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鄉到西安多少公里,西安離河南有多遠多少公里

2023-06-09 02:20:01 字數 5632 閱讀 2205

西安離河南有多遠多少公里?

1樓:阿肆聊科技

西安距離鄭州市駕車大約是:5小時34分鐘,公里。

途經:連霍高速。出發:西安市。

從西安市到張家堡環島,行駛90公尺。

左轉,進入張家堡環島,行駛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未央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延西高速,行駛70公尺。

向右前方行駛,進入呂小寨立交,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向右前方行駛,進入灞橋立交,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連霍高速,行駛公里。

向右前方行駛,從連霍高速到京廣快速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京廣快速路,行駛公里。

向右前方行駛,從京廣快速路到沙口路,行駛550公尺。

請直行,進入沙口路,行駛120公尺。

右轉,進入黃河路,行駛880公尺。

左轉,進入嵩山北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中原中路,行駛370公尺。

請掉頭,進入中原中路輔路,行駛10公尺。

到達:鄭州市。

位置境域鄭州市位於中國華北平原南部、黃河下游,居河南省中部偏北,東接開封,西依洛陽,北臨黃河與新鄉、焦作相望,南部與許昌接壤,西南與平頂山接壤,全市東西長135-143千公尺,南北寬70-78千公尺,版圖總面積7446平方千公尺,介於東經112°42′-114°14′,北緯34°16′-34°58′之間。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鄭州。

新鄉到洛陽多少公里

2樓:愛生活的周樂樂

新鄉到洛陽公里。

從新鄉市轄區到洛陽途經高速,晉新高速,長濟高速,二廣高速。從新鄉市轄區到洛陽的詳細路線: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平原路。

2、沿平原路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新中大道(中)

3、沿新中大道(中)行駛590公尺,靠左。

4、繼續沿新中大道(中)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新中大道。

5、沿新中大道行駛公里,直行。

6、繼續沿新中大道行駛公里,靠右進入新鄉東站立交橋。

7、沿新鄉東站立交橋行駛330公尺,朝焦作/濟源方向,靠左進入晉新高速(部分路段收費)

8、沿晉新高速行駛公里,朝g5512/s28/焦作/濟源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9、繼續沿晉新高速行駛公里,朝濟源/s28方向,靠左進入長濟高速(全路段收費)

10、沿長濟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全路段收費 )

11、繼續沿長濟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全路段收費 )

12、行駛420公尺,朝洛陽/邵原/運城方向,靠左進入二廣高速(全路段收費)

13、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南陽/g55/洛陽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14、繼續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鄭州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15、繼續沿二廣高速行駛820公尺,朝南陽/漯河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16、繼續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從洛陽新區/開元大道/關林站出口離開靠右 (全路段收費)

17、行駛830公尺,右轉進入開元大道(部分路段收費)

18、沿開元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洛陽旅遊景點

洛陽的龍門石窟是非常值得遊玩的,是中國的三大石窟之一,在龍門石窟當中擁有97,000尊佛像,可以去欣賞藝術。白馬寺,博物館,老街都是非常值得去遊玩的,如果時間比較充足的話,也可以去一下老君山。

洛陽這座城市好玩的地方是非常多的,可以提前做好攻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安排。龍門石窟會給人非常震撼的感覺,也能夠感受到先輩的藝術成就,這是洛陽最知名的景點,如果想要去洛陽旅遊的話,龍門石窟是一定不能夠錯過的,能夠感受到當地的歷史文化。

河南到西安有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從東到西的距離大約是620多公里。

從南到北的距離大約是540多公里。

河南省最東邊的縣城是商丘市永城縣,最南邊的是新。

野,最西邊的靈寶市,最北邊的林州市。

西安在陝西省的中部,西安周邊一般叫關中平原。北邊有榆林,南邊有漢中安康,西邊有寶雞,東邊是潼關。

潼關與靈寶接壤。

永城北站到西安鐘樓800多公里。

4樓:老的水牛

河南省很大,從三門峽到西安市大約150公里;從河南東部的蘭考縣到西安有600多公里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範圍很大,三門峽到西安大約160公里。

西安到新鄉開車怎麼走?一共多少公里過路費是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220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40公尺,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20公尺,過左側的凱愛大廈b座約80公尺後,左轉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510公尺,過右側的國美電器東方***約90公尺後,右轉進入西五路。

