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別的進來說一說

2022-08-15 03:15:04 字數 799 閱讀 9677

1樓:

不要把分看的那麼重,慢慢答慢慢公升,一點一點就到了!

我以前剛開始三四級的時候,公升級需要的分數不多,所以狂刷分,隨便回答,每天都能固定得50分。但也止於那裡了,每天只能得50分,被選為最佳答案得機會極少,導致我的採納率一度極低。

後來到五六級的時候,我就不想那樣了,一來公升級需要的分數越來越多,每天刷起來讓我覺得越來越不耐煩。二來覺得每天那麼無聊的回答人家的問題,得那些分有什麼用,實在有點對不住那些提問需要幫助的人。特別是有時候真的回答好了,被人家選為最佳答案的時候,尤其讓我覺得那樣的刷分行為很糟。

所以我就漸漸的改變了想法和答題方式。

我現在每天只回答兩道問題,很少吧?但我都是仔細選題,認真回答的,所以經常能被選為最佳答案的,採納率上去了,得分自然也就高了!比過去刷分時的得分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雖然比不上那些狂得分的高手們,但我覺得,這種方式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又懶又不能經常泡在網上的人。

還有一點就是我現在不再緊盯著級別,一心想要公升級了!因為現在公升一級需要的分數越來越多,根本不是十天八天能解決的問題,所以索性不在意了,可不知怎麼的,這樣反倒覺得公升的快了呢!公升七級好像才沒多長時間,不知不覺就要公升八級了,現在還差10分,等回答完你這個問題後,再找一題回答,然後再投一票,我就要下線了,等明天一登陸,我就是八級的大魔法師了!

呵呵!祝賀一下我吧!

不知道我的級別在你眼裡算不算的上是高階別的,但還算比你高一點不是?這就是我個人的經驗之談,希望能夠給你一些幫助,祝你公升級快快!

2樓:匿名使用者

..............................

大家進來說一說這算命到底有多準,你們大家說算命先生說的話能信嗎?但是他說的有的真的很準

信不信由你,我是93年開始接觸算命的東西的.但是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會算.結婚後三年都沒有小孩 95年婚 苦惱,一日夢見一白髮白鬍子老者,測字,我寫了兩個字,乙個 麥 乙個 玖 老者說你看麥字,上為三十出頭,下為反文,與快寫的父字一樣,此卦顯示你三十出頭為父.另乙個玖字也是,王為三十,右為久,最後一筆捺...

大家來說一說怎樣看待瓊瑤這個人

瓊瑤筆下的男女主人公大多是普通家庭背景的平凡人,既沒有 人人看到我都會愛上我 的瑪麗蘇,也沒有 年紀輕輕就吊咋天的霸道總裁 又見一簾幽夢 很萌很無語,很煽情有點矯情,而且她的作品我老覺得換湯不換藥情節都差不多,苦情戲反正我是欣賞不來。雖然我個人不喜歡她的作品,但不得不承認,她的確是開創了言情的主流就...

來說一說橢圓的陽台怎麼裝修吧?

這得要看一下你的陽台是否是露天的,如果不是露天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窗簾,然後種植一些小植被,放一張桌子和乙個椅子,偶爾在陽台上曬曬太陽,如果是露天的話還是放上一些植被吧。窗台板最好選用石材作台面板,內陽台地面鋪設與房間地面鋪設一致可起到擴大空間的效果。可以不用吊頂,以免產生向下的壓迫感。這樣裝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