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網路連線被中斷,DNF網路連線中斷問題?

2023-04-13 02:25:03 字數 4888 閱讀 6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dnf使用者:

在8月7日凌晨更新「勇士歸來」版本後,我們接到勇士們的投訴,反映自己帳號中某個角色無法正常進入遊戲。在接到投訴後,我們與南韓開發商進行了緊急處理,目前已經修復此問題,預計於2023年8月8日(週六)00:00對所有伺服器進行緊急維護工作,整個維護過程預計需要4個小時。

因停機給各位勇士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停機原因:修復角色無法進入遊戲的問題。

※停機結束時刻有可能根據工作進度提前或者延後!

2023年8月7日。

是這樣吧………

2樓:汲瑜英

你過40分中上。

就不會再掉了。

側有非法軟體。

就會讓你掉線。

40分中裡。

一次別試。過40分鐘後。

絕對不掉。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我做了實驗,如果乙個人,被別人舉報了,就和你一樣,你可能在之前被舉報了。

過一天再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tx為了賺回dnf的**本錢,使用自己內部開發出來的系統程式,隨機抽出玩家的掉線率,而且使用此程式後dnf會成為系統程式,只要掉線會帶連寬待一起掉,所有遊戲只有此遊戲是系統程式,每個玩家的掉線時間基本不相同,有的是30分鐘,有的是35分鐘,40分鐘等等,而且dnf所帶的疲勞系統也是tx為了暴利的手段之一,疲勞直本來就很少,這樣一掉線疲勞直基本沒怎麼用就沒了,黑鑽為什麼20元乙個月呢?而且唯一的用處就是增加疲勞直,當然也有非常少的經驗加成,所以玩家為了有更多的疲勞值,紛紛跑去衝黑鑽。而且qq網咖也有疲勞直加成,所以有大部分完家會去qq網咖玩,這樣又是tx暴利的手段之一。

而且裡面的點卷裝備一共有9樣,永久的是大約28元一樣,9樣是252元,100個玩家是25200元,1000個是252000元大家自己算算吧,而且點捲有屬性加成,他們的終止是你不買點裝永遠也別想有人家強,所以這是他們最的毒的做法。

天啊,我看完這些我已經沒話好說了,tx真是太垃圾了,為了自己的利益,不管玩家的心理感受,我們何必在為這樣的垃圾公司來浪費自己的精力與時間呢?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金錢,我看完之後,將所有的裝備丟像商店,遊戲幣丟在了地上,然後立刻刪了號,開始還以為會很心疼,可是刪玩後覺得心情輕鬆了很多。遊戲真的是好遊戲啊,大家覺得呢?

可是tx的人品,哎~~~實在太差了~!!

也許更換**商我會回來,我乙個玩家不算什麼,但大家都支援呢?所以大家把tx頂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要過半個小時再能上吧。

dnf網路連線中斷問題?

6樓:殘酷的浪漫

具體網路中斷原因。

1.本地網路極不穩定,資料傳輸延遲,造成向伺服器瞬間傳送大量資料,會造成資料異常。比如共享上網,某人正在p2p**,這時候你的網路環境會變的非常差,極易造成資料異常。

2.與科技組隊:科技的力量是偉大的--諾頓,某些科技為了追求穩定性,會把異常資料隨機栽贓到隨機某一隊員上,筆者曾見過某一科技的建議使用方法,即不能當隊長,加入隊伍中非常穩定。

3.官方維護失誤,導致正常資料被判定異常。

4.強力秒殺,導致被判定資料異常。目前是有傷害檢測的,會根本角色的等級,裝備,及實時的buff,計算出角色的正常傷害範圍,表面上看來這種檢測是合理的,實際上做的並不理想。

5.長時間gua機。長時間站著不動,不向伺服器傳送資料,會被踢下線,這個做商人的應該深有體會吧,不然也不會存在,防掉線輔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就是你的問題,遊戲官方是不可能有問題的,就是你肯定開掛了,再強調強調一次,斷線肯定是玩家問題,跟遊戲沒關係。he tui

dnf網路連線中斷怎麼辦

8樓:太平洋電腦網

dnf網路連線中斷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電腦執行了佔用網路資源的程序,導致電腦的網速被佔用,遊戲延遲過高出現掉線的情況,可以關閉機器上其他佔用網路資源的程式。

2、電腦磁碟空間不足或電腦防火牆等導致,使dnf進入遊戲時無法正常連線網路導致掉線,可以在開啟遊戲時,清理一下後台,保證電腦磁碟空間足夠並暫時關閉防火牆之類的網路安全軟體。

3、當地網路波動或臨時故障,電腦無法正常連線網路,應該檢查電腦的網路連線情況,同時聯絡當地的網路運營商,查詢當地網路連線是否存在故障。

dnf經常網路連線中斷怎麼辦?

