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製作網頁

2022-02-15 09:25:09 字數 935 閱讀 6411

1樓:乙個廚師

想要製作出設計精美的網頁,在以往非具有深厚的美術功力者無法達成這個目前,不過現在有了liatro button maker之後,想要製作出精美的網頁按鈕就再也不是件難事。一句話,又快又好!

一、製作按鈕

對於沒有專業繪圖能力的朋友來講,使用liatro button maker來製作按鈕可一點也不費力,因為軟體內建了相當多的按鈕設計樣本可供選擇,只要選取需要的模板再加以修整即可使用。

1、選擇按鈕模板,花樣繁多,必有一樣適合你。

2、該按鈕模板由四層物件組成,為每層物件配色。

3、按鈕四周有控制符號(小黑方塊、圓圈),可對按鈕作放大/縮小/旋轉處理。

4、為按鈕選rollover狀態,此處選了三種,即「mouse off」、「mouse on」和「selected」。

5、為三種狀態各自配色。

6、按鈕成型,利用圖中的工具欄再作修飾與美化。

這一步供有設計需求的高階使用者使用,除了基本的向量繪圖功能外,亦有漸層、透明、羽化等數種著色模式,更加地豐富你所創作出來的網頁按鈕內容。

二、輸出影象

既然軟體是專為網頁按鈕所設計,在輸出的影象格式上可選用gif、jpg或png,無需再做任何轉換。

7、選「file」→「export as image」匯出按鈕,邊框「margin」設為1畫素。

8、設定影象格式,此處選「png」,若設為「jpg」可對影象質量作調整。

9、選擇影象的背景色,若為gif格式,可設透明背景。

10、匯出影象的同時還可生成html文件,很方便,點「完成」。

這套工具相當好用,可快速建立起優質的網頁圖形按鈕,卻並不需要高深的美術繪圖功力。對於有心從事網頁設計製作的朋友來講,不妨考慮使用它來幫忙設計更加精美的網頁。

2樓:匿名使用者

用office裡的fontpage 軟體。就可以製作了

如何做好網頁製作,如何製作網頁?

主要是需要對css的布局要好看,要大氣,這樣的網頁製作出來才漂亮。如何製作網頁?開啟你要設計的網頁的設計圖,本經驗是經驗首頁為例,首先我們製作頂上的搜尋條,點選插入 如圖所示 開啟 屬性 屬性。插入1行和5列,寬度為1130,即為網頁的寬度 邊距,間距分別為0,此 只是為了定位,因此不設邊框。設定好...

怎麼上傳製作的網頁

主機位址填寫主機名,一般是你的網域名稱,例如,也可以填寫虛擬主機的ip。站點使用者名稱,填寫使用者名稱。各個主機提供商的使用者名稱大不一樣,例如有的是以網域名稱命名的,如。新網chinadns使用者多是web80000這樣的形式。4.填寫密碼。站點埠連線 port 填寫21,預設的也是21。6.登入...

手機網頁怎麼製作,怎麼製作網站的手機版

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單純依靠pc端遠遠滿足不了使用者需求。特別是企業如何在移動端牢牢把握住使用者就可以在公司盈利和業務方面獲得飛速增長。然而,移動 建設就變得越來越重要。搭建移動 滿足公司業務需求,從而獲得移動端流量,就變得迫在眉睫。第一種是採用wml編寫適合於按鍵的傳統手機的wap 第二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