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出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哪一部給你的印象最深

2021-08-19 13:33:14 字數 3017 閱讀 8759

1樓:汙主天下

印象最深的肯定是《還珠格格》。《倚天屠龍記》

2023年,蘇有朋和趙薇主演古裝劇《還珠格格》,改編自瓊瑤同名**,這部劇講述了乾隆之女紫薇到北京城與失散多年的父親相認的故事。

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愛新覺羅·永琪, 乾隆的第五個皇子,也是最喜愛的兒子.這部劇拍攝的時候從夏天拍到冬天,湖面結冰了,蘇有朋表示從未遇到過那麼冷的天氣,不知道該穿什麼樣的衣服。覺得穿多少都不保暖,所以一直穿,穿很多,導致《還珠格格》第一部時,在鏡頭裡穿的像個包子,"五包子"的外號因此得名。

2023年,蘇有朋和林志穎主演古裝劇《絕代雙驕》,改編自古龍**,這部劇講述了年輕時燕南天為追求俠義和武功毅然割捨了對邀月的感情,傷情的邀月對他由愛生恨,建立移花宮用以報復燕南天,其方法就是教二人二十年後互相殘殺。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花無缺。

2023年,蘇有朋參演了古裝劇《少年張三丰》,這部劇講述了少年時期的張君寶與繼母明道紅以及秦思容、凌雪雁等人之間的情感糾紛和江湖道義,最後成長為一代宗師張三丰的傳奇故事。蘇有朋在劇中中飾演的是易繼風。

2023年,蘇有朋和賈靜雯主演改編自金庸的同名**古裝劇《倚天屠龍記》,這部劇講述了以元末群雄紛起、江湖動盪為背景,講述了一場以倚天劍和屠龍刀掀起腥風血雨的江湖故事。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張無忌,武當派張翠山與天鷹教殷素素之子。這也是大家公認最經典的一版了,尤其是蘇有朋,演技和顏值超讚。

大家覺得呢?

2樓:hanship包裝廠

2023年,蘇有朋和趙薇主演古裝劇《還珠格格》,改編自瓊瑤同名**,這部劇講述了乾隆之女紫薇到北京城與失散多年的父親相認的故事。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愛新覺羅·永琪, 乾隆的第五個皇子,也是最喜愛的兒子.這部劇拍攝的時候從夏天拍到冬天,湖面結冰了,蘇有朋表示從未遇到過那麼冷的天氣,不知道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覺得穿多少都不保暖,所以一直穿,穿很多,導致《還珠格格》第一部時,在鏡頭裡穿的像個包子,"五包子"的外號因此得名。

2023年,蘇有朋和趙薇主演古裝劇《還珠格格二》,改編自瓊瑤同名**,這部劇延續第一部的劇情,小燕子、紫薇等人放走香妃被迫逃亡的故事。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愛新覺羅·永琪, 這是中國電視劇集的一部傳奇,這部劇轟動亞洲,風靡全球各國華人圈,並打破中國電視劇集收視紀錄,收視率創造中國第一,亞洲第一,重播率最高的合資劇,蘇有朋當時還很年輕,但在劇中演技和動作都非常到位,他也因此迅速走紅。

2023年,蘇有朋和林志穎主演古裝劇《絕代雙驕》,改編自古龍**,這部劇講述了年輕時燕南天為追求俠義和武功毅然割捨了對邀月的感情,傷情的邀月對他由愛生恨,建立移花宮用以報復燕南天,其方法就是教二人二十年後互相殘殺。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花無缺,花月奴與江楓的兒子,小魚兒的孿生兄弟。劇中的花無缺,沒有表情,沒有喜怒哀樂,除了板著臉和木然的眼神以外,蘇有朋找不到更好的表現方式。

可是蘇有朋又擔心別人會說他不會演戲,在一遍一遍的重來下,蘇有朋最終塑造了這個經典的角色。

2023年,蘇有朋參演了古裝劇《少年張三丰》,這部劇講述了少年時期的張君寶與繼母明道紅以及秦思容、凌雪雁等人之間的情感糾紛和江湖道義,最後成長為一代宗師張三丰的傳奇故事。蘇有朋在劇中中飾演的是易繼風,名劍山莊少莊主,當時的蘇有朋還是新人,演技也沒有那麼突兀,當年的武打戲也十分震撼,沒有現在那麼多的特效哦,演員都是苦練打戲,拳拳到肉。

