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問題,請各位大神幫忙,網路連線問題,請各位大神幫忙

2022-03-11 18:55:42 字數 1110 閱讀 6817

1樓:網路遊龍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網線沒有問題,那可能就是你主機的網絡卡穩定性差造成的,你可以試試在電腦主機上擴充套件乙個網絡卡,然後看看執行的情況,乙個網絡卡也就幾十元。祝成功!

2樓:

大概屬於小區寬頻,這種網路環境相對複雜,由於沒有路由器作為隔斷,容易遭到小區內同區域網下的資料攻擊與影響。像你這種間歇性間斷網路連線,很有可能是遭到資料攻擊造成的網路堵塞(類似蠕蟲或者**波攻擊),簡單的辦法,你安裝乙個防火牆軟體,或者加上一台路由,由路由**上網

3樓:折玉澤

你可以找乙個筆記本或者其他電腦試下,把網線接到筆記本上,如果也是這樣 那就是網線那齣問題了,可以檢查下介面,或者直接聯絡運營商 了,如果沒問題那就是你的電腦介面有問題或者網絡卡驅動不相容之類的,你可以更新下網絡卡驅動,不會的話直接下個驅動精靈。

4樓:貊暎

應該是小區的樓道交換機因發熱或有問題而掉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叫小區那邊關一下路由器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一根網線連線電腦上的嗎 路由器也沒有嗎

電腦無法連線網路,請各位大神幫忙解答下是出了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句,**畫素感人,基本無法看清。

大致可以分辨,千兆有線網路連線正常,旁邊是pppoe虛擬撥號,但出現的錯誤提示就分辨不出來了。

有線物理連線沒問題,那麼上不了網,一般要麼是撥號錯誤,比如賬號密碼錯誤;要麼是外網連線問題,比如線路故障,或者欠費停機之類的,你檢查一下吧。

8樓:

找網洛連線,數入wlan密碼,點確定,完事了。

這樣試試

電腦出了點問題無法連線網路,請問各位大神能幫忙解答下麼?

求助,網路連線問題拜託各位大神

9樓:小傳君

連線網路時指示燈不亮說明應該是網線埠沒有插好網線,或者說你連線的網線房東還沒有給你接到集線器的路由器上,你先問下房東。

網路連線問題

您好!這個應當是裝置匹配上的硬故障。嘗試將交換機換成路由器,然後重新接入電腦,問題就應該可以得到解決。如果不行,那麼一般是寬頻 商封掉了路由器。機率很小 以上。一 用大頭針修整網絡卡埠中的接觸彈條,把凹下的挑起,插上網線再試。二 如果不行,重作網線水晶頭再試。三 還不行,換個網絡卡,重新安裝網驅動,...

求救,網路連線問題

跟你遇到過一樣的問題,用 彗星網頁加速器,試試,我用了,效果極好。原理就是強大的dns自動搜尋。小區的寬頻沒公升級或被限制網速了,小區電腦一上網多網速就慢得很.10mdps網速1m都不到 給你個最快最幸福的dns 8.8.8.8這是谷歌的哈,支援一下,給你上網加速加幸福啊。在網路連線屬性裡設定。手動...

網路連線問題。急

輸入賬號密碼時,仔細檢查鍵盤大小寫是否正確 caps lock鍵可切換大小寫 如果確定鍵盤大小寫沒問題,就把你家上網的貓關閉一段時間 30分鐘左右 然後再開啟貓,等貓的三個燈達到穩定狀態的時候,再開啟你的電腦撥號試試。還有可能是你在別人電腦上認證成功後電信 這裡假設是電信寬頻 伺服器自動將別人電腦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