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故障,常見的網路連線故障有那幾種

2021-05-04 19:34:14 字數 2391 閱讀 6166

1樓:薩樹花平媚

【1】將adsl貓引出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介面【2】你需要非對等裝置網線連線路由器和你的電腦(不是雙機互聯的那種網線)

【3】啟動貓和路由器

【4】啟動瀏覽器,位址列內輸入「192.168.1.1」回車,應該進入路由器登陸介面。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回車進入設定頁面

【5】接入方式選擇pppoe

【6】按照嚮導一步一步設定【7】儲存設定,路由器搞定【8】把兩台電腦都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網路連線→雙擊本地連線→點屬性→在中間的視窗中雙擊internet協議(tcp/ip),你可以看到有常規和備用配製兩個選項卡,全部設定成「自動獲得……」既可

2樓:歷遐思德未

1.請確定你的寬頻貓鏈結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從路由器的lan口,接到你的電腦網絡卡上;

2.登陸路由器,將你的上網賬號以及密碼設定好之後,儲存即可;呵呵

不會就加我吧,呵呵

3樓:古榮花祝詩

路由器上網是不需要撥號的

機器的上網帳號和密碼都儲存在路由器裡

你用路由器不能正常上網麼

如果不能上我在幫你解決不能上的問題

常見的網路連線故障有那幾種?

4樓:步秀英游月

你說的網路連線故障是指?上不去網嗎?

一、網線接頭,即水晶頭有所鬆動。

二、網線有損壞。

三、交換機、路由器不工作了,伺服器沒開。

四、你本機網路設定有誤,比如ip位址輸入錯誤,dns輸入不對。

五、感染病毒,特別是區域網,受到arp攻擊,會提示ip衝突,導致上不去網。

就想到這麼多了,呵呵。

網路連線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啟手機或者拔插sim卡再重新試試的。

6樓:斛適酒琅

光釺上網那個本地連線只要不是叉叉

你不設定ip

設定為自動獲取就可以上網的

7樓:勾貞焉微

你有沒有聯網賬號?如果有就在網路聯接那裡新建個聯接到網際網路,輸入帳號密碼就行了。

網路連線故障 60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發沒接收,

不過你都沒獲取ip、子網掩碼、閘道器、dns 明顯上不了網。那個ip位址是獲取不了自動的,然並卵。

房東是不是把路由器關了。

網路連線錯誤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9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抄您可先通過以下襲方法進行排障:bai〖1〗使用單du機撥號,如有使zhi用路由器,請暫時dao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0樓:低拋高吸

1)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錯誤復的原因和解決辦制法:

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重啟路由器試試。

如果是系統問題引起的,建議在備份重要資料後,還原系統或重灌。

重置手機網路,將手機調為飛行模式再重新開啟使用可用wifi,連線可用的wifi試一試。

12樓:廣西電信

1..如果

復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制寬頻客服解決。

2.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嘗試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再重啟3.如果是系統問題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號為你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閣下是抄不是撥號連線寬頻襲?

還是路由器的?

第一種情況你就開啟網路連線(控制面板裡面),然後刪除寬頻連線,左邊有乙個「建立乙個新的連線」。然後下一步就知道了,注意裡面的選項一定要選是寬頻的,如果是第二種的話就設定一下ip自動獲取。3就是鏈結內部網的話需要手動設定ip位址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錯誤一般都會出現乙個錯誤**,你可以撥打你開通網的**,告訴他錯誤**,他會幫你解決,之前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ip或dns錯誤,或是網線沒接好

逆水寒網路連線失敗,逆水寒網路連線失敗

這種情況多半是網路運營商和遊戲運營商之間鏈路的問題。建議使用網遊加速器,看看可否解決問題。如果加速器不行可以考慮是否網路運營商的問題。為什麼我的逆水寒總顯示網路連線失敗,無法 或者修復 1,重置winsock 開始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sh winsock reset,回車重啟電腦 2...

DNF網路連線被中斷,DNF網路連線中斷問題?

尊敬的dnf使用者 在8月7日凌晨更新 勇士歸來 版本後,我們接到勇士們的投訴,反映自己帳號中某個角色無法正常進入遊戲。在接到投訴後,我們與南韓開發商進行了緊急處理,目前已經修復此問題,預計於2009年8月8日 週六 00 00對所有伺服器進行緊急維護工作,整個維護過程預計需要4個小時。因停機給各位...

網路連線問題

您好!這個應當是裝置匹配上的硬故障。嘗試將交換機換成路由器,然後重新接入電腦,問題就應該可以得到解決。如果不行,那麼一般是寬頻 商封掉了路由器。機率很小 以上。一 用大頭針修整網絡卡埠中的接觸彈條,把凹下的挑起,插上網線再試。二 如果不行,重作網線水晶頭再試。三 還不行,換個網絡卡,重新安裝網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