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頁製作的問題

2022-11-11 09:25:03 字數 786 閱讀 8073

1樓:萌芽

收藏本站

http://www.jzzy.com";,"建站資源網")>收藏本站

前進、後退

" onclick="history.go(1)">列印整個頁面

列印本頁

4,簡述html中標記的含義和內容。

在html中,用於描述功能的符號稱為「標記」,它是用來控制文字的符號,例如「html」、「head」、「body」、等。標記在使用時必須用「<>」括起來,標記有單標記和雙標記之分。單標記是指只需單獨使用就能完整表達意思的標記。

這類標記的語法是:《標記名稱》,最常用的標記如

,它表示換行。雙標記是指有「始標記」和「尾標記」兩部分構成,必須成對使用的標記。其中「始標記」告訴web瀏覽器從此處開始執行該標記所表示的功能,而尾標記告訴web瀏覽器:

到這裡結束該功能。始標記前加乙個斜槓(/)即成為尾標記。雙標記的語法是:

《標記》內容,各2屬性之間無先後順序,屬性頁可以省略(即取預設值)。

2樓:頻瑗姚千風

可以用百分比做網頁

設定div的寬度為98%

這樣網頁就會隨著螢幕的增加

而自動變化了

3樓:毓拔春問風

定義長寬時用具體的值:59px不要用30%

4樓:說曄羽雅懿

問題是瀏覽器的不相容

做網頁的時候定義margin

padding的時候要把上下左右的具體值都寫出來、巢狀的**或者div的寬度要用百分比。

網頁網域名稱之問題?關於網域名稱和網頁製作問題!!!!

1 國際網域名稱是指。com結尾的,原屬於美國。2 性質不太一樣,不過用法都一樣。是這樣,如果美國和中國有戰爭,那麼所有以。com結尾的網域名稱將全部停用,美國和中國的海底電纜將被拔除。不過估計那是不太肯可能的 cn是國內網域名稱。net是網路資源和組織的。3 最好的要到中企動力公司購買,會給你證書...

網頁製作css樣式表問題

首先 pleft place 只對class pleft 節點內的 class place 的節點有效,對。pleft節點時沒有任何影響的 如 pleft place aaaabbbb cccc只是指定了bbbb的字型顏色為紅色,不會改變aaaa和cccc的顏色當通過class呼叫 最終。pleft...

如何做好網頁製作,如何製作網頁?

主要是需要對css的布局要好看,要大氣,這樣的網頁製作出來才漂亮。如何製作網頁?開啟你要設計的網頁的設計圖,本經驗是經驗首頁為例,首先我們製作頂上的搜尋條,點選插入 如圖所示 開啟 屬性 屬性。插入1行和5列,寬度為1130,即為網頁的寬度 邊距,間距分別為0,此 只是為了定位,因此不設邊框。設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