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膝上型電腦上利用天翼無線網絡卡上網

2021-12-19 14:29:54 字數 664 閱讀 6202

1樓:化工儀表交流

把上網絡卡查到卡槽裡,然後卡槽插到電腦usb口,裝好自帶的上網軟體,登陸就上去了。具體參考下網上的教程。其實挺簡單。

2樓:生活家小恩

不需要安裝特別驅動,你插入無線網上後,程式會自動執行檔案,如果沒有自動執行,你可以在「我的電腦」中檢視,開啟程式,裡面有「連線xx」的就可以了。

3樓:我不是膚淺的人

直接插上去,它會自動安裝驅動的.如果自動安裝被關閉了,那麼開啟我的電腦,裡面會有它儲存的驅動和安裝軟體,像個優盤樣,雙擊安裝那個.exe檔案就行.

4樓:小澤

很簡單的.你把網絡卡插入usb介面就按照它的驅動跟著步驟進行操作就行了!

5樓:

右下角,不需要驅動(diy的需要)

6樓:ann_洛雨

插上無線網絡卡會出來安裝,按照步驟走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筆記本需要支援無線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你把3g卡插上去~裝一下驅動就可以用了

9樓:閃爍星星

是的要暗轉,還要輸入密碼!

膝上型電腦怎樣連線無線網絡卡,膝上型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了 怎麼解決

插入無線網絡卡之後根據提示安裝相關的驅動程式之後。安裝有無線網絡卡的計算機便會自動地搜尋到相關的無線網路,然後使用者點選連線即可輕鬆地連線到該無線區域網上實現檔案共享以及連線internet的功能。當使用者單擊右下角無線網路狀態的圖示時,就會出現視窗,該視窗可以顯示網路的連線速度以及訊號的強度。在該...

小公尺膝上型電腦上怎樣打鍵,膝上型電腦上鍵怎麼打

字母鍵盤上面的 2 不就是了嗎,你先按住shift鍵再按這個 2 給鍵盤拍照來看一下,清楚點。膝上型電腦上 鍵怎麼打 用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如何打出 反斜槓 來?還是 每個筆記本的鍵盤是不一樣的設計。右shift鍵的左邊乙個 日本膝上型電腦上的 鍵怎麼按 在英文模式下,shift 下劃線所在的鍵就可以輸...

如何選擇膝上型電腦,怎樣選擇膝上型電腦

選擇筆記本一般根據使用需求,考慮符合需求的硬體配置,如處理器與顯示卡型號,記憶體與硬碟容量大小,螢幕尺寸等資訊。這要根據你的用途來決定,夠用而不太浪費資源就是最好的。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二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8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