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號考科四沒過,六月二十號可以預約考科四嗎?

2023-06-08 07:15:02 字數 1398 閱讀 6526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正常是3個工作日後就可以預約下一次考試的!可以在12123上預約,也可以讓駕校幫忙預約考試的。

明天考科四,考試時間是上午,下午去還可以考嗎

2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科目四理論考試預約後未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是不可以跟預約時間為下午一點的考場考試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三條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科目四簡介。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

原來的考試由科目一理論考試、科目二樁考、電子科目考試、科目三路考組成,根據公安部123號令,在路考之後還要進行一次理論考試,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實際的官方說法中(即公安部139號令)沒有科目四一說。

科目四將原科目一中有關安全文明駕駛的要求、複雜條件下的安全駕駛技能、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等知識單列出來,放在「科目三」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後進行,進一步測驗考生的交通素質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科4⃣️是答題,讓你幾點去就幾點,去早也沒用。

機動車駕考10月11日考試可以考科目四嗎麼?

4樓:俎丹亦

機動車駕考10月14號考試不可以考科目四。因為車管所10月11號不是上班兒時間,不安排考試。

2023年國慶節和中秋節是同一天。十一國慶放假共8天,從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調休,10月9日正式上班,其中在9月27日(星期日月10日(星期六)都需上班。

2020國慶中秋放假安排表|國慶假期2020放假安排|國慶放假安排。

國慶放假|國慶加班8天抵平時上班20天。

由於10月1日同時為國慶和中秋假期,對此,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釋出訊息表明,10月1日至4日,用人單位安排勞動者加班的,應按不低於工資的300%支付加班工資報酬。10月5日至8日,用人單位安排勞動者加班的,應先安排補休;不能安排補休的,應按不低於工資的200%支付加班工資報酬。在10月1日至8日期間,用人單位未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按原有工資計發方式處理。

根據《勞動法》第五十一條,法定節假日為帶薪假期,員工在享受法定節假日的情況即可獲取一天的日工資,這一天的日工資不應作為加班工資看待。《廣東省工資支付條例》第二十條、《深圳市員工工資支付條例》第十八條規定的均為加班工資的標準,因此,員工如在法定節假日加班的,其可獲得的勞動報酬為加班工資 法定節假日正常日工資。加班工資的計算方式為:

300%×日工資×加班天數。

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勞動者本人日或者小時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200%的工資報酬。

今年農曆六月為什麼沒有三十號,今年農曆五月沒有三十號,為什麼?

你好,農曆月份分大月和小月 大月為三十天,有農曆三十 小月為二十九天,沒有三十這天,基本上農曆中大月和小月是交差的六月份農曆為小月,所以沒有三十 今年農曆五月沒有三十號,為什麼?因為陰曆每月平均是29.53天,每月又不能出現半天,所以就有了大小月之分,也就是朔望月。五月是小月,所以只有29天。農曆即...

2023年六月三十號晚上十點五十二分出生的男孩子取什麼名字好爸爸姓袁媽媽姓唐

袁瑾瑜 出自成語 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雖然比較搞笑,但我覺得袁奮不錯,第一,這個名字好記,朗朗上口,第二,這代表你和你夫人的緣分,正因為緣分,你們走到了一起。第三,有助於這個孩子的學習,一般上學的時候,你的孩子肯定會是最先被任課老師記住名字的學生之一,這樣,老師會經常喊他答問題,讓你的孩子...

六月二十七十望湖樓醉書

蘇軾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註釋 1 望湖樓 在杭州西湖邊。2 翻墨 像墨汁一樣的黑雲在天上翻捲。遮 遮蓋,掩蓋。3 跳珠 形容雨點像珍珠一樣在船中跳動。4 卷地風 風從地面捲起。古詩今譯 烏雲翻滾像潑灑的墨汁尚未遮住山,白花花雨點似珍珠亂蹦亂跳竄上船。卷地...