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對你說作文 要有提出的意見

2023-06-08 07:25:02 字數 3450 閱讀 2673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怎麼寫?

1樓:love美美的春天

時光荏苒,老師,您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聲音;您的模樣;您的舉手投足;時常浮現在我眼前;您對我們的關心,愛護,您的諄諄善誘,這一切,於今仍歷歷在目。**:本站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辛勤的園丁,時刻為我們這些花兒澆水,施肥。

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教給了我們知識;是您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是您給了我奔向美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掌舵者;您是奏響我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說不盡的千言萬語,我將之化作學習的動力來回報我親愛的老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給老師提意見的作文)

2樓:學生

我想對老師說的第一點建議是關於教學方面的,有一些老師只會在教室裡上課,這樣會令學生感到枯燥無味,甚至還會減少我們對學習的興致,這樣就會導致學生的成績下滑,作業質量降低,所以我建議老師帶我們參加一些實踐活動,用另一種方法教學,讓我們在學中玩,玩中學,這樣可能會激發我們對學習濃厚的性質,讓學生的成績變得更好,真是兩全其美;我發現現在的老師都太注重分數,老師注重的應該是學習的態度,有沒有更好的掌握所學的知識,考試只是一次隨時性測驗,如果乙個學生真正的把知識掌握,但考試得分數不理想,這就是一次失誤,但考試能代表你是乙個什麼樣的學生嗎?考試能代表將來你會考得怎麼樣嗎?所以我不贊成只注重分數的老師;還有一些老師總是非常**的批評不聽話的學生,甚至我親眼目睹了老師在上課時用粉筆砸上課開小差的人,老師們的這種做法是不是**了一點,老師應該要細心教導這些學生,要有耐心,這樣的方式會讓學生們更好的理解否則學生將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這些錯誤;我對老師提的最後一點建議就是:

老師上課時應該要非常投入,不要板著臉上課,這樣會讓我們的情緒更加緊張。

3樓:莔莔柟

叮鈴鈴,上課了,數學老師從教室外面走進來,進來後老師很快在黑板上寫了一道數學算式,然後,老師問:「誰會做這道題,」同學們七嘴八舌的搶著說,最後,老師把這道算式的結果寫在了黑板上。

我看見了老師寫的算式答案後,總覺得有點不對勁,就拿出了一張紙,算了一遍,發現和老師的結果不一樣,我想:「老師一向是正確的,怎麼會錯呢?肯定是我算錯了,然後,我又算了一遍,可是,結果和我剛剛算的結果一樣,這時,我確定老師寫錯後,就立即舉起手,可我一想,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給老師提意見多不好啊,而且,全班沒有乙個人舉手給老師提意見,我又把手縮了回來。

下課了,我跟著老師來到了辦公室,我在門口喊了一聲報告,老師看見了我,就問:「啊阿梨,有事嗎?」我對老師說:

老師,你在上課時的那一道算式的答案寫錯了。」「謝謝你,我知道了。」老師笑著對我說。

聽了老師的話,我高高興興的跑回了教室,拉著同學的手又蹦又跳。

4樓:來自生態園胸懷大志的池杉

老師平時我的心裡有許多話想對你說,但是看到你那眼神總不敢,借這次機會我要向您一吐為快。

5樓:網友

沒什麼,你就寫一些少布置作業,多鼓勵,多拍拍馬屁,這就可以了。

6樓:濰泥

新老師?那只能是提建議而不是意見,還沒接觸怎麼知道人家的毛病啊?

就說說自己理想中的老師唄,幸運的話,他(她)會選些可取的,不幸運的話,他會把這些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初中作文題吧,不要真提什麼意見哦,最好提些,不要太辛苦呀。不要太累呀,之類的吧,

8樓:在八大公山彈結他的蜜李

發了以後上課的時候不要板著臉這樣我們情緒會更加緊張,老師一點建議太注重分數的分數的有那麼重要嗎?

《老師,我想對您提乙個意見》作文400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久,想對你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還記得四年前我剛上一年級,那時我還小,一進校門,我看見許多同學開心地往學校走,我不懂他們為什麼這麼高興,自從進了校門我懂了。初次踏入教室,一切都那麼陌生,好多小朋友都在看著我,我感到害怕極了,想回到家回到那溫暖而自由的家!

這時乙個叫老師的大姐姐笑容滿面地走上講台說:「同學們,歡迎你們到二小來,歡迎你們來學知識。」(這句話好像是吧,我記性不好,可能是)聽了這句話我心裡溫暖了許多,也不再害怕,度過乙個又乙個快樂的明天。

老師每天都教我們知識,後來我認識了乙個以後必不可少的朋友 生字。 日子一天天的度過,我發現老師的聲音有點沙啞,我看見老師沒開學時那麼精神了。我明白了,老師是為了我們,為了我們的未來,於是我學習更加努力,不久就又上了一層樓。

後來我又認識了乙個朋友 書,自從認識了書,我便愛上了它,無聊的時候,孤單的時候,它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更要感謝老師同學對我的幫助,給我的教育,我愛上這個地方,這個歡聲笑語朗朗書聲的地方。 現在我上五年級了,知識面廣了,思想成熟了,這一晚上的思考,讓我回想起學習的艱辛與快樂,五年級了,這兩年一過,就要與親愛的老師離別,與可愛的同學分開,我懷念過去,我甚至想一直上五年級!想讓時間停止!

我愛這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愛這個溫暖的大集體,和熟悉的校園,明天我們要堅強的走下去,不能退縮,為中國我們要送去乙份愛心,共同建立和諧家園,這個晚上我全都想通了,人生為了什麼?不是金錢而是快樂 為別人獻出的愛心,老師同學讓我明白這個道理,我現在應該一步乙個腳印,為自己鋪上一塊有一塊堅實的石頭。 今天晚上我寫了許多,不知我想的對不對。

總之學習是為了自己,老師,這些想法我想了很久很久,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我的目標是那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我愛這個校園,這個班級。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怎麼寫

10樓:九方清焮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乙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台,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你是乙個經驗豐富,還是乙個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學習,關心班集體的一位先進女教師。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有一次,期末考試,那時老師你是生病了,您為了我們的考試,全...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360字

一提起我的實習老師,我心裡總是充滿暖意。她叫李曼,長著一張好看的瓜子臉,一對有神的眼睛總是含著笑意,眼睛的下面是挺直的鼻子和小巧的嘴巴,一笑,就會露出一排雪白整齊的牙齒。我覺得她長得挺漂亮的。從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她了。她不僅人長得漂亮,對我們也是充滿無比的關愛。因為她正好跟我們班主任老師乙個...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從乙個哭哭啼啼變成了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在我成長的足跡中,不僅包含著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與那深深的愛,其間更滲透老師的幾多汗水和無限期盼。老師,在這裡我有千千萬萬的話想對您說,但將這些話凝聚在一起,溶為一句 老師,您辛苦了 這句很平凡的話,卻包含了學生對對您深深的敬意。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