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過胎後,還可以再生孩子麼,打胎後多久可以再要孩子

2023-05-19 09:50:02 字數 1054 閱讀 1772

1樓:弎遷

不一定,根據體質不同會有不同的結果。

有些人可能打一次胎就不能再懷孕,但是一般人大概是3-4次吧,刮宮,就會比較危險了。

刮宮是逐漸的將子宮壁刮薄,所以進行幾次後就無法再懷孕了。

根據體質問題以及醫療事故的可能來看,某些人一次後就不可能再懷孕了。

一次麼,按說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後要調理好身體,半年到一年後再懷孕時最好的。

以後注意好避孕措施,多來幾次你就不需要再跑來問這種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影響在次生育的 只是建議不要輕易** 如果不小心造成習慣性流產就不太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了。太危險了,大人小孩都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視情節輕重吧!不是特別嚴重的,以後再懷孕生娃沒有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的,我乙個同學,刮宮5次的,還不小心又懷孕。另一朋友,只刮了一次,就很難懷上,好容易懷上還掉了。一般女人不會那麼脆弱吧。

6樓:網友

三次後就會有影響了。

**後多久可以再要孩子

7樓:晉中五洲諮詢

如果是正常懷孕後進行的人工流產,則需要在半年後再進行懷孕;如果是宮外孕的患者,如果對側輸卵管沒有問題,想預防下次的宮外孕,術前需要進行輸卵管的通異,再進行**的詳盡檢查,最好要等一年後再懷孕為好。人工流產是妊娠3個月內用人工或藥物方法終止妊娠稱為早期妊娠終止,分為手術流產和藥物流產兩種方法。常用的方法有負壓吸引人工流產術、鉗刮人工流產術和藥物流產術。

8樓:秘霞樸雁

一般**手術一年之後才可以備孕,以為女性的生殖系統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過早備孕可能會導致流產。

做完**後多久才能再要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後吧 可以的話半年最好 祝你健康了 盡量少做**。

分手後 還可以作朋友麼?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麼?

曾經愛過,當然會為之傷心,總會有點無法面對,要是真的不適合,做 朋友是更好的選著,真愛不是必須在一起的,我覺得可以 你別太極端 坦然面對就好。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麼?如果是我的話,分手後,我就不會再去做朋友了。因為 我與地壇 裡有這麼一句台詞 我什麼都沒忘只是有些事適合收藏 過去的事真的很難忘記,深愛...

生孩子後下面會鬆弛麼,生完孩子後陰道會變鬆嗎

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會鬆弛的,是因產後自己保護不好所致。自然分娩的話是肯定會鬆弛的,如果是剖腹產的話是肯定會好些的,但是後期你可以通過鍛鍊或者用這個儀器來輔助嗯手術這個宋詞現象 強力擴張後肯定會鬆,但是可以通過後面的休息鍛鍊恢復的,所以只要你休息恢復的好,是可以恢復到產前的水平的 會的,可以做產後...

脛腓骨骨折好了後,還可以打籃球麼

腓骨骨折可以不用管,脛骨遠端骨折是人體四大最難癒合部位之一。因為這裡的血運比較差,活動適度可促使骨折處更好地恢復,多走動,骨折斷端會越長越硬和越勞固的。借助練行架輕微負重練習,有助骨痂刺激生長,骨纖維硬度增強。骨折線完全消失有的需要一年半的時間,主要看是否對位對線良好,沒有骨痂的癒合也是可以的。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