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2200噴墨印表機列印時提示印表機出現錯誤是怎麼回事

2022-04-15 01:55:47 字數 5592 閱讀 2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表機能列印,但是列印出來的東西出現錯誤首,慮驅動問題如果是不能列印,印表機沒有反應並且提示錯誤,考慮壽命和卡紙(有時候一張很小的紙卡在裡面也一樣出問題)

如果印表機有反應但是完全沒有列印出任何東西,應該考慮噴頭堵塞如果列印出來的資料出現塊狀汙漬,應該就是印表機漏墨引起的內部汙穢,應該清洗印表機

樓上說的驅動問題可能性不大。如果是驅動問題,通常都是提示沒有找印表機,或者列印內容出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驅動是不是原驅動。如果不是機器自帶的驅動,可能是驅動的事情。

聯想印表機顯示列印狀態錯誤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列印任務。

開始→設定→管理工具→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在常規裡面點停止。

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spool,開啟printers資料夾,將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然後再在常規選項卡裡點啟動→print spooler 列印服務。

把印表機電源斷開一分鐘,再連線上及重啟電腦。

印表機:

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

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

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

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雷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4樓:優越說生活

回答印表機無法列印,顯示狀態錯誤是因為印表機設定錯誤,重新設定印表機即可。

需要準備的工具:電腦,印表機。

1、右鍵【我的電腦】,點選【管理】。

2、【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找到右側的【print spooler】項,右鍵選擇【停止】。

4、win+r開啟執行,輸入【spool】確定。

5、回到【服務】將【print spooler】啟動即可。

提問謝謝了

回答不用客氣哦,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win+r怎麼操作?

回答win+r就是同時按照win和r鍵,win鍵在最下面一行 ctrl和alt之間,鍵盤上的r就是r鍵。

提問還是顯示印表機狀態錯誤

回答那這邊建議您去聯想專賣店找師傅維修一下哦。

非常抱歉,沒能幫助到您。

提問好的

回答嗯嗯祝您生活愉快!晚安好夢!

更多16條

5樓:天天向上的數碼哥

印表機錯誤狀態怎麼辦

6樓:聯想小新同學

印表機顯示狀態錯誤,兩個方面排查吧,首先是軟體問題,重新安裝驅動程式一般能夠解決的。如果是硬體問題,那就需要排查資料線連線是否正常,同時保證印表機沒有紅色錯誤提示,因為有硬體故障的話印表機是無法使用的。

點選列印時,印表機列印狀態提示「出錯」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7樓:吧友

印表機故障了,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印表機在列印時出現列印錯誤,不能列印了,這時候應該選擇先關閉印表機,如下圖中所表示。

2、關閉印表機之後,開始在電腦上進行操作,如下圖中所表示。

3、點選電腦左下方的windows按鈕,如下圖中所表示。

4、在如圖所示地方輸入:services.msc,如下圖中所表示。

5、點選services.msc開啟,如下圖中所表示。

6、彈出服務對話方塊,如下圖中所表示。

7、print spooler程式,如下圖中所表示。

8、點選停止此服務,如下圖中所表示。

9、右鍵點選此程式,選擇啟動,如下圖中所表示。

10、程式啟動,再次開啟印表機,如下圖中所表示。

8樓:煥煥

就是印表機故障,列印不了要這樣做:

1、印表機在列印時出現列印錯誤,不能列印了,這時候應該選擇先關閉印表機

2、關閉印表機之後,開始在電腦上進行操作

3、點選電腦左下方的windows按鈕

4、在如圖所示地方輸入:services.msc5、點選services.msc開啟

6、彈出服務對話方塊

7、print spooler程式

8、點選停止此服務

9、右鍵點選此程式,選擇啟動

10、程式啟動,再次開啟印表機

11、印表機已經正常列印了

9樓:babyan澀

1、刪除列印任務。

2、開始→設定→管理工具→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在常規裡面點停止。

3、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spool,開啟printers資料夾,將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然後再在常規選項卡裡點啟動→print spooler 列印服務。

4、把印表機電源斷開一分鐘,再連線上及重啟電腦。

10樓:drh極地綠洲

點選列印時,印表機列印狀態提示「出錯」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這個有好幾種原因,印表機本身問題,傳輸問題等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印表機提示錯誤的原因:

1、印表機沒有連線上你的電腦;

2、列印的時候沒有選擇對驅動,沒台印表機都有它對應的驅動,你要選你的印表機所對應的驅動才能進行列印。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網線介面不好,我今天遇到這樣的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遇到同樣的問題。後面我在新增裝置那裡點右鍵,點印表機副本,然後後面選副本列印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印表機埠選擇錯誤,可以到列印首選項裡面修改一下埠試試。再不就是列印線故障,可以更好一根新的資料線試試。

15樓:華信

不清楚啊,列印出錯有很多可能性的。

應用程式錯誤、共享訪問許可權、印表機驅動、印表機故障、使用者列印許可權、印表機資料線故障、主機介面接觸不良。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墨盒有問題,建議更換墨盒就解決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紙放的不好,重新放一下,再點列印。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說出您印表機的品牌和型號!不同的印表機都有不同的狀況,除非是您作業系統出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專業人員才懂的。自己給售後打**或者到四海**之類的辦公論壇上問問那裡的人。

