重奏

主屏尺寸:英吋。

主屏解析度:216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2400萬感光單元)

前置攝像頭:(2400萬感光單元)

電池容量:3245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

2樓:網友

釋出時間2023年手機型別4g手機,智慧型手機,八核手機,拍照手機,平板手機系統android

螢幕觸控螢幕型別電容屏,多點觸控螢幕大小英吋螢幕比例18:9螢幕解析度2160×1080畫素螢幕技術/材質super amoled主屏色彩1600萬色其他螢幕引數色彩飽和度100%

對比度:100000:1

窄邊框:螢幕技術:on-cell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配置方面:vivox20搭載驍龍660+6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驍龍660處理器,公升級6gb,內建自家研發的dsp影象處理晶元,內建3500mah容量電池,執行android 。

外觀方面:採用全面屏,與三星s8同型別的18:9螢幕相似。

配色方面:根據官方提供的宣傳,有黑色和百色。

4樓:

在引數上vivox20的表現令人滿意。

配置方面,vivo x20搭載了驍龍660處理器,4gb記憶體+64/128gb儲存,電池容量為3245mah,預裝安卓系統。

拍照方面,vivo x20採用了2x1200萬畫素(2400萬感光單元)和第三代虛化演算法,配合影象魔方技術,能夠確保在逆光環境下拍出滿意**。

功能方面,x20還新增面部識別功能,快速識別,解鎖安全可靠。

續航方面,vivox20具備3245mah大容量電池,充電快,電量耐用。

遊戲方面,vivo x20擁有sdk專項優化,定製級競技模式滿足不同狀態的資源需求;遊戲免打擾,支援來電浮窗,並可遮蔽任何來電、通知、訊息,當然,你可以根據重要聯絡人設定來電白名單,依然支援橫幅來電;遊戲鍵盤,讓你邊玩邊聊天。

另外,還有經典hifi音質同樣震撼。

5樓:楚勃

重要引數。

主屏尺寸。英吋。

主屏解析度。

216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主攝2x1200萬畫素(2400萬。

前置攝像頭。

2x1200萬畫素(2400萬感光。

電池容量。3245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基本引數。

上市日期。2023年09月30日。

手機型別。4g手機 3g手機 智慧型手機 平板手機 拍照手機 **手機 快充手機 遊戲手機。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基於android 螢幕觸控螢幕型別。

電容屏 多點觸控。

主屏尺寸。英吋。

主屏材質。super amoled

主屏解析度。

216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02ppi

螢幕技術。on-cell全貼合技術。

窄邊框螢幕佔比。

其他螢幕引數。

全面屏 色彩飽和度:100% 主屏色彩:1600萬色 對比度:100000:1

oppor11s跟vivox20引數那個更好

我當時買手機,也在這兩個牌子上猶豫了,因為就效能來說個人覺得兩個牌子都差不多,而且各有各的亮點,比如在螢幕體驗等功能上 但最終我選用的是vivo x510t手機到現在用了一年,沒出現任何問題,效能和功能也很好 但是唯一感覺不好的就是 小卡 無擴充套件 沒法插儲存卡 電池不可解除安裝,但現在智慧型手機...

vivox20送的u盤是什麼品牌

vivox20送的u盤屬於定製款。具體品牌可以 諮詢客服人員。x20手機vivo有什麼東西送 如果在商店買的話給的禮品不一樣啊,有的送 杆和小音響,或者充電寶。買了vivox20 我能說我被這些禮品套路了嗎 每個人需求和價 bai格範圍不同,所以du不能說某個品牌不好zhi,某dao個型號不行,內更...

你好,我想問下vivox20送了項鍊的價值

vivo x20送的是價值999元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這款項鏈也是十分的講究。其選用了 鹿角 設計,鑲嵌了上乘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用x cut技術,打磨出32切面,使得整體造型精緻靈巧。這款項鏈不論是送人還是自用都是十分討喜的。送的東西不會值太多最多一二百,實物和證書上描述的差不多 vivo x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