2023年,蘇有朋和賈靜雯主演改編自金庸的同名**古裝劇《倚天屠龍記》,這部劇講述了以元末群雄紛起、江湖動盪為背景,講述了一場以倚天劍和屠龍刀掀起腥風血雨的江湖故事。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張無忌,武當派張翠山與天鷹教殷素素之子。這也是大家公認最經典的一版了,尤其是蘇有朋,演技和顏值超讚。

2023年,蘇有朋和蔡琳主演了古裝劇《楊門虎將》,這部劇講述了以楊四郎與潘語嫣、明姬公主的愛情故事為主線,敘述了楊家七郎們的命運。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楊四朗,天生俊朗,是眾少女心裡的理想郎君。楊四郎坎坷的人生歷程,使這個人物充滿了矛盾和無奈,形成了四郎悲劇性的命運,而正是這種命運的降臨,該劇讓觀眾看到楊四郎對國、對家、對愛、對義的真實世界,突出了人性中的情與義。

2023年,蘇有朋和張娜拉主演了古裝劇《刁蠻公主》,這部劇講述了司徒靜在一次機緣巧合下結識了大智大慧的皇帝朱允和一表人材風流倜儻的白雲飛,並且三人結拜為兄弟,三人的故事就從此。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繼位不久的年輕皇帝朱允,蘇有朋為了飾演皇帝,做了不少功課。在試裝拍照的時候,蘇有朋這新科皇帝還有點不適應,他表示以前演戲總免不了對皇帝三拜九叩的,穿上「皇帝的新裝」還習慣性地想拱個手什麼的,後來意識到自己是皇帝了,終於可以『隨心所欲了。

3樓:來自龍門澗時髦的桂花

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倚天屠龍記,等印象最深刻的就情深深雨濛濛裡的杜飛,他把這個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他喜歡如萍又知道如萍不喜歡她,他就一直默默的關心著她直到最後有緣人走都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這兩部是最經典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倚天屠龍記,倚天屠龍記這部電視劇集是印象最深的,蘇有明他把張無忌都演的活靈活現

6樓:樹二驢說事兒

蘇有朋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估計印象最深刻的要數《還珠格格》了吧。

7樓:wy的小店

無敵縣令,倚天屠龍記,小魚兒與花無缺,還珠格格

8樓:淺默

《倚天屠龍記》給我的印象還是挺深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老房有喜》、《刁蠻公主》、《還珠格格》。

10樓:

《倚天屠龍記》《還珠格格》這兩部印象都挺深的

11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還是最之前的倚天屠龍記

12樓:

倚天屠龍記吧,就那個張無忌的印象比較深

13樓:喚醒你的腦洞

他主演的《倚天屠龍記》,《還珠格格》。

14樓:雁過**

倚天屠龍記,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

陳數演過的電視劇集,陳數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影視作品 電影作品 2002年 聲震長空 飾 鄭之鈺。2009年 建國大業 客串 文化界代表。電視作品 2001年 空鏡子 飾 李青。2001年 旅人的故事 飾 朱美。2001年 危險程序 飾 夏小玉。2002年 鏗鏘玫瑰 飾 章子惠。2003年 無愧蒼生 飾 陸冰冰。2003年 伊田事件 飾 路姍...

張天愛還演過哪些電視劇集,張天愛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張天愛還演過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雖然這是一部電影,但是張天愛的成績我不得不說一下。張天愛因太子妃中驚艷的演技而成名,自然認識到了演技對事業的重要性,因此在工作中非常認真好學。乙個好演員,需要 天賦 和 勤奮 至少張天愛具備了勤奮的優點。如果說 太子妃 僅僅是一次 本色演出 釋放的是張天愛天生性格中的...

陳曉演過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有哪些,求陳曉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電影名以及在裡面的角色名,最全的採納。

新增義項 陳曉,1987年7月5日出生於安徽合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出演電視 我們班的歌 飾演男一號孫東。2010年,國色天香 賀坤 東山學堂 蕭洋 歡喜婆婆俏媳婦 郭嘯天。2011年,王的女人 飾演羅豐,2012年,宮鎖珠簾 十九阿哥愛新覺羅 允禧 參演 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