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word打不開?word為什麼打不開了?

2023-03-12 10:45:03 字數 1631 閱讀 2177

1樓:小昱娘

是模板壞了,方法一:進入。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

會看到「 這個檔案,這是公用模板檔案,應該是損壞了,直接將其刪除,排除故障。

方法二:在c 盤的document and setting 下,把這個考到位址列,%appdata%\microsoft\templates,之後按回車,出現的內容之後把word的模板刪掉,排除故障。

原因:模板壞了,刪除原來的,系統會給你新建乙個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這個。

希望能幫到你。

3樓:網友

有可能是什麼檔案損壞了,建議你將office卸了,重新安裝一下,看看問題能解決吧,順便防毒。

4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檔案損壞了,修復officer

word為什麼打不開了?

word為什麼打不開

5樓:失敗輝

您好,其他的word文件打得開嗎?如果都打不開可以直接重新安裝office

為什麼word打不開?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是所有word文件都打不開,還是單個文件打不開!

如果是所有word都打不開,請重灌office,再測試開啟word

如果只是單個文件打不開,請拷貝到其它電腦測試看能否開啟,如也不能,就證明此文件已損壞。

7樓:網友

你把你的檔案,發到我的信箱裡吧。

我幫你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安裝office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問題盡量的說詳細。

10樓:

是不是軟體壞了,重灌一下。

11樓:冼燦

用office 2003的修復功能,如果你不會的話,直接裝cffice 2003,記得一定要裝的2003版本的,以為2003已經總結了很多的office 中的好多的功能不全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啊 office 軟體。

13樓:薔念真

你先看看你的word有多大,如果你是從其他機算機上拷的,有可能拷不下來,只有幾百k,所以你可以把你先乙個軟體卸了,再去下乙個,下個word2003就行了,免費的。

為什麼word打不開

14樓:網友

用什麼自動清理軟體,比如360或者win優化大師,什麼的,刪掉了不該刪的東西吧?,如果問題嚴重的話就重灌,能用就湊合用,我也經常出這種問題,不過沒有實際影響。

15樓:狄冷玉佛文

那是因為安裝資料夾裡面關於word的一些檔案損壞了。

你進控制面板。試著把整個office辦公軟體修復一下。如果不行就解除安裝掉另外安裝一次。

為什麼Word 2003打不開?

1 如果是程式打不開的話,那可能是應用軟體出了故障,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安裝一遍軟體。2 如果是你的某乙個文件打不開的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你的文件是用更高的版本做出來的,比如是office2007版本做的文件,儲存的時候也沒有儲存成通用型的,那你用2003版本的自然是很可能打不開的,這樣的情況只能將這...

為什麼網頁打不開! 5,為什麼網頁打不開!

為什麼網頁打不開!蘋果緩消唯手機刷機,蘋果擾培手機怎橋鏈麼刷機教程。電腦信碼打不亮州開網頁是怎滑鍵哪麼回事。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解決啊!原因 一 網路故障,導致開啟網頁出錯。二 電腦中毒,導致網頁開啟故障。三 瀏覽器故障,導致網頁不能正常訪問。解決 一 開啟其它網頁檢視是否所有網頁都有這個問題,若都...

打不開怎麼辦?為什麼打不開

你可以換個瀏覽器呀。試試 火狐 應該是把這個設定成了禁止訪問了。是不設定的不能開啟了?者 414936787 試用期 一級 10 26 14 52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設定的能改回來麼?是不是ie瀏覽器的設定!是不設定的不能開啟了?為什麼打不開 1 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 打不開的情形。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