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手機連線到膝上型電腦上上網?(是不是全部品牌的手機都可以呢請詳細一點哈)

2022-09-25 08:25:04 字數 1681 閱讀 6581

1樓:馬雲

首先是要有帶網絡卡可以上網的電腦和一部可以連線電腦做貓的手機,這裡以我的 諾基亞5530和 神州 筆記本為例,其他手機和電腦也可參考。

在電腦上安裝 pc 套件,至於套件的安裝方法,這裡就不介紹了,很多文章及安裝說明已經很詳細了。

檢查下手機的驅動情況,數據機裡是否有手機存在,先連線手機和電腦,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數據機,如果驅動成功的話,會看到 7610 作為數據機的硬體,檢視屬性,這個裝置運轉正常即可。

一. 手機+電腦 cmnet

基本無需設定,開啟 pc 套件,連好手機和電腦,顯示已連線電腦後,開啟「連線到 internet 」,自動連線或者手動連線,開啟 pc 瀏覽器輸入**就可以開啟網頁了,使用的是 cmnet 直連,通常這個流量是不計入 gprs 包月的,使用的朋友小心錢包啊。

二. 手機+電腦 cmwap

現在國內多數城市都有 gprs 包月的**,基本都是 cmwap 接入點的流量包月,**當然要比沒包月的 cmnet 便宜的多,所以重點講講怎樣使用 cmwap 來**實現手機連電腦上網。

這個方式設定比較麻煩,以至於很多朋友都沒有實現,下面我就詳細的一步一步設定下來,不會的朋友跟著學就可以。

1、 需要修改電腦的登錄檔

滑鼠左鍵單擊「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

然後依次登錄檔項—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internet settings — 5.0 ,

在 5.0 裡面建立乙個名為「 user agent 」的新項,在「 user agent 」裡建立乙個名為「 post platform 」新項。再在「 post platform 」裡面建立乙個名為「 openware 」的新項。

這些都建立好後,滑鼠左鍵單擊「 user agent 」這項,在右邊的預設登錄檔檔案處雙擊滑鼠左鍵,在數值資料中輸入「 openware 」,登錄檔修改完畢,退出登錄檔。建立這些項和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大小寫。

2、 internet 設定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 連線―― internet 選項――連線,(或者 ie 瀏覽器――工具――選項)

找到手機的連線,左鍵單擊設定,在「**伺服器――對此連線使用**伺服器」處勾選前面的核取方塊。注意**位址不要輸在這裡,再單擊高階,在 http 那裡設定 10.0.

0 .172 埠 80 ,確定退出。

3、 套件連線設定

開啟「連線到 internet 」,單擊設定,選你的手機做數據機,――下一步,――手動配置連線,――下一步――接入點填上「 cmwap 」。完成退出。

4、 qq **設定(可選)

qq 也需要設定**才可以正常使用,具體方法如下:

開啟 qq 程式,在登陸框下有高階選項,單擊它開啟高階選單,在網路設定裡可以選擇瀏覽器設定 /http **。如果使用 http **,設定引數和瀏覽器設定一樣, 10.0.

0 .172 埠 80

到此設定全部完畢,可以上網,上 qq 了。

點選套件中的 「連線到 internet」, 自動連線或者手動連線,開啟 pc 瀏覽器輸入**就可以開啟網頁了,使用的是 cmwap連線 ,通常這個流量是計入 gprs 包月的。

其他一些需要使用網路軟體大概設定**方式相同,以上參考,可以自己試試。

小公尺膝上型電腦上怎樣打鍵,膝上型電腦上鍵怎麼打

字母鍵盤上面的 2 不就是了嗎,你先按住shift鍵再按這個 2 給鍵盤拍照來看一下,清楚點。膝上型電腦上 鍵怎麼打 用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如何打出 反斜槓 來?還是 每個筆記本的鍵盤是不一樣的設計。右shift鍵的左邊乙個 日本膝上型電腦上的 鍵怎麼按 在英文模式下,shift 下劃線所在的鍵就可以輸...

膝上型電腦密碼正確連線不上wifi?

筆記本的密碼正確,卻連不上wifi。那麼有以下幾種可能。第1種可能是你的網絡卡有問題。比如說網絡卡休眠了。或者是網絡卡壞了。或者是驅動不正確。所以即使連上了wifi也無法上網。第二就是wifi有問題。也許你的wifi是需要密碼才能連線的,也許他的wifi沒有連線外網,根本不能夠上網。第三那就是wif...

膝上型電腦電源線與電腦怎樣連線,膝上型電腦電源線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款筆記本。為什麼不能把電池取下用?難道你的電源線插在電池上?在不拔電池 同時也連線外接電源的情況下 電池不會發熱 但對電池的使用壽命非常不利 要是不拔電池 可能有突然斷電的風險 呵呵 那個電池是我剛剛從後面扣下來的 很穩定 沒有斷電 也沒有閃爍 是手機拍的 不太清楚 你說的外用電源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