4) 沿西五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五路。

5) 沿東五路行駛800公尺,過左側的朝陽門約80公尺後,左轉進入環城東路。

6) 沿環城東路行駛780公尺,過太華立交,朝長纓西路/華清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7) 沿環島行駛3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太華立交。

8) 沿太華立交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長纓西路。

9) 沿長纓西路行駛20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華清西路。

10) 沿華清西路行駛公里,朝南二環/北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華清西路。

11) 沿華清西路行駛360公尺,過華清路立交,直行進入華清東路。

12) 沿華清東路行駛30公尺,朝銅川/北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華清路立交。

13) 沿華清路立交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二環東路。

14) 沿二環東路行駛500公尺,朝含元路/臨潼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 沿匝道行駛250公尺,朝高架快速幹道/臨潼方向,右轉進入含元路環島。

2.沿含元路環島行駛3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30

3.沿g30行駛公里,朝濟源/伊川/太原/南陽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340公尺,右前方轉彎。

5.行駛170公尺,朝濟源/晉城/焦作方向,稍向右轉。

6.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

7.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

8.行駛140公尺,在入口,進入g55

9.沿g55行駛公里,過蟒河大橋,朝焦作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28

10.沿s28行駛公里,朝焦作東/長垣/g5512/s2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5512

11.沿g5512行駛公里,在新鄉東/鳳泉區出口,12.行駛340公尺,朝新鄉東方向,稍向右轉。

13.新鄉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過衛河橋約220公尺後,直行進入新中大道。

2) 沿新中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3) 行駛3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新鄉市鐧懼害鍦板浘。

西安開車到新鄉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250元,油費預計260元,用時7小時左右。

起點: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

2) 行駛90公尺,右轉。

3) 行駛70公尺,左轉進入西華門大街。

4)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190公尺,進入北大街。

5) 沿北大街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錦苑富潤大飯店-商務中心約170公尺後,右轉進入北門盤道。

6) 沿北門盤道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7) 沿環城北路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北路東段。

8) 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纓西路。

9) 沿長纓西路行駛320公尺,過右側的多彩城-a座約19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華清西路。

10) 沿華清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華清西路輔路。

11) 沿華清西路輔路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華清東路。

12) 沿華清東路行駛110公尺,朝東二環(北)/北二環/國際港務區/華南城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華清路立交。

13) 沿華清路立交行駛2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花北路。

14) 沿金花北路行駛50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15) 沿匝道行駛240公尺,直行上匝道。

16) 沿匝道行駛3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高架快速幹道/臨潼方向,右轉進入連霍高速。

2.沿連霍高速行駛,過東元橋,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4.沿連霍高速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5.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太原/南陽/濟源/伊川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7.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焦作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長濟高速。

9.沿長濟高速行駛公里,過寧郭互通式立交,直行進入晉新高速。

10.沿晉新高速行駛公里,在新鄉東/鳳泉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新鄉東站立交橋。

11.沿新鄉東站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新鄉東站立交橋。

12.新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新鄉東站立交橋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新中大道。

2) 沿新中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3) 行駛3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新鄉市。

從新疆到西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38.9公里 起點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1.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天山路行駛490公尺,右轉進入建國路 2 沿建國路行駛100公尺,過三道灣橋,右轉進入東環路 3 沿東環路行駛560公尺,過幸福橋,左前方轉彎進入金銀路 4 沿金銀路行駛770公尺,...

綏芬河到西安多少公里,綏芬河到額爾多絲多少公里

你好,綏芬河到鄂爾多斯距離大約是2300公里。從長治到西安多少公里?大約532公里。從長治開車到西安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6小時26分鐘,油費約356元,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260元。從長治到西安沒有直達車,需要到鄭州倒車。西安,古稱 長安 或 常安 是陝西省省會。與羅馬 開羅 ...

從澄縣到西安多少公里路,澄城縣到西安新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7.3公里 起點 澄城縣 1.澄城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寶塔路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青正街 2 沿青正街行駛5.1公里,進入s106 3 沿s106行駛8.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02 4 沿s202行駛8.6公里,直行進入g108 5 沿g108行駛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