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如何恢復原系統,榮耀30怎麼開啟手機找回?

2023-06-17 01:00:02 字數 811 閱讀 5699

1樓:默默木木沐

在設定裡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把榮耀30恢復到源系統 如果刷機的不能恢復的。

2樓:超級

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榮耀30怎麼開啟手機找回?

3樓:榮耀客服

確認丟失的裝置是否有登入賬號並且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如果已登陸賬號且開啟「查詢裝置」,可在任意裝置瀏覽器進入雲空間官網,使用與丟失裝置相同的賬號、密碼登入「查詢裝置」嘗試定位。(注:如果裝置列表中沒有丟失的裝置,說明丟失的裝置未開啟「查詢裝置」。

如果定位顯示裝置離線,可能丟失的裝置未開機或聯網,不滿足查詢裝置條件,建議盡快向當地公安機關部門報案尋求幫助。

如果定位成功,可以截圖儲存位置資訊,同時盡快向當地公安機關部門求助,請求協助找尋手機。

擴充套件: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可以對手機/平板進行遠端定位、響鈴、鎖定和一鍵擦除裝置資料等操作。還提供上線簡訊通知、低電量傳送最後位置資訊等功能。

使用查詢我的手機必須要滿足:裝置處於開機狀態、裝置連線網路、裝置已登入賬號、裝置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開關。

榮耀30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4樓:伊彩緣

手機被我們不小心設定了其他,不知道怎麼調回去了,我們可以將重要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一次,我為大家帶來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的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之後,接下來點選系統和更新選項,在頁面點選重置按鈕。

3.進入重置之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項,最後點選重置手機即可。

榮耀30怎麼錄製螢幕,華為榮耀30手機如何錄屏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直接進入手機設定,然後裡面找到錄屏功能,可以直接進行開啟錄製的。榮耀30手機要錄製螢幕,可以從螢幕頂端下拉,在開關欄中點選螢幕錄製按鈕,即可開始錄製螢幕。可以直接通過上拉手機的狀態列找到入職就可以了。榮耀30怎麼錄製螢幕?這個的話還是要長按這個螢幕大概幾秒鐘的時間,然後的話開始錄製...

榮耀30怎麼樣?榮耀30好不好?

優點 電池容量大,解析度高,螢幕大。缺點 訊號不穩定,同乙個位置,用了小公尺6,華為榮耀8x,和榮耀30,用同一張手機卡做對比,榮耀30只有一格訊號,有時顯示2g,這點非常不滿意!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華為的手機質量還是可以的,就...

榮耀30與v30區別,榮耀30和v30有什麼區別

榮耀30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四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3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