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vivox20相機沒有日期時間水印

2023-01-07 11:00:02 字數 4124 閱讀 2178

1樓:冉冉星教育

vivox20相機沒有日期時間水印是因為沒有開啟相機水印功能。

vivox20相機日期時間水印設定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開啟。

2、在設定介面,找到「相機」點選開啟。

3、講「時間水印」欄右側的按鈕向右拖動,開啟水印功能。

4、退出設定,vivox20相機拍出來的**就有日期時間水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手機是不支援顯示日期與時間的水印功能的,僅能在使用後置拍攝時開啟水印功能顯示機型與雙攝圖示的。

vivox20相機能設定時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拍照的時候想在**上顯示時間,可以開啟相機的水印相機使用;先在手機設定-定位服務中開啟**使用gps開關,然後進入相機選擇水印相機使用;就可以拍顯示時間的**,一般有6組水印,可以更換水櫻。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拍照顯示時間設定方法:

在手機桌面中找到手機的「相簿」,找到手機的「相簿」以後,再點選開啟手機「相簿」,在手機「相簿」中進行設定。

進入到手機「相簿」以後,在手機相簿中找到乙個相簿,然後再點選開啟該手機相簿。

找到相簿中的乙個相簿以後,再點選開啟該相簿。進入到該相簿以後,再在該相簿中選擇乙個**,然後再點選開啟該**。

點選開啟該**以後,在該**的右上角的有乙個設定的圖示。找到該圖示以後,點選開啟該設定圖示。

找到**的設定項以後,點選開啟設定項。在設定項中找到最後一項「設定」,找到以後,點選開啟「設定」。

進入到「設定」以後,在「設定」中找到「顯示」一欄。在「顯示」一欄裡可以看到,顯示拍攝時間和地點都是關閉狀態的。

現在把「顯示拍攝時間」和「顯示拍攝地點」都開啟,開啟以後,**就可以顯示拍攝時間和地點了。

此功能限於一些智慧型機,根據手機型別的不一樣,有的支援,有的不支援。

5樓:梓樹

別胡說,我的ⅹ20在設定欄裡怎麼也找不到相機gps功能開關。

vivox20puls拍照顯示時間和日期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plus設定拍照顯示時間和日期的方法,進入手機相機--點選設定圖示--開啟地理位置拍照。

●具體操作方法: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相機圖示」

2、進入相機--點選設定圖示--開啟地理位置拍照3、拍好**後,進入相簿--找到該**--點選更多--詳細資訊,即可檢視拍照時間。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可以進入相機拍照介面,點選菜單鍵選擇設定。

然後顯示開啟時間水印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隱私,定位服務,然後把相機後面的按鈕關掉。

9樓:羅為忠

手機x20拍照時顯示時間日期怎麼設計,我找不到。

vivo x20怎麼能拍照顯示出時間地點

10樓:態度要端正

拓展資料:

水印相機是一款拍攝美化類手機軟體,在使用者分享的**基礎上印上地理位置、天氣、情況、當前時間甚至周圍聲音分貝數等資訊。

獨立版的水印相機模板更為豐富,共五大類三十餘款。其中的許多模板可以自定義,使用者可以根據現實場景的需要自由選擇。

11樓:_blank空白

方法1:

1、開啟「相機」

2、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3、點選「水印」,然後下方有「時間」、「地點」、「天氣」等多種選擇。這樣便可以在拍照的時候顯示時間、地點等了。

方法2: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拍照功能。

2、在螢幕中,點選設定。

4、確保「儲存位置功能」開啟。

5、這時拍照,會顯示乙個gps圖示。

6、拍下**後在下方會顯示時間。

8、這樣就可以檢視地理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開啟**水印,可以進入相機/後置--右上角設定--將時間水印以及地理位置開啟即可;拍照完成後進入相簿檢視**詳情的時候即可看到地理位置。

vivox20puls拍照顯示時間和日期怎麼設定

13樓:李

設定裡面有水印,開啟就行了,在相機設定不是系統設定。

vivo x20怎麼開相機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手機是可以延時拍攝的。

建議進入相機點選右上角設定圖示,將「無延時」更改為3s或者10s即可延時拍攝的。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相機圖示,進入相機。

2、進入相機介面點選右上角設定圖示。

3、在設定介面中選擇3s或者10s延時拍攝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您進入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的。如果仍提示無法連線到相機的話,你可以將你的手機送到當地售後進行檢修,詳情你可以**諮詢當地售後。

另外手機的開機時間和你安裝程式的數量有關,建議你不要安裝太多的程式。

vivox20相機能設定時間嗎,vivoX20的相簿能設定按時間儲存相片呢?

如果是拍照的時候想在 上顯示時間,可以開啟相機的水印相機使用 先在手機設定 定位服務中開啟 使用gps開關,然後進入相機選擇水印相機使用 就可以拍顯示時間的 一般有6組水印,可以更換水櫻 別胡說,我的 20在設定欄裡怎麼也找不到相機gps功能開關。vivox20的相簿能設定按時間儲存相片呢?儲存了,...

vivo X20的引數是什麼?vivox20引數

vivox20引數 主屏尺寸 英吋。主屏解析度 2160x1080畫素。後置攝像頭 2400萬感光單元 前置攝像頭 2400萬感光單元 電池容量 3245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核心數 八核。記憶體 4gb 釋出時間2017年手機型別4g手機,智慧型手機,八核手機,拍照手機,平板手機系統a...

vivo X20與vivoX9相比哪個更流暢?

20打王者更流暢,其他差不多。vivo x20與vivox9的區別 vivox20與vivox9的區別 vivo x20手機與vivo x9手機都是不錯的 還請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vivo x20與vivo x9手機區別如下 x20的作業系統是 funtouch os 基於。x9的作業系統是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