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中斷原因:本地網路極不穩定,資料傳輸延遲,造成向伺服器瞬間傳送大量資料,會造成資料異常。

解決辦法:如果無法避免別用使用p2p**,路由器好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在路由器上限制網速,進行合理分配頻寬,渣路由器在百元以下的,就安裝個p2p終結者吧,限速效果還是不錯的。

中斷原因:與科技組隊。

解決辦法:不幸被科技組上,又不想虛弱回城,那麼果斷舉報吧,據官方訊息,如果組隊中舉報科技,既使網路中斷,資料異常,也不會被封停的。

中斷原因:tx維護失誤,導致正常資料被判定異常。

解決辦法:對於tx的失誤,大可不必惱火,tx這小霸王作風,你再生氣他也不會有所作為的,所以啊,申訴吧,不管有沒有用,也只有這一條路可走了。

中斷原因:長時間gua機。

解決辦法:如果不是開商店賣東西就關機吧,讓電腦休息一會兒,賣東西的話可以使用防掉線處理輔助,就是不停接任務或者不停喊話的那種,這個輔助不必擔心會造成資料異常,他是純綠色的,不修改任何資料的。

dnf網路連線中斷怎麼辦?

dnf提示網路連線中斷怎麼辦

10樓:長青數碼

首先考慮更換寬頻,其次對電腦進行防毒,或者裝乙個遊戲加速器,啟動遊戲修復功能,也可以重灌安裝dnf,再更換網絡卡等等。接下來就和大家詳細講解一下。

01 如果寬頻經常出現「網路連線中斷」的話,有可能是網路運營商的提供的訊號本身的問題,則建議更換寬頻試看看,最好選擇購買網速較快的寬頻,比如高速光纖。

01 如果電腦中了木馬病毒的話,則也很可能會出現「網路連線中斷」的問題,可以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防毒操作。

01 也可以購買乙個遊戲加速器,可以加速本地網路和遊戲伺服器之間的資料連線,從而減少出現「網路連線中斷」的問題,遊戲加速器可以解決網速不好、容易卡頓或掉線的問題。

01 如果在玩dnf遊戲的時候,經常會出現「網路連線中斷」的問題,那麼可以使用dnf自帶的遊戲修復功能,修復好遊戲的檔案,也可以解決該問題。

01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該問題的話,有可能是連線的伺服器異常導致的,則可以選擇解除安裝該dnf軟體,然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01 如果長時間登陸dnf,但並沒有操作的話,也就是不向伺服器傳送資料,那麼就會被踢下線,從而可能會出現網路連線中斷的問題。

01 如果電腦的網絡卡出現問題的話,則也會干擾到網速,從而導致網路連線裝置脫落,進而出現網路連線中斷的問題。

dnf網路連線中斷怎麼辦

11樓:紀誠季鵑

不用換號!中斷後,從上遊戲!在遊戲出現在房間的一瞬間點選pk場,只要你能進去就不會中斷了!p乙個小時出來就不會中斷了。

dnf網路連線中斷怎麼辦 20

12樓:耿興解詞

使用任務管理器結束dnf程序。再等30分種或再次上線直接進pk場,注意速度要快,不然還會出現這個框的,pk個半小時。再退出遊戲再上遊戲看下,如果還不行,就再等半小時。就別進遊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是斷線了,只能退出重新進入(是關掉dnf,再重新開啟),希望lz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開第三方工具的話,一小時後在上,開了g之後掉線,等九十分鐘在上。

15樓:寒山遠雪

我的名字已經充分體現了這一點!

但別怕,掉之後最好的方法呢,是關機重啟,這樣可以自動啟動電腦的處理程式,有一定程度把像木馬這些ko掉,要看你硬體了!

重啟後換號登入,如果再掉,得,換電腦!就行了。

16樓:染指人世

最好半個小時之後再上線、如果你連續網路中斷的話、有可能被封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點「確定」,用任務管理器關掉,同時,保險起見,在電腦中找到dnf遊戲目錄。全部刪掉。

然後換電腦。

全部手寫,樓主給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原因沒開掛的前提下連續中斷號還是能登入進去,進去一會兒就中斷那是dnf的問題,最好第二天在上就不會了。現在版本自己開掛中斷後乙個半小時在進比較好安全點,如還是中斷遊戲沒彈跳成沒游有,換去還可以進的話躲到pk場去pk把,你一回成就會中斷的,第二天不會了,直接中斷出介面我想你自己也知道重獎了,不是3天就是一年!好了都手打的,你說的問題我都遇到過我也是開g的,4個60的號50級以上的也有幾個!

這是我輕身體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任務管理器,結束程序。

20樓:匿名使用者

name 有特殊符號吧?

別擔心了,等第11章出來就好了,你的名字裡肯定有★之類的東西。

21樓:國家免檢帥哥

如果沒開掛給客服打**。

22樓:匿名使用者

隔30分鐘在上 其實中斷這種事很正常了 乙個月總有那麼幾天的。

dnf網路連線中斷還能連回去嗎,dnf網路連線中斷還能連回去嗎

不行 要退出 從新登入 為什麼,上地下城偶爾會網路連線中斷,換線又可以上?請不要使用第三方軟體導致制裁一級強迫下線 網路中斷 dnf出史詩然後網路連線中斷,能不能有辦法撿起來,我還在裡面站著 網路連線中斷後,之前沒有撿起來的所有物品的資料都會被清空,所以是沒有辦法的。可能您不愛聽,網路鏈結中斷,你在...

dnf打完BOSS網路連線中斷,DNF為什麼到boss就網路連線中斷

有時候就那樣。我前天被別人帶悲鳴開王 隊長先掉 我又掉 後來上跟自己開情況一樣。一天中斷了我 3次 3個小時啊 就是 後來自己刷 老鼠 刷完夜掉 我就下了 第 2天就好了 被帶也沒事了 理論上 你脫了裝備或者不脫 被人帶 也有封號的可能 我查了 只要是資料異常就有可能。tx就是這麼噁心。有時候老中斷...

玩DNF為什麼老是網路連線中斷?

1 找到網路圖示,然後擊右鍵,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 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 3 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第乙個 設定新的網路連線 然後單擊下一步。4 接下來,選擇 pppoe連線方式 然後點選該連線方式,輸入isp服務商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成功建立寬頻連線。5 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