20樓:太平洋電腦網

雙擊印表機的狀態檢視印表機出現什麼錯誤,或者是將列印佇列前面正在列印的內容清除,開啟【服務】將【print spooler】停止,亦或者是開啟【printers】資料夾,將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以下是詳細介紹:

1、如果是出現錯誤,您可以直接雙擊印表機的圖示,檢視印表機的狀態,可能是由於連線問題,缺少墨水、紙張,也有可能是目前處於離線狀態;

2、您可以在【裝置和印表機】頁面,找到您的印表機,右鍵選擇【檢視現在正常列印什麼】選項,清除前面正在列印的內容;

3、在【開始】-【設定】-【管理工具】-【服務】,雙擊【print spooler】,在常規裡面點停止;

4、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pool】,開啟【printers】資料夾,將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然後再在常規選項卡裡點【啟動】-【print spooler 列印服務】;

5、把印表機電源斷開一分鐘,再連線上及重啟電腦;

印表機列印時總顯示錯誤是怎麼回事

21樓:瘋狂的漂宇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有很多種,有印表機方面的,也有計算機方面的。以下分別進行介紹:

1.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

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看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

2. 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檢查當前使用的印表機圖示上是否有一黑色的小鉤,然後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如果「印表機」視窗中沒有使用的印表機,則點選「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安裝。

3. 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中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選項上是否有一小鉤,如果選中了「暫停列印」請取消該選項。

4. 在「記事本」中隨便鍵入一些文字,然後單擊「檔案」選單上的「列印」。如果能夠列印測試文件,則說明使用的列印程式有問題,重點檢查wps、cced、word或其他應用程式是否選擇了正確的印表機,如果是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檔案,請檢查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輸出是否正確。

5. 檢查計算機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否過小。如果硬碟的可用空間低於10mb則無法列印,檢查方法是在「我的電腦」中用右鍵單擊安裝windows的硬碟圖示,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檢查硬碟空間,如果硬碟剩餘空間低於10mb,則必須清空「**站」,刪除硬碟上的臨時檔案、過期或不再使用的檔案,以釋放更多的空間。

6. 檢查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合適以及列印配置是否正確。在「印表機屬性」視窗中「詳細資料」選項中檢查以下內容:

在「列印到以下埠」選擇框中,檢查印表機埠設定是否正確,最常用的埠為「lpt1(印表機埠)」,但是有些印表機卻要求使用其他埠;如果不能列印大型檔案,則應重點檢查「超時設定」欄目的各項「超時設定」值,此選項僅對直接與計算機相連的印表機有效,使用網路印表機時則無效。

印表機列印時出現顯示錯誤,怎麼回事?

22樓:病毒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

2: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看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

3: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檢查當前使用的印表機圖示上是否有一黑色的小鉤,然後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4:如果「印表機」視窗中沒有使用的印表機,則點選「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安裝。

5: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選項上是否有一小鉤,如果選中了「暫停列印」請取消該選項。

6:在「記事本」中隨便鍵入一些文字,然後單擊「檔案」選單上的「列印」。重點檢查wps、cced、word或其他應用程式是否選擇了正確的印表機,如果是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檔案,請檢查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輸出是否正確。

8:檢查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合適以及列印配置是否正確。在「列印到以下埠」選擇框中,檢查印表機埠設定是否正確,如果不能列印大型檔案,則應重點檢查「超時設定」欄目的各項「超時設定」值。

9檢查計算機的bios設定中印表機埠是否開啟。bios中印表機使用埠應設定為「enable」,有些印表機不支援ecp型別的列印埠訊號,若有需要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噴墨印表機列印模糊是什麼原因,噴墨印表機列印照片為什麼模糊

墨水不足導致bai的墨跡淡 出現這種du問題的原因有 zhi 一種情況是dao單專墨盒的印表機,屬另一種情況是雙墨盒的印表機。解決這種問題的的方法最根本的自然是加墨水了,將墨盒取下將帶尖嘴的墨水瓶尖端伸入印表機墨盒的加墨口加好墨。再檢測列印質量。噴墨印表機列印模糊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紙,是...

連供噴墨印表機噴頭壽命是多久,噴墨印表機的噴頭壽命一般為多少年?

噴墨印表機噴頭壽命,沒有絕對的固定時間 使用環境 墨水的質量 列印強度等,都對噴頭的壽命有影響 印表機噴頭壽命關鍵在於保養和使用過程,平時保養的越好,使用壽命就會相對久一些 平時保養時應該做到下幾點 1 用柔軟的溼布清除印表機內部灰塵 汙跡 墨水漬和碎紙屑 2 如果灰塵太多會導致字車導軸潤滑不好,使...

如何用印表機列印信封,噴墨印表機怎麼列印信封?

印表機列印信封,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 裝入信封或標籤前,先將其邊角盡可能壓平。如下圖所示。2 開啟裝置的後蓋 後出紙託板 如下圖所示。3 拉下左右兩側的灰色拉桿。如下圖所示。4 在裝置前部,開啟多功能進紙板並輕輕將其放下。如下圖所示。5 拉出多功能進紙板支撐板,並支撐翼板。如下圖所示。6 滑動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