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網頁製作,如何製作網頁?

2023-06-12 15:30:02 字數 2521 閱讀 9278

1樓:沒有用腫麼辦

主要是需要對css的布局要好看,**要大氣,這樣的網頁製作出來才漂亮。

如何製作網頁?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要設計的網頁的設計圖,本經驗是經驗首頁為例,首先我們製作頂上的搜尋條,點選插入—**(如圖所示)。開啟**屬性**屬性。插入1行和5列,**寬度為1130,(即為網頁的寬度),邊距,間距分別為0,此**只是為了定位,因此不設邊框。

設定好**後,可在**裡面插入你的內容,首先我們插入logo,點選插入—影象—選擇你要插入的**。點確定即可完成logo插入。**的小大高度都可根據設計圖需要調整,滑鼠移到**邊框虛線即可拖拉調整高度或寬度。

如圖所示。接下來我們來做搜尋框,點選插入—表單—插入文字域—確定。插入文字框後可點選文字框調整文字框的屬性。根據設計圖,文字框上班還要新增內容,因此,可選擇單元格右擊選擇**—拆分單元格,此處是需要新增一行的內容,因此拆分為兩行,如圖所示。

用同樣的辦法拆分上面的行,因為要新增10個選擇項,因此拆分為10列(右擊選中的行—拆分單元格—10列—確定)。拆分好後在小格裡面新增文字內容即可。**大小可根據步驟四調整。

接下來給按鈕新增鏈結,本次經驗分享的是靜態網頁,因此在此先跟大家分享怎麼直接新增按鈕鏈結。同樣是點選插入—新增超級鏈結,填寫你事先做好的頁面鏈結,或者其他**鏈結。

剩下的內容都可根據方法步奏逐漸新增,調節細節即可完成你想要設計的網頁。如圖所示是上面步奏所做的靜態頁面,把所有做好的網頁用超級鏈結鏈結起來即可做成乙個簡單的**。

另外我們還可以採用front page。也可以很容易的實現。望。

如何做網頁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牧場裡開滿了花朵,蜜蜂嗡嗡地飛來飛去。就在這個時候,三隻小豬——木木、花花和嗡嗡出生了。

三隻小豬每天在牧場裡跑來跑去,調皮搗蛋。三隻小豬也想幫忙做家務事,但是你看,就是這樣子!豬媽媽和豬爸爸商量道:

送孩子們到幼兒園去吧,怎麼樣?」「恩——」豬爸爸說:「那樣也好!」

4樓:獅子

可以通過開源的建站程式來實現,比如:企業站的用pageadmin、電子**的用ecshop、論壇站的用discuz等。

以下為利用開源程式建站步驟:

1、申請購買網域名稱、空間(空間網域名稱商可以購買,如:萬網、新網)2、乙個ftp上傳工具。

3、乙個選擇好的開源程式。

4、乙個建站環境(網上一搜很多)

6、瀏覽器輸入相應的開源程式**,解析。

8、最後通過ftp上傳工具,將本地建設好的**上傳伺服器,繫結網域名稱。

如何網頁製作?

5樓:芮佳

申請個免費空間,用dw設計網頁或者用word也行 設計好了把檔案上傳到空間裡 瀏覽成功 就這簡單。

網頁製作要怎麼做?

6樓:在遊樂園觀星的南天竹

用axure吧。比較傻瓜。一學就會。

網頁怎麼製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自己的**較好的步驟☆

我覺得建站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先在本地設乙個資料夾,作為**儲存的地方。名字最好取「my sites」。

2、在**資料夾裡面建立一些資料夾,包括「images」等(儲存**、檔案等),並且按照網頁內容,再建立幾個資料夾。(也可以把儲存**、檔案的資料夾在每個內容資料夾裡面各搞一些)

3、開啟你的網頁程式(例如fp、dreamwear等),新建網頁,儲存為「index」(主頁),重複以上步驟,在**資料夾裡面建立「search」(查詢)、「map」(站點地圖)、「index02」(**簡介等)。

4、按照上面步驟,再在**分類資料夾裡面建立許多網頁(接著還要把內容輸入網頁)

5、已經做到了這麼多,我們該準備內容了吧。在硬碟上面再建立乙個資料夾「file」,把準備好的文件、**、程式、檔案和網頁特效等放進去。(可以加入一些動態網頁)

6、慢慢把這些檔案乙個不漏的放進網頁裡面(要掌握技巧)

7、把**充實了,就差不多了。這時應該申請乙個網域名稱(免費空間、附費都可以)。並且把自己的**放入搜尋引擎,而且在各種留言版上面宣傳。

8、把**上傳至空間裡面,刪了準備檔案,就ok了!

不過也可以這樣使用fp建站:

1、在fp裡面選擇新建站點。

2、然後在【導航】裡面設定網頁名稱以及標題。

5、把**上傳至空間裡面,刪了準備檔案。完畢。

如果使用dreamwear來建站,那就更加高階啦!dreamwear的功能很強大,安裝了它的朋友們可以研究研究。贊同203| 評論(22)

如何製作自適應網頁

你說的應該是響應式布局吧?他的特點如下 優點 面對不同解析度裝置靈活性強 能夠快捷解決多裝置顯示適應問題 缺點 相容各種裝置工作量大,效率低下 累贅,會出現隱藏無用的元素,載入時間加長其實這是一種折中性質的設計解決方案,多方面因素影響而達不到最佳效果一定程度上改變了 原有的布局結構,會出現使用者混淆...

怎麼製作網頁

想要製作出設計精美的網頁,在以往非具有深厚的美術功力者無法達成這個目前,不過現在有了liatro button maker之後,想要製作出精美的網頁按鈕就再也不是件難事。一句話,又快又好!一 製作按鈕 對於沒有專業繪圖能力的朋友來講,使用liatro button maker來製作按鈕可一點也不費力...

學習網頁製作需要哪些知識,學習網頁製作需要哪些基礎

知識方面需要了解 1.html 2.瀏覽器指令碼語言 3.伺服器指令碼語言 4.sql語言.在狗狗上搜 網頁三劍客 如果不會用fireworks可以用photoshop 代替 沒事的時候可以上書店看看有關網頁製作方面的書籍 學習網頁製作需要哪些基礎 可以到這個 上去學習,它有教程,不管你懂不懂,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