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自適應網頁

2022-10-02 03:35:04 字數 353 閱讀 9192

1樓:horse愛前端

你說的應該是響應式布局吧?他的特點如下:

優點:面對不同解析度裝置靈活性強

能夠快捷解決多裝置顯示適應問題

缺點:相容各種裝置工作量大,效率低下

**累贅,會出現隱藏無用的元素,載入時間加長其實這是一種折中性質的設計解決方案,多方面因素影響而達不到最佳效果一定程度上改變了**原有的布局結構,會出現使用者混淆的情況同時想要實現響應式布局的頁面有幾種方法,常用的就兩種:

1、用@media方法,根據不同的解析度寫不同的css樣式(主要是寬度的調整)

2、寬度不要固定,用%的寬,同時字型大小也最好不用固定的大小px,用相對大小em(後者不是必須的)

求助,acc自適應巡航怎麼開,acc自適應巡航怎麼用?

acc是英文的簡稱,中文意思是自適應巡航控制 一般應用於較高階的汽車上。自適應專巡航屬控制系統是一種智慧型化的自動控制系統,它是在早已存在的巡航控制技術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安裝在車輛前部的雷達持續掃瞄車輛前方道路,同時輪速感測器採集車速訊號。當與前車之間的距離過小時,acc控制單元...

如何設定html頁面自適應寬度的

table中新增樣式du style width 100 有用請採納zhi 用樣式比較規範dao 12345如何設定html頁面自適應寬度的table 把寬度值設定為 auto 試試 用佔用比例如100 如何設定html頁面自適應寬度的table 一 10 table中新增樣式 style widt...

如何做好網頁製作,如何製作網頁?

主要是需要對css的布局要好看,要大氣,這樣的網頁製作出來才漂亮。如何製作網頁?開啟你要設計的網頁的設計圖,本經驗是經驗首頁為例,首先我們製作頂上的搜尋條,點選插入 如圖所示 開啟 屬性 屬性。插入1行和5列,寬度為1130,即為網頁的寬度 邊距,間距分別為0,此 只是為了定位,因此不設邊框。設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