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朋友說如果我不愛你了,你會怎麼樣?

2023-02-01 21:05:06 字數 4962 閱讀 6435

1樓:非讓情感調頻

如果女朋友說我不愛你了,首先要確認是否是真的不愛,還是氣話。

假若是氣話,就需要馬上尋找問題根源,及時溝通解決。

但假如對方不是氣話,而是斬釘截鐵地這樣說,你就要權衡這段感情對你的分量,是可有可無,還是非常重要。

如果的確確定割捨不了這份感情的話,可以給自己幾次爭取的機會。

如何取捨並沒有標準答案,一切要跟從自己的本心去做。不管結局如何,爭取過就不會留下遺憾。

2樓:碼上來

情感上總是不能夠像男人一樣果斷。她們心思很重,對於自己的男人,她們總是想通過各種各樣的測試來證明他愛自己,這樣內心才會有安全感。

唯有一次一次不斷確定自己是被深愛的,對方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拋棄自己,她們才會放心大膽地靠近男生。所以,一旦女生說"我不愛你了",不要輕易地表面解讀她的內心。很有可能她只是測試你,開玩笑,甚至是沒話找話,希望你能夠在乎她。

幽默地回應,積極的行動,厚著臉皮大膽追求,女人往往經不住死纏爛打的!

3樓:煙火燃燒黑暗

我覺得不管是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和你說了不喜歡你,可以盡量去挽留一下對方,如果實在是無法挽留,也可以主動的放手, 自己也去尋找一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說不定在下一次的感情中就會遇到的喜歡的人共度一生。

女朋友說我不愛你了,怎麼她?會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更清楚她說的是真話還是玩笑。

如果是真話,那你們的感情可能出現了問題,不想挽回的話就此分手也不錯,可以回「緣盡了,保重」;想挽回的話和她談談,問清原因再做打算。

如果是玩笑話,那你可以回「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都愛你如初」,她聽了會很高興、很甜蜜的。

5樓:沐氼

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到了要決裂的時候。如果他說他不愛你了,可能就是已經對你死心了,就算你對他死心塌地地纏著他,也是無濟於事的。

我認為當乙個人對你已經不愛了的時候,果斷的放棄,如果可以的話,這樣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對你來說也是一種新的開始。

6樓:說個什麼呢

女朋友說不愛你了可能就是看你的反應,我會反問她那你愛誰呢?然後告訴她你不愛我是你的事情,但是我愛你。但是我願意幫你解決你的事情。

7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她是認真的嗎?你們平時感情如何?如果感情很好,她可能在試探你,如果感情不好,也許她真想分手。你若愛她,就好好對待她,好好愛她。

8樓:冷夜魔君

女朋友說我不愛你了,你可以這樣他,那你不愛我,但是我很愛你。你不愛我,有可能是因為我**做的不好?所以我以後會改變。力爭讓自己變得更好。

9樓:半馬凡

你朋友說不愛你了,應該是真的不愛你了,你可以他說那我們先暫時的冷靜一下,分開段時間吧。

10樓:徐恬雅

既然她已經不愛你了,那就好聚好散,你可以說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11樓:勞翰

你可以這樣,沒關係,我本來也沒有愛過你。

12樓:危麥冬

廿朋友說我不愛你了。怎麼他?會哦。她說不愛你不是真話。你應該她我很愛你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嗎?還是只是生氣。

真心地我 不要一時賭氣。

但是真的誰都不要生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就不愛你了你就說我也不愛你但我可以找乙個比你更好的。

15樓:滿地都是六便士

可能是她想吸引你的注意,讓你哄一下她,安慰一下她。那你就多關心一下她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她:you sure?如果是肯定的,那就:me too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發生什麼事了嗎?還是只是玩笑,她或者想試試你的態度,你真是她男朋友,都要分手了,還不著急,還跑來這裡問,不去思考你**做得不對,或者惹她生氣了。

18樓:帳號已登出

或許女朋友特意在你面前撒嬌,你第一反應對她講,我永遠愛你,愛你愛得死去活來,請你接受我最真誠的愛吧!

19樓:維奇學姐

如果你還想挽回這段感情,你可以回覆:為什麼,是我**做的不夠好嗎?如果你對這段感情也心灰意冷,你就可以回覆:那就祝我們各自安好。

20樓:網友

這個要結合平時你女朋友對你的乙個態度和你們之間的感情。因為女生比較感性,有可能因為一些小細節,就會比較容易情緒化,隨口就說了這話。

21樓:帳號已登出

保持情緒穩定,冷靜面對。這裡並不是說,發現老公和別的女人。

22樓:青風青雨

你可以跟他直接說,你如果不愛我了,那你就直接說我也會輕鬆地接受。

乙個女生說:如果我不愛你了你還會愛我嗎?什麼意思?

23樓:京安嫻邸暢

沒事幹啊,老是愛來愛去的!男人有本事還怕沒老婆?!!你對她說:

如果你在我最低谷的時候離開,就不要在我最輝煌的時候回來!真心對你這種人無語,愛情是需要物質來維持的,不僅僅是感情!

24樓:似彭越禰正

可能是她在試探你有多愛她,也可能是她心裡沒那麼愛你了,但是對你還是有感情的,愛於不愛,自己用心感覺一下就好。望採納。

女朋友問,如果我不喜歡你但還願意跟你在一起,你會怎樣?這個怎麼回

25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如果是我的話,那我會選擇跟她分開。我會跟她說,既然你不愛我,那不必非要和我在一起,還是去找乙個你愛的人吧,同時我也想擁有乙個能夠愛我的人,所以彼此成全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可以這樣回覆: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如果你認為她這樣說,是故意考驗你,或者試探你,可以這樣回覆:

無論你怎樣對我,我都對你如初相見。但是,她這樣問你,很明顯是把你看成備胎,或者臨時工具,時候到了,把你扔掉。且行且珍惜吧!

27樓:來自萬壽宮濃桃豔李的老虎

目前來說只能是公平競爭啊,他對你有好感。而你已經是喜歡上他了,所以你擔心別人也喜歡上他,而他也喜歡上別人了。這個沒有辦法呀。感情都是相互的。

我女朋友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你會怎麼回答 5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對我男友就是現在的老公說,你不愛我了就告訴我,離開你我也能活得好好的,沒啥了不起。結果他一直沒捨得說這話,呵呵。你也應該對自己有自信。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有信心。!你女朋友那那句話是因為怕你離開她,所以她才說出這樣的話!

我有時候我都會這樣問我男朋友的,「我不愛你了,你會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怎麼辦?」

這些話都是出於害怕失去對方的語氣!

「你不愛我沒關係,我愛你就可以了。」

你是真心愛你女朋友的,用你自己心裡想的話去說吧。

30樓:

這是你的女朋友在給你心理暗示,兄弟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了,如果是我我會瀟灑的回答她「親愛的如果你不愛我了我會尊重你的決定也能理解或許是我做的不夠好才導致你會不愛我,如果你需要自由我不會成為你的絆腳石去做你想做的吧,但是我很努力經營這份感情的,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我一輩子值得回憶的美好記憶,我會永遠愛著你,愛一併需要擁有他(她),我祝福你尋找到自己的幸福」

31樓:蘿莉控我喜歡

你知道的我不是個會輕易放棄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等你會愛我的那一天。

女朋友對我說 如果有一天不再愛你,你會怎樣?我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那麼我依然會好好的愛你。

34樓:那天的中午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應該現在就備胎(找新的)嗎,所以我只能愛你到那最後一天,直到你不愛我,我就是這麼地愛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能力讓你愛上我第一次。

我就有能力讓你愛我一輩子。

最主要的是我也有能力愛你一輩子。

36樓:大漠神鷹

你應該這樣說:「沒有你的世界我真的不知怎麼過」肯定會打動她。

37樓:萌沫思

你就說。我會等到你再次愛我。

38樓:柒月悸動

我會讓你重新再愛上我。

39樓:天才

那能怎麼辦,順其自然唄,

40樓:小僑

你應該先好好存私房錢。

41樓:傲世小夥子

順其自然唄 還能怎樣。

我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你會怎麼辦?』我好鬱悶,為什麼會問這樣的問題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心思是很細膩的 本人也是女生 這時候希望聽到的答案應該是:即使你不愛我了 我也會一直愛著你。就這麼簡短的一句話 女孩子的心裡會感到十分溫暖。

43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這樣的女孩子吧。你可以問她,要是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沒有我在身邊,你的生活還會很幸福嗎?告訴她你對她的珍惜。

沒有你的日子,你每天也會為她的冷暖,開心,傷心,快樂與否而擔心著。難道你捨得這樣乙個愛你的人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就不愛了 不要留戀什麼, 捨得,

45樓:風雨靜

,我想我會重新認識你,走進你的世界,重新接觸,重新讓你愛上我。

如果女朋友不愛你了不在乎你了她還會和你說早安嘛

如果已經不再愛你,不在乎你了就沒有必要給你說早安了。只有用心在乎乙個人才會天天說早安。我認為女朋友已經不愛你了,也就是他把你當做一般的朋友,因為每個人一般的朋友都很多,所以就不一定再向你說早安,你也要把他當成一般朋友對待,不要按照以前女朋友的身份對待了 你好朋友,如果你朋友不愛你了,不在乎你了,他還...

女朋友不愛你了怎麼辦,你女朋友說不愛你了,你該怎麼辦?

隨處都有愛的出現只要 你是善良淳樸而真實的就能 隨處體會到愛 願你能尋到自己所要的愛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

我問男朋友說你愛我嗎?他說如果我說不愛,你會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回答他

愛就在一起,不愛就不在,很簡單,何必大家去勉強 你就說 那我就會退出。你就說如果不愛我就離開你 就不打擾你了 看他怎麼回答 如果那是如果,讓如果走好 不愛我,扯啥,滾犢子 如果乙個女孩說你愛我什麼?我怎麼回答她?就因為是你,我就愛你.很簡單的答案阿,估計女孩們聽到都會開心